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戴耳釘有錯嗎,女大學生打耳釘有錯嗎?是學壞的表現嗎?

2021-03-04 03:26:11 字數 4191 閱讀 3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中校內有錯,因為你還是學生,是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戴耳環沒錯,但要看你戴什麼樣式的耳環。在校外也不能隨意戴!

改校服就是大錯特錯了。你能問出來我想你的心智還沒成熟,希望你能認清自己!好好學習,你現在還不是和社會接軌的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但在高中最好還是不用戴首飾,大學再戴也不遲啊!

3樓:比檸檬還萌的喵

沒錯 但高中女生還是先搞好學習吧 上大學了帶也不遲

4樓:熱情的雙魚核

也不是有沒有錯的原因,只是你將面臨的是大學,要很多時間去複習,戴耳釘的話,恐怕會使家長生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只不過有點接近社會了

6樓:笨笨郎

沒錯 不過不要帶太招搖的耳環

女大學生打耳釘有錯嗎?是學壞的表現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打耳釘正常啊。別的地方就有問題了e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意義上講,是個性和前衛或者會打扮的表現。

至於衍生意義,看個人了。

9樓:沐兒

...大學才打啊...

現在好多高中生都已經打耳洞拉(而且很多重高裡也有哪)

這個只是個人喜好而已麼..跟學壞沒什麼關係吧..當然觀念比較老的人可能會這麼想..

10樓:翡翠的蟲笛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初中生就有打耳釘的了......

如果學校有規定禁止打耳釘那就沒辦法了

11樓:老子不潛水

不是,同時很多人不喜歡太張揚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女大學生已經是**了,可以有自己的選擇了,女人愛美是天生的,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女生戴耳釘有什麼不好嗎?

13樓:射殺你

戴耳環有的是民族習慣,有的是工作需要,但大多數人是作為裝飾,增加美感。不過,如果從醫生的角度來看,戴耳環也有不利的一面。 耳朵像面部的兩個小翅膀,故稱耳翼,耳翼是在胚胎6週時形成的,以軟骨作為支架,最下方叫耳垂,主要由脂肪構成,較柔軟,耳環就是在耳垂上穿孔而過的。

耳環穿孔的方法較多,民間常用兩個小公尺粒在耳垂前後相對捻揉,使捻揉處缺、壞死,最後潰爛面貫穿;有的用針穿透,然後穿上玻璃或粗絲線擴張並保持通暢,經過一段時間待孔緣長好,才會形成耳環孔。有的則用雷射打孔。不論用什麼方法,如消毒不徹底,就可能感染發炎,產生紅腫、疼痛,輕者將耳垂爛成豁口,重者炎症向上蔓延引起耳翼軟骨發炎、壞死、液化,致使耳翼攣縮,變成小耳畸形,影響外觀有面容;如果有瘢痕體質的人,則區域性軟組織增生,形成瘢痕疙瘩,外觀更讓人難以接受。

另外,戴耳環還會使頭部轉動不方便,且容易被衣領、頭髮掛住,有時還可能把耳垂撕裂。 因此,如想戴耳環,應到條件較好的醫院去穿耳孔,以防因消毒不嚴格而感染

高中生可不可以戴耳釘

14樓:曦陽蓬勃

我高中的時候復

就有同學制是打耳洞的 不過大多數同學帶的都是塑料白色的小細管 學校方面的話對我們也不怎麼有要求 所以就你而言 我覺得小小的耳釘應該沒有問題 當然是在學校允許的情況下 只要是不失學生身份就好

15樓:愛秋

很多高中都不允許戴耳釘的,很多學校都有規定。

16樓:蔓珠華沙夢莫

可以,我們初中生就有人打耳洞了,老師檢查的話,就先不帶,等老師走了再帶,或者在週末帶

17樓:enjoy緣來是你

可以,但是不能太誇張。

中學生戴耳環問題

18樓:首席十三丶

我也打了兩個

bai、、

你的是今du天打的麼、zhi、

如果是今dao天的話

最好不要專

帶飾品哦!

會感染的!

過一段屬時間在帶吧!

要是實在想帶去學校、、

就先準備好

茶葉棍、、(防感染的很有效)

對付老師的話、、我覺得我很有招了已經- -我對付我們老師的辦法就是、

說了就聽、、

今天聽明天犯、、

你要是乖孩子的話、、

老師說你的時候就把耳環摘了、、

換上茶葉棍

銀棍也可以、、

主要是怕感染、、

其次是怕剛打的耳洞又長死了- -

一般帶耳棍的話老師不會說、、

帶些不起眼的小飾品的話(小型耳釘、耳環)

只要學校不強調、、老師不會說、、

大型的你就乾脆不要帶了- -

老師很討厭內種飾品、、

會覺得你在挑釁他!

