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無線訊號,膝上型電腦搜不到無線訊號,

2023-03-02 12:30:04 字數 5623 閱讀 2199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和無線路由不相容,可以給筆記本換個系統試試,可能會能用無線網了。xp太老了,淘汰了。

2樓:李豔芬

有可能是開關沒開,你在電腦周邊找一下。

為什麼家裡明明有無線網路 膝上型電腦卻找不到無線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筆記本的接受無線鍵沒有開啟。就在觸控版的左前方,往一邊掰一下就行了。你試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筆記本沒有內建的無線網絡卡。

5樓:正在輸入中的蘋果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4.另外,確認電腦裝置是否被限制連線了。 也可以更換無線網絡卡試一試。

6樓:網友

有關設定出現問題,2.要更新驅動,盡量去官網更新,最新最快。

3.驅動損毀,解除安裝重灌。

4.硬體壞了,換個網絡卡。

7樓:訾秀英

這個也很簡單,可能是你把原密碼改動或者是還原了網路設定導致。你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搜到您家的網路---點後面的「>」進入了您家下面有個忽略此網路---再點左上角退後上一選項---還會搜到您家的網路,直接點選您家的網路後重新密碼就能正常使用了。希望能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或者離wifi近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硬體有問題要麼網路。

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訊號怎麼辦

10樓:貿石檢安

一般筆記本都有無線網路開關,請確認是開啟的;

如果確定開了的話,請開啟我的電腦屬性,找到硬體管理器,然後找到網路介面卡,看看有沒有"?"和"!"是"?"說明驅動問題,"!的話,是沒有啟用硬體,雙擊啟用即可。

如果確定是驅動總是的話,最好用筆記本原裝驅動cd安裝一下,沒有的,有點麻煩,去下個驅動精靈試試。

以上部分是筆記本自帶的wi-fi設定。如果用的是移動聯通電信的無線網絡卡的話,會有專用的工具軟體,應該是更簡單。

11樓:施曉暢茂萍

不知道你是什麼型號的機子。一般筆記本會有乙個無線標誌的按鍵,同時按一下,再開無線網路搜尋一下看看,應該是無線網絡卡的軟開關關了,不然話就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檔案丟失希望不會是無線網絡卡壞了,那樣你就悲劇了。

膝上型電腦怎麼搜尋不到無線訊號

膝上型電腦搜不到無線訊號,怎麼辦?

12樓:天水室內裝飾裝修

首先滑鼠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並且選擇「管理」選項。

在計算機管理介面的右邊,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選服務,開啟無線設定。

有些電腦或者是手機搜尋不到無線訊號,可能是因為想要搜尋的無線訊號是漢字名稱的,造成亂碼無法識別,更改一下無線名稱即可。

膝上型電腦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機身小巧,相比台式電腦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可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周圍是否有訊號源?

2,確定你的本本支援wifi並且wifi的電源已經開啟?

3,確定你的本本已經安裝了wifi的驅動?且裝置運轉正常?

4,確定你的本本wifi硬體是否有問題?

5,確定你周圍的訊號源是不是有問題?

如果以上5個問題都ok,但是你的本本依然搜尋不到無線訊號,那麼……請點上一炷香,並在一炷香的時間內在心裡默念一千次:我要訊號,我要訊號……之後你就能解決問題了;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搜尋不到無線網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鍵盤上找到有無線開關功能的那個鍵,這個鍵一般需要配合fn鍵使用,即按住fn鍵的同時再去按這個鍵。如果沒有這個鍵,那麼在你的筆記本四周看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開關,如果有,開關一下試試,看能否搜尋到無線訊號。

筆記本無線連線找不到wifi的解決方法:

1..將滑鼠移動到「我的電腦」右擊選擇「屬性」。

2.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列表中檢視「網路介面卡」是否安裝成功並且已經啟動。若為綠色說明已經啟動。若為紅色說明「未啟動」,單擊右鍵選擇「啟動」。

15樓:sjz小z電腦

根據你說的,建議你還是先看看無線網絡卡開關是否開啟吧。

筆記本無線開關查詢方法:

