打耳洞三天要不要換耳釘,打耳洞三天要不要換耳釘

2022-04-20 11:59:34 字數 4211 閱讀 5124

1樓:

反正你每天都要轉動耳釘,不然會塞住,換不換都會流黃水的,不管你要不要換銀質的,鐵的都一樣的。因為那是乙個傷口。注意衛生,消毒這個一定要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銀針塞耳洞那種!可以搽點軟膏紅黴素軟膏防止炎症!藥店都有賣

3樓:是稷

說真的,換了沒問題,最好是金的,銀的也可以的,過一段時間就轉動一下,別長住了就行

4樓:go日月無恆

肯定要換啊,鐵的會生鏽 那就麻煩了。必須要換成銀的,才能殺細菌

5樓:都被佔用了真坑

鐵容易生鏽,最好換了

6樓:微塵

可以換成銀的,注意事項如下:

1、打完耳洞後,7-10天內應保持耳垂處乾燥清潔。洗臉、洗頭時應避免接觸汙水、汙物,睡覺時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2、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粘連,促進傷口癒合。

3、術後每日用75%的酒精消毒1-2次,也可口服維生素c幫助傷口癒合。

4、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否則容易引起腫脹,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

5、穿過耳洞之後,大概六個星期的時間不要把耳環拿下來;

6、穿洞後如果有發炎感染現象,若有便應及早就醫。

打了耳洞到底要不要轉?

7樓:賓幻桃壽爾

穿完耳洞要轉,保證耳釘不與耳肉粘連,天氣炎熱,第乙個禮拜一定要注意傷口不要接觸生水,**穿耳基本乙個多禮拜就能好了

8樓:t哩哩

ls是想說打了耳洞要不要經常轉動嗎,其實要的,我打耳洞很多年了,剛打耳洞之後戴著耳針要時不時轉動一下,新耳洞還在生長中,避免耳針長在耳洞裡,耳洞裡的肉和耳針黏住。

9樓:中毒非淺

不用轉的吧!盡量不要沾水

10樓:呆呆安

要 一定要 我就後悔 那是沒有轉 我現在除了帶消毒棒 就不能帶別的了 悲劇呀

11樓:北極雪

要的,我打耳洞很多年了,剛打耳洞之後戴著耳針要時不時轉動一下,新耳洞還在生長中,避免耳針長在耳洞裡,耳洞裡的肉和耳針黏住。

打耳洞後乙個星期後能換自己的耳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阿,打完一週後就可以換了,換之前濕潤一下耳洞,會比較容易穿過去。最好是選防過敏的耳釘,記得消毒,每天要記得轉耳釘。而且耳釘不要頻繁的換,選好後最好兩三周再換耳釘。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要引起發炎,給耳洞和耳釘消毒一下

打完耳洞三天後一定要換下原來那個耳釘嗎?

14樓:奶奶的熊兒子

打完耳洞三天後不用更換原來的耳釘,具體介紹如下:

打完耳洞不要三天之後就換,那樣不容易長好,而且易導致發炎。一定要在轉動耳釘的時候,沒什麼不好的感覺的時候再摘,差不多乙個月。在傷口沒癒合前,一般耳釘都很難戳進洞,更容易戳到傷口,結果造成舊傷還沒恢復新傷又出現了。

一般情況下,打在肉上的耳洞三天左右可以癒合。注意,癒合不代表完全長好,只是原來的創面已經結痂。所以剛打好三天左右的時間,盡量避免洗頭洗澡。

注意事項:

1、如果實在忍不住要洗澡也沒有關係,但是洗完之後耳朵要用吹風機用冷風輕輕吹乾,然後再用酒精擦拭。

2、打在軟骨上還有一點切記,不能受到任何的拉扯,所以在梳頭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這段時間不要去理髮店剪頭髮,因為剪頭髮的人不會那麼小心的對待你的耳洞的。

3、耳洞發炎以後,連帶周圍一圈都會腫起來。不用特別擔心,加大頭孢的劑量,但是仍然不要用金黴素眼藥膏,保持耳洞的乾爽和清潔。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耳洞第三天,一定要更換耳釘,這樣耳洞才不容易發炎

16樓:妝裡妝氣

不一定的。可以等乙個月以後再更換。打耳釘的針是鋼的也不會影響什麼。

17樓:銅步搖

不一定的 如果你打的耳釘原來就是銀的 可以過一段時間再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不換都無所謂,建議你等耳朵不痛就取下,現在取會有點痛。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要換的,打耳洞的那種耳釘的針比較粗,而且材質也不好,換下來 換銀針的耳釘,對耳朵比較好

打耳洞幾天後換耳釘嗎?

