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10執行不了使命召喚

2023-03-02 12:35:01 字數 1783 閱讀 6505

1樓:衣以松紫美

呵呵,,首先win10是剛剛釋出的,,系統本身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只不過系統不支援那個遊戲執行,現在好多遊戲商都快要釋出了win10系統支援的版本啦!你去官方**看看有沒有,,沒有的話,靜靜的等待吧!不會太久的,

2樓:網友

確定電腦配置滿足遊戲要求。

配置滿足要求的話確定電腦是否已經安裝了所有的遊戲元件確定系統是64位系統。

以上都滿足的話,肯定能進去。

3樓:離空海盜

可能是遊戲程式有問題,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安裝這遊戲,這樣就可以解決。

使命召喚10win10玩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這麼新,使命召喚系列的作業系統: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幾乎都是這些,你可以試試使命召喚online,官網有win10補叮 不建議,因為win10系統不穩定,況且才32位。雖然玩是可以玩,但是注意特效不要開太高。

¿éòô½â´ðò»ï⣬win10îªê²ã´²»äüôëððcod10

win10 使命召喚10 無法執行

5樓:華碩服務

之前執行遊戲時可能有宕機或突然關機之類的情況導致遊戲檔案異常,可以重灌該遊戲與顯示卡驅動嘗試下。如故障依舊,可能是系統原因,可以重置系統試試。

6樓:未央69夢境

咱倆配置一樣,我咋沒事,你是不是缺執行庫。

使命召喚10幽靈 不能用win10嗎

7樓:超級好聽雨

使命召喚系列遊戲精彩都會出現fatal error錯誤問題,可是每次問題都是不一樣的,在這次使命召喚10幽靈中也出現了fatal error錯誤的問題,相信大家現在又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了吧,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使命召喚10幽靈fatal error錯誤解決辦法。

先上圖,我們從圖中可以看,出現問題的原因是,你的系統記憶體不能滿足最低配置,從而無法執行遊戲,這在此前我們從遊戲的配置就可以知道,這款使命召喚10幽靈最低記憶體是達到6gb的,所以出現這樣的問題也是很普遍。

解決辦法就是下乙個,免6g記憶體限制補丁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或者是你把記憶體加到6gb就是可以了,但是下個補丁還是快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公升級win10後10代都玩了差不多一年多了。

win10 玩不了使命召喚嗎

9樓:網友

可以玩使命召喚的,如果玩不了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沒裝好,版本過低導致玩不了,或者遊戲必備的元件沒安裝,win10可以玩。

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4代到11代親測沒問題。

win10系統。

gtx980m顯示卡。

12入的主機版,pc上人太少。

使命召喚win10為什麼打不開

11樓:華碩服務

建議提供下機器的配置,可以和遊戲的配置做下比較。現在因為看不到實際配置也無法確認。

如果配置達到要求的話,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12樓:旅行風光拍攝

檔案名字改英文就可以了。

win10執行不了exe程式

近期,一些小夥伴說遇到win10系統無法開啟exe的問題,遇到不能在windows上開啟。exe檔案表示有關程式和快捷方式的鏈結可能已損壞,有什麼辦法解決?和大家詳解一下win10無法開啟exe的兩種原因和解決方法。具體方法如下 故障二 檔案被損壞。1 點選視窗 r撥出,輸入regedit。2 找到...

win10的執行在哪?win10的執行怎麼開啟

win10的執行在 windows系統 檔案目錄下,可以用快捷鍵等方式開啟win10的執行。1 同時按住鍵盤上的 win 鍵 r 鍵,這時執行視窗將在螢幕的左下角彈出 2 點選工作列上的搜尋按鈕,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 執行 並按回車鍵,這時執行視窗將會被開啟 3 右擊螢幕左下角上的開始按鈕,在的選單中...

win10執行速度太慢,win10執行卡頓怎麼辦

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請注意 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2 硬體方面,如硬碟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