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打耳釘要注意什麼,男生帶耳釘好嗎,有什麼要注意的

2021-03-04 06:12:57 字數 2442 閱讀 2002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打完耳洞後,洗臉、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2.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粘連,促進傷口癒合。

3.堅持每日塗醫用酒精消毒,這一點對剛打完耳洞的人非常非常重要。

4.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否則容易引起腫脹,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

男生帶耳釘好嗎,有什麼要注意的

2樓:立聰堂蘇州1店

您好,男士佩戴耳釘是根據個人習慣來選著的,但是在打釘時主要注意要找乾淨衛生有資質的醫療中心,後期要注意防止發炎,避免引起感染化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3樓:熱情的

這個根據個人喜好,如果它能給自己帶來自信,起到積極的作用,並沒有什麼不好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只是要注意衛生。

4樓:形無其行

在當今時尚潮流生活中、耳環、和穿衣、著裝是一樣的、古代人結婚,甚至於多妻,古代男人穿裙裝、但雖國家的環境、形勢、變化而論。

六、七、十年代中國人連溫飽問題都解決不了、土的掉渣、沒有見過世面。現在的年代、電視、網路、時尚刊物、甚至於、幼兒園小朋友,都在培訓自己喜歡的知識、等愛好、說起耳環、沒有法律規定不行、耳環是帶耳朵上的、只要有耳朵的人、都能戴耳釘、耳部裝飾品、如果不戴耳部飾品、也可戴唇釘、總不能把耳環戴手指上、那就不是那麼回事了,現在、無性戀者、同性戀者、異性戀者、還包括雙性戀者、異裝者、都正常不過了,別太見少多怪、人只要熱愛生活、辛勤工作。不影響他人生活、遵守法律、應該是相互平等的、應得到社會上的尊重。

還是那句話、根據自己的年齡、左右都戴、或右、或、左憑本人喜好、別無他論。古代裙裝、民族裙裝、都很好看、應鼓勵。

5樓:索尼亞裝飾

呵呵 其實很簡單的 我就打了兩個都是在左邊的耳朵上 在中國我不知道但是我在國外 是絕對不可以打在右邊的 除非是左右各乙個 要不然你要是在右邊打了乙個 那麼就是很明確告訴別人你是txl的 所以我們只可以打在左邊 還有一點 其實你有沒有注意到 我們在正面看乙個人的時候 其實眼睛都是先看向右邊的 就是對面那個人的左邊 所以一看就看了 就這麼簡單 呵呵 希望可以採納我的答案 等著你給分哦

6樓:微博智慧型手機

男生打耳釘好的啊,看個人風格的如果這個男生是那種酷酷噠打乙隻耳洞就很酷了。

7樓:王冬新

首先取決於它是否契合你的氣質和全身穿搭的風格

需要注意的是,找正規地方打耳洞,謹防感染,耳釘不宜過於招搖炫目

以上僅為個人拙見,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個不是重點,重點還是要看臉。

9樓:天鵬宇科技

好啊 但是不要帶太非主流那種 注意不要發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頭部的氣,你想今後有一番作為,千萬不要動頭部的各個器官,全會洩氣,耳環,鼻環,口環,其中以耳環為最!是奴隸的意思,賣身為奴!女人為啥戴耳環?

就是賣到自己的丈夫家為奴,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帶簡約系列的,不要戴太複雜的,會給人感覺不乾淨、利索,從而反應出人的婆婆媽媽,很多女孩都不喜歡這種的。很多人會通過佩戴首飾看性格的。

12樓:xiao星星

我個人覺得不好,也不是時尚的要求,帶了反而怪怪的,讓身邊的人,朋友,領導,同事都不喜歡。

13樓:暗夜丶晨

好。一定要注意衣服著裝/儀容儀表/顏值是否搭都配到位,如果沒的話……東施效颦了。

耳環和耳釘有什麼區別

14樓:祭全貴癸

耳環顧名思義是環狀物體在耳朵上的

廣義的說一切可以懸掛在耳朵上的

包括專圓圈的

綴式的鏈狀的等屬等都屬於耳環,不過象流蘇般綴在耳上的,才是真正的耳環耳釘就是釘在耳朵上的釘狀耳飾

面積小的比較精製

大一點的比較大氣。但他們只能象圖釘樣,永遠只是乙個點,無法環繞你的耳朵。

我認為這是他們之間的區別,不知道你是否認同

15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1、耳釘就象乙個圖釘的形狀,前面有個比較大的飾物,後面是乙個針扎在耳洞裡,一般不下垂回 。耳釘像答乙個小釘子,比較小的,迷你一些的,面積小的比較精製, 大一點的比較大氣。

2、耳環顧名思義是乙個環狀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比較大,或者說是個圈,穿在耳洞裡,平常也籠統的把有下垂的裝飾很多的叫耳環 。耳環是環形的,甚至誇張的,穿過耳洞,所以有的會比較沉,包括圓圈的、綴式的、鏈狀的等等都屬於耳環。

3、戴法不一樣,不同的耳釘或者耳環佩戴時都有不同的方法。

16樓:嚴棠偉雨筠

戴耳釘比較好,輕一些,

耳環為圓的、耳墜是吊起的,這兩種相較耳釘都會顯得重一些

打耳釘有什麼好處,打耳釘需要注意什麼?

1 提公升時尚度。2 吸引眼球。3 結婚時可以配搭好看的耳環或耳釘。但是,個人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還是不要輕易損傷。沒有什麼好處了,如果你覺得你的耳朵很美的話,可以打耳洞戴耳釘引人注目下,不好看的話,就算了吧!望採納。對視覺有好處。可以小小的滿足人類的虛榮心,對漂亮又好處。為了帶耳釘,耳環,好看...

男生耳釘帶哪邊好看點,說明理由,男生的耳釘戴在哪邊代表同性戀啊?

呵呵 其實很簡單的 抄 我就打了兩個都是在左邊bai的耳朵上 在中du國我不知道但是我在國外zhi 是絕對不可dao以打在右邊的 除非是左右各乙個 要不然你要是在右邊打了乙個 那麼就是很明確告訴別人你是txl的 所以我們只可以打在左邊 還有一點 其實你有沒有注意到 我們在正面看乙個人的時候 其實眼睛...

男人帶一對金耳釘的好看嗎,男生戴金色耳釘是不是不好看啊?

看氣質,如果清秀的男性,戴上耳釘會比較洋氣,若是陽光氣質的男性戴耳釘,會很醜。詳細的例子請看南韓男性和歐美男性。南韓男性都走娘炮路線,所以戴耳釘的很多,歐美男性走陽剛路線,戴耳釘較少。看樓主品味咯,我說的這些不是絕對的,我也見過黑人壯漢扎耳洞的。個人感覺會奇怪啦 帶乙個會比較好而且不一定要選金色的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