20樓:盈彗張繡

如果沒腫痛的話,乙個星期可以換,戴銀的好些,記住要把耳朵和耳釘消消毒以防止發炎腫痛。其實吧,拿下來帶上去是很需要勇氣和手法滴,對於新打的耳洞來說。自己一開始下不去手,就去找朋友幫忙。

ne就是這麼過來的。

打耳洞後幾天換耳釘

21樓:回如凡五瑞

你打洞的釘是銀針的嗎(或是其他真的金屬,比如金、白金之類)?如果是,就先別換,等過了半個多月乙個月就差不多可以戴任何材質的耳釘,不過也看個人情況,如果你傷口癒合的快,自己摸摸,感覺不會不舒服了也行;但如果不是的話,週一就可以換銀針的耳釘,(在打完耳洞的一段時間內戴的耳釘的針必須是真金屬,這樣可以防止發炎),建議你打了耳洞的乙個月內都戴銀針的,現在很多銀針的耳釘都很好看的。如果你怕自己換耳釘刺不准,可以讓給你打耳洞的人幫你換。

防止發炎除了用紅黴素眼藥膏還可以用慶大,是液體的,滴上去涼涼的很舒服,也不會弄髒衣物。

22樓:檢帆真友

一般三四天就可以取下來了,如果傷口還滲水的話多戴兩天。洗臉洗頭的時候注意別讓耳洞沾水

剛打耳洞3天 洗澡洗頭的時候要不要把銀耳釘取下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啊,如果你忘了帶,可能會長合的,再戴的話就會很疼的.。還是帶著洗吧,盡量避開耳朵就好了.。

24樓:甕正志

可以摘下來,洗完頭後用碘伏或酒精消消毒,過一會就戴上。這樣既不會感染,又不會破壞銀耳釘。

25樓:可愛棒小糖

純銀的是不會發黑的 可以不用拿 但事後要清理乾淨,保持乾燥。我打耳洞時他給我的耳釘很好,給我的是純銀的。應該去正規地方打 ,像我打2個80元

26樓:緒方零

至少放乙個禮拜再說吧!你是用雷射打的話 恢復的會比較快。剛打的不要一直換,等傷口完全長好了再換回安全一點。

打耳洞到底幾天取下來

27樓:妙招助手

打耳洞的這幾個注意事項要知道,快看看

28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一般三到七天都是可以的,但是最少要到三天。具體幾天還是看你的什麼時候長得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打完耳洞以後放耳釘,三天到五天就可以取下來了,耳洞的傷口基本上定型了

30樓:砂糖糖兔

我當時去打的時候醫生說的是三天就要取,如果戴久了會滋生細菌從而導致發炎,所以最好三天就取下來,換別的

31樓:c一朵太陽花

看你是什麼膚質的, 傷口癒合的快不快, 第三天開始轉針, 就是轉耳釘, 最好是乙個星期再換耳釘, 對癒合有好處哦,

32樓:

一週左右復。

1, 三天左右可以制更換消毒棒或者是銀針的bai耳釘,但du是要注意消毒zhi

,在耳朵還有dao明顯的疼痛前,不要讓耳朵沾水,同時每天勤消毒。

2,如果想要不使打針的地方感染發炎,是需要嚴格消毒耳針所在地方。打耳針後一般在一週左右可以換其它的耳針。

3,7-10天內應保持耳垂處乾燥清潔,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粘連,促進傷口癒合。傷口癒合後就可以換其他,喜歡的耳飾品。

3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打耳洞乙個月左右了,可不可以摘下來帶親的耳釘

34樓:nicebaby葉

你感覺傷口幹了 就可以換了

35樓:黑色曼陀羅

我也想問一下,打的那個人說兩天之內要換掉。可我在網上找的時候大家都說是三天左右或者一週左右。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求幫助。

小學能帶耳釘嗎,小學給不給戴耳釘,打耳洞

最好別帶,沒搞好的話會發炎,腫痛特別麻煩。小學生就應該有乙個小學生的樣。不能 要是非帶不可 誰也攔不住。最好別帶,沒搞好的話會發炎,腫痛特別麻煩。學校允許不。小學給不給戴耳釘,打耳洞 小學一般來說是不允許的,畢竟小孩子還什麼都不懂,一般來說教育他們不要太在意外表了。而且很多人的觀念都認為戴耳釘 打耳...

打耳洞幾天可以換塑料耳棒

打耳洞感覺沒有異樣就去可以換塑料耳棒。打的時候是用一根鋼針的,最好不要碰它,雖然將三天就可以換,但我個人感覺還是一週比較保險.其實不用塑料耳棒過渡也行,直接換純銀耳釘也可以.想什麼時候換就什麼時候換 打耳洞一週後換純抄銀耳釘 襲,一到三個月後 依照個人 狀態 可以換其他耳飾。這是我老婆親身體驗後的結...

打耳洞月了怎麼還在流膿,打耳洞三個月了,怎麼還在流膿?

親 看樣子應該不是銀過敏。化膿了是你發炎太嚴重了吧。或者就是你之前有碰到水了。你光消毒沒用的 要塗消炎藥的。消毒之前把膿水都擠出來 然後用酒精消毒 塗上消炎藥 耳釘的棒子上也塗上消炎藥。塗紅黴素吧。或者可以用百多邦。不要碰到水 不要動耳朵 還有你耳釘戴回去的時候轉進去 不要用力戳 其實只要平時主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