推薦飾品:

小型耳釘、耳環

(對於這些老師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

準備好茶葉棍和銀棍、、

(要是你們老師看你不爽的話、、就換上)

19樓:國防前六位

肯定會招致老師的不滿。

如果你是獨一無二的乙個,我看還是不要出這個風頭。

20樓:封存寂寞

基本上只要你不是戴那種很明顯很張揚的耳環,老師是不會過問的。但是,不要太過分就好了。

這個天氣打耳洞,注意發炎啊……

21樓:知識常識看電視

我們學校的女生都是用頭髮蓋住或者是用透明的耳棒,如果沒有染髮頭髮能蓋到,黑色的耳棒也行,不過當然還是透明的好點啊

22樓:壞孩子嘅天空

現在是個性張揚的時代!當然學生還是需要注意個人形象!建議你賣跟膠的線間斷一些戴上!一來而動不會合上,二來可以衣服一下學校的領導

2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長點就蓋住了,過兩天就好了

女孩子戴耳環有什麼講究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1、要配合臉型。

圓型臉應選戴長方形、「之」字形、葉片、淚形等垂吊耳環,以造成專

一種修長感,要避免屬佩戴圓形耳環,那樣會使臉看起來更寬橫;

方型臉宜配戴捲曲線條或任何圓形的耳環,以緩衝臉形的稜角,鈕形或垂掛耳環也很適合;

三角型臉最好戴上窄下寬的懸吊式耳環,這樣可以使下頦更豐滿一些,圓形耳環也比較適合;

心型臉宜選配三角形、大圓形、大鈕形等誇張款式的耳環;

橢圓型臉適合任何一種式樣的耳環,相比之下,大方或大圓是理想款式;

長型臉不宜戴垂珠式,而應以心式、菱形為好。

2、耳環的顏色要與膚色匹配。膚色較白的人,可選用顏色濃豔一些的耳環,適合配戴淡紅色或暗紅色耳環;

若膚色較黃,則以戴古銅色或鍍銀色的耳環為好;

古銅膚色者要選用顏色淺淡一點的耳環,白色耳環最佳;

膚色黝黑者佩戴銀色耳環最佳。

總之,膚色深的人應戴淺色耳環,膚色淺的人應戴深色耳環,這樣才能相互輝映,美不勝收。

女生戴耳釘有什麼含義嗎?

25樓:笑徽的

應該是讓我們知道她愛吃苦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特定的人來說 也許有一定的含義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自己愛美了.發現自己長大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乙個耳朵,硬是要穿倆洞、典型的自虐表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不倒,反正我是為了好看,西西~

女生帶耳釘有什麼好處和有什麼壞處?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耳洞的好處:

——耳部有許多穴位,通過轉動耳洞插入物,能起到按摩、疏通穴位的保健作用。

——打耳洞後,配上適當的裝飾物,能美化耳部,給自己和別人帶來美感!

——在耳洞上佩帶銀、玉製品,能清除體內的毒素。

提醒:耳洞必須打在耳垂**肉厚處!一是佩帶飾物好看;二是此處血管少,不傷神經。

打耳洞的壞處:

——耳洞內的汙物不易清洗乾淨,容易引起炎症。

——耳洞打得過多,飾物過重,會引起不適。

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有什麼不同嗎,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有什麼區別

大學生活更自由,大學生活更多元化,有很多機會。高中生活和大學生活有什麼區別?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有什麼區別.高中是競爭式學習封閉式生活,大學是自律性學習寬鬆式生活。還有一點兒值得注意!只要專業選的好,年年期末賽高考!尤其是你考到乙個優質如211985之類的學校 1 學醫的 2 學建築的 3 學經濟的 ...

高中生和初中生,或大學生,學廚師有什麼差別嗎 那個好些,我現在高中沒畢業我想去學

我感覺比較賺錢的行業是廚師 當然,我大學也讀過來了,事實證明,現在的大學生已經不值錢了,所以我辭職在家考慮是不是出國呢還是自己做生意 我甚至後悔讀高中了,因為初中畢業去讀中專的同學現在活得也不一定比我差,最重要的一點是,人家比我多四年工作經驗,對於剛畢業的學生,學歷也許最重要,但是對於你以後的職業生...

為什麼高中生不能像大學生那樣談朋友呢?

首先是時間,你要知道。高中時是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的。但是大學就不一樣,非常自由,一週基本上4個半天就可以了。哈哈。這是戀愛的基本條件 其次是目標,高中時間,你面對的是人生的重大轉折,主要目標是考上個好大學,大學時間就不一樣,大學可以有自己的戀愛追求。因為已經跨過一道大坎兒了。大學生交朋友有什麼特別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