1、硬開關:在筆記本外殼周圍有個按鈕開關,即為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關,來回搬動即可開啟或關閉筆記本無線網絡卡;

2、組合鍵開關:部分筆記本沒有硬開關,而是利用fn+fn(n=1-12)來開啟和關閉無線網絡卡;

3、軟體開關:在膝上型電腦系統的控制面板裡,有個移動中心,裡面可以看到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開關,也可以控制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的開關。

16樓:網友

筆記本無法自動尋找無線網解決方法:

1、注意筆記本的無線網路開關和快捷鍵:為了降低功耗,增加續航時間,很多新型筆記本都設計了無線網路開關,並且在預設的情況下,它是關閉的。除此之外,有些無線開關還設計得很隱蔽,讓使用者很難發現它們。

此時需要你先開啟無線開關,才能正常連線無線網路。除了無線開關外,很多筆記本還設計了快捷鍵(一般為fn+f5),只有按下快捷鍵後才能啟動無線網絡卡。

2、 開啟混合模式,不要11n獨享:設定無線路由後,如果新的筆記本(11n無線網絡卡)可以連入無線網路,舊的筆記本(11g無線網絡卡)卻無法連入,則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將無線模式設定為了「11n模式」,這樣11g和11b的無線網絡卡自然無法接入無線網路。解決方式: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將網路模式設定為11b/g/n混合模式,這樣無論你使用哪種標準的無線網絡卡,都可以輕鬆連入無線網路。

3、通道匹配很重要,推薦選擇自動: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有可能出在通道設定方面。一般的無線網絡卡的通道設定範圍是1-11,而無線路由器的通道設定範圍是1-13。

如果你將無線路由器的通道設定為12或13,自然無線網絡卡無法連線到網路。解決方式:只需進入無線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在無線設定-->無線頻道,選擇1-11的任意頻段,這樣無線網絡卡就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了。

推薦選擇「自動選取」,這樣無線網絡卡會自動選擇通道,省去了使用者設定的麻煩。

17樓:鹿客品牌

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

在左側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右側「網路介面卡」檢視是否有無線網絡卡。

點選「開始」,開啟「控制面板」。選擇「大圖示」顯示全部專案。

開啟「windows移動中心」,點選「開啟無線」即可。

5這就是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wifi)的解決方法。

18樓:老楊侃侃

這個問題需要從硬體和軟體兩方面進行分析:

硬體方面:檢查筆記本的無線開關有沒有關閉,一般筆記本都有這個按鈕,仔細檢查下軟體方面:

如果手機接入無線網路正常,可排除路由器鼓掌,先重啟電腦檢查,有時候開機由於某種原因,裝置沒有工作。

為什麼家裡的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

19樓:陳大頭

原因:1.忘記開啟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或無線 開關 被人為關閉。

2. 無線路由 器的設定出現問題。

3.沒有開啟無線網路。

解決方法:1. 如果在電腦下端沒有看到網路連線的列表,則需要先點開控制面板,在檢視方中選擇「小圖示」。

2.在「windows移動中心」選擇「開啟無線」,讓電腦中無線網路列表顯示出來。

3.按照「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的操作步驟,依次點開相關選項。

4.點選「重啟驅動程式」,然後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禁用」,在等無線網路驅動的圖示出現後,點選選單選項中的「啟用」即可。

5.利用驅動精靈等軟體實時安裝或更新自己無線網路驅動程式。

20樓:科靈童話

原因是路由器自動選擇的無線通道干擾嚴重。解決方法:登入路由器後台修改無線網路的通道。

注:如果有其他電腦的話,可以用其他電腦登入無線路由器後台,如果沒有其他電腦,也可以使用手機。這裡我們以tp-link路由器為例,修改無線通道,基本所有的路由器都支援,只不過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後台介面不同罷了。

tp-link路由器後台位址是。

1或者是,如果沒有修改後台賬號和密碼的情況下,預設的後台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注:

每個品牌路由器後台位址不同,可以看下無線路由器背面銘牌上幾乎都有登入的後台位址和賬戶名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後台之後,我們點選路由設定 > 無線設定,避免無限訊號的干擾和重疊,建議將無線通道設定為1、6、8或11、13等通道(1-13數字都可以嘗試),我這裡設定的是1,點選儲存。我們將筆記本最好重啟一下,然後再測試一下是不是可以連線到自家的無線網路訊號了,如果1無線通道不行,再嘗試一下其他的通道,例如5、6、11等無線網路通道,基本修改通道就可以了,幫助過很多人解決過這個問題了。

如果還不可以,那麼有可能是電腦的無線網絡卡與路由器無線通道設定區間不同導致的問題。

21樓:唯壹悳承諾

還是要先檢查筆記本的無線設定,是不是開啟了無限網絡卡功能,很多機器無限網絡卡有硬開關和軟開關結合的,硬開關就是你筆記本側面或在你觸控板下方有個開關,開啟的話你的無線網絡卡指示燈就會點亮;如開關的話就是筆記本的fn鍵加f1-f12鍵的組合開關!

22樓:夜鷺

我的也一樣,家有無線網路,電腦無線硬(軟)開關都開,所有設定正常,驅動最新、也正常,診斷為無線介面卡或訪問點有問題,但我電腦的問題是「不顯示所有無線網路列表」,或顯示一閃而逝。有大神能解決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電腦的系統的重灌一次,這樣可能什麼問題也解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面應該有個無線網路的開關,如果不是在鍵盤最上面一排,就是在電腦的側面還是正面,你找找看,肯定有個開關的,如果在鍵盤最上面,那麼估計是用fn加上那個鍵開啟的,你試試。

25樓:正在輸入中的蘋果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4.另外,確認電腦裝置是否被限制連線了。 也可以更換無線網絡卡試一試。

26樓:暖暖老師很專業

提問手機能。

但是搜不到自家的。

回答沒有安裝電腦裝置管理器中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屬性」,再點選「裝置管理器」,檢視有沒有無線網絡卡介面卡,如果沒有線網絡卡介面卡,安裝即可。

沒有開啟膝上型電腦上面的無線服務功能。點選電腦上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頁面選擇「管理」,在管理介面點選「服務」,雙擊服務頁面的「 wlan autoconfig」即可。

手機搜不到自家的?

提問手機可以搜到的。

下面這個方法您參考一下。

27樓:生活達人花花

2.進入後,把右上角的類別,拉一下,會看到大圖示,小圖示,我們選擇小圖示。

3.這個時候,發現好多小圖示後的系統檔案,找到windows移動中心。

4.如果你的電腦上面顯示的是關閉無線,則把關閉無線點一下,顯示成開啟無線。

5.你的無線圖示就出現了,你就可以使用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的路由是帶無線的嗎?

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無線訊號怎麼辦

一般筆記本都有無線網路開關,請確認是開啟的 如果確定開了的話,請開啟我的電腦屬性,找到硬體管理器,然後找到網路介面卡,看看有沒有 和 是 說明驅動問題,的話,是沒有啟用硬體,雙擊啟用即可。如果確定是驅動總是的話,最好用筆記本原裝驅動cd安裝一下,沒有的,有點麻煩,去下個驅動精靈試試。以上部分是筆記本...

我的膝上型電腦搜不到wifi訊號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注意排查 1 無線網絡卡,1 是否接觸良好,清理金手指 2 天線是否正確安裝 3 卡是否完好 2 驅動及版本是否合適 3 bios中是否開啟wifi支援 4 電源高階管理中,是否支援網絡卡始終優先供電等等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突然搜不到wifi 求解 筆記本搜不到wifi幾種原因 1 距離太...

膝上型電腦搜不到無線網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的膝上型電腦設定有問題,也或者你所在位置的無線網路都被設了密碼,你自然沒有無線網路可用啦。電腦總是顯示找不到無線網路是怎麼回事?電腦無線網路搜不到,開啟這幾個選項就好了。看看無線的服務有沒有開啟主要是在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裡面。看看無線的開關是否正常!一般膝上型電腦都偶獨立的開關!1.開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