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上室內房頂不能刷什麼顏色,住宅屋頂忌諱什麼顏色

2023-03-02 21:00:02 字數 1913 閱讀 1831

1樓:me家有小小豬

你好,如果從美學角度上來講,只要是協調的顏色都可以刷。如果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呢,就不能亂用顏色。你最好找乙個專業的風水師幫你看看,我家裝修的時侯是找南京祥名樓看的,你可以諮詢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住宅屋頂忌諱什麼顏色

2樓:老虎417軍魂

風水其實就是效法天地的天地人合一。屋頂就是天,好多人都把屋頂裝修的奇形怪狀的,燈具繁瑣累贅,顏色雜亂。這些都是違背自然和諧原則的,更是違背風水原理的。

屋頂顏色應該清淡,以淺色為主。忌大紅大紫類的,或五顏六色的。

臥室刷什麼顏色好看,刷顏色是全部刷呢,還是留房頂不刷

3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適合刷暖色調的色系,這樣會覺得比較溫暖,房頂不要刷顏色,房頂刷和牆壁一樣的顏色,會覺得壓抑,空間感也不好,現在裝修房頂都不刷顏色!

4樓:九正家居網

臥室內的顏色是有講究的。

1要好看。2要符合心情需要,比如溫馨浪漫。

3要符合臥室功能,就是睡眠。

4要兼顧心理學,顏色會導致人的一些情緒。

建議盡量使用淡粉色系的,不要使用很濃烈的色彩、或者是很暗淡的色彩,會影響人的心情還有睡眠的。油漆就挑環保型、低味道的,還可以考慮可擦洗類的,便於清潔。

5樓:網友

我決的,公尺黃或淺粉不錯的,棚最好不刷顏色,刷了很壓抑的。

家裡刷什麼顏色好,房頂和房間一樣顏色嗎

6樓:狗118152199商

家裡的顏色是上淡下深,光線是上亮,下暗。頂上刷顏色是必須的,不能刷成深色(相對於地面,牆面,家具),不然光線不好,也很壓抑。為了追求自然光線的照明一般家裡牆面都是淺色為主的,頂為白色。

裝修風水與顏色有哪些禁忌

臥室屋頂刷什麼顏色?

7樓:小曼說汽車

我覺的每個人的喜愛不同,選擇就不同。

所以一定要詢問他的意見,也有可能他和他的女朋友會決定粉色之類的,所以當父母的不要自己做決定。雖然說父母都是為了孩子著想,但孩子也必不一定會領這份情。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裝修時,臥室牆刷什麼顏色好,設計師教你4種搭配;裝修、室內裝修、室內設計、臥室、陽台、衛生間、別墅、家裝、家裝設計、戶型、小戶型、北歐簡約、新中式、地中海、田園風、後現代、ins風格、日式風格、意式輕奢。

9樓:精彩百曉生

看個人愛好,一般都是刷白色牆面塗料。

牆面塗料是指用於建築牆面起裝飾和保護,使建築牆面美觀整潔,同時也能夠起到保護建築牆面,延長其使用壽命的作用。

10樓:司迎夏侯

白色的好一點,如果是淡紫色的頂面加白色頂角線加淡紫色牆面覺得很不協調,最好是白色頂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淡紫色屋頂有壓抑感。

選白色和乳白吧。

臥室房頂和牆面是刷一種顏色好還是房頂白色好?

12樓:風塵火舞

頂要使用白色,原因有二。

第一,頂使用白色可以提高室內的基本高度。

第二,頂使用白色也符合中國的風水之說,天清地濁。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全用紫色,房間顏色太多不好。在房間裡看太多的顏色會覺得煩躁的。我覺得用紫色太過於黑了。還是用全綠色比較雅觀一些。

謝謝採納!評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顏色保持一致,不要有太大的色差,

房頂上中花草樹木,從風水上說好嗎

可以種矮樹種及花草但防水要一定做好 天台種花草樹木會影響風水嗎?可以,只要是天台是全封閉的那種建築結構,是不影響風水的。當然,天台綠植應當科學種植。一,避免對頂層建築防水的腐蝕破壞,如果造成屋頂損害,就得不償失了 二,應當選擇適當的品種,以怡情養性 降低屋頂溫度為主,不要選擇有毒性 多汙染的植物 三...

風水上什麼色的枕巾不能用,風水上枕巾什麼顏色好

要根據不同性別,不同生辰來判別什麼色的枕巾不合適。沒有絕對的事。風水上枕巾什麼顏色好 枕巾和風水就沒有什麼關係的。不管什麼顏色的枕巾都沒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的啦!陽宅風水的重點是周圍環境,戶型格局和家具擺設這些環節。把握好重點就行啦,無關緊要的小問題不要在意的啦!沒有具體的風水釋義,不必在意。臥室顏色風...

室內過道吊頂設計成圓形從風水上說好嗎

中國風水講究的就是天圓地方 天地人合一的和諧。房頂做成圓形的,暗合了 天 之意,是不錯的構想,也符合了風水的 喜迂迴 忌直衝 的原則。從風水上講客廳吊圓頂好不好 這是 家居嚴選師第143篇文章 生活中,讓我們糾結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出門穿什麼衣服 中午點什麼外賣,新手機要選哪個牌子.而裝修就更讓人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