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電腦上備份的通訊錄轉到手機上?

2023-03-02 12:05:02 字數 1541 閱讀 6869

1樓:匿名使用者

名片格式為。vcf,你把名片複製到記憶體卡這個檔案「名片夾」,步驟:其他→名片夾。

如果「其他」這個檔案裡面沒有「名片夾」檔案,自己建立。把名片放記憶體卡後,接下來的你應該會了吧!返回手機選單找到「名片夾」→選項→建立備份→儲存卡至手機,選項→設定→要顯示的名片夾,這一項選擇手機。

這樣就ok咯!

2樓:臨危不懼

這個360就可以幫你做啊。

如何在電腦上備份手機通訊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vivo手機的備份方式: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聯絡人--匯入/匯出聯絡人--匯出至儲存裝置--選擇需要備份到電腦的聯絡人--匯出,確定即可,然後進入檔案管理--backup--contact--找到匯出的檔案,將此檔案備份到電腦即可。

怎麼將電腦上的通訊錄備份匯入到iphone 6裡面

怎麼把電腦中的聯絡人匯入到手機中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上安裝手機配套的軟體,按照說明操作;

2.在手機上安裝通訊錄管理工具,匯出到電腦,然後修改,然後回傳,然後匯入;

3.找個手機服務店,花點錢,說你想幹啥即可。

如何匯出手機通訊錄換到新手機上?

5樓:小勇叔

開啟舊手機的「設定」選擇設定中的**本,選擇下一級中的「匯入/匯出聯絡人」選擇匯出到sim,將sim卡上到新手機後按同樣步驟進入「匯入/匯出聯絡人」頁面選擇「從sim匯入」即可完成。

6樓:知道

舊手機通訊錄如何快速轉移到新手機?

7樓:超自然事件薄

1、開啟手機的通訊錄;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3、然後我們點選「匯入/匯出」;4、我們可以看到有幾種匯入方式,通過藍芽匯入,通過wlan匯入,通過sim卡匯入,還有其他匯入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通訊錄全部複製到手機卡上,把卡換到新手機上再次將手機卡上的通訊錄轉移到手機上就ok了。

如何把微信上備份的通訊錄匯入到手機裡面

9樓:清風上山呀

2、之後點選最下方設定,進入頁面找到通用一欄點選即可。

3、在這裡開啟功能選項,找到通訊錄同步助手選擇點選即可。

4、之後點選下方字型啟用該功能選項,即可開啟通訊錄同步。

10樓:黑馬仼孓

這個就是需要手機備份了,其實一般的手機上有帶的備份的軟體,但我覺得這樣的不是很安全。

來對手機上的資料進行備份了。

我是先選好手機上需要備份的資料,然後全部備份在手機的雲端上,這樣在以後輸入上賬號就能找到了。

你就先將資料備份在手機的雲端上,然後在還原到手機上不就可以了嗎。

手機通訊錄備份電腦怎麼再匯入手機

怎麼備份通訊錄

qq如何備份手機通訊錄,很簡單的教程,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若是vivo手機,可以參考以下方法備份聯絡人 1 將聯絡人備份到雲服務 進入手機雲服務 聯絡人 立即同步 備份,即可備份手機中的聯絡人。2 將聯絡人匯出至手機儲存空間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 系統應用設定 聯絡人 匯...

iPhone上的通訊錄怎麼備份到微信上

首先開啟iphone上的設定,如圖所示。然後在設定選項裡,1.可以直接借助baiicloud同步功能來傳資料du,zhi在另一部手機上也登入 兩部蘋果手機可以互相傳輸通訊錄的。這樣的同不 蘋果手機如何讓通訊錄同步兩部蘋果手機,你可以把它備份了,把其中的乙個備份嗯,到這邊的話,你再把卡裝進去的話,再備...

怎麼把手機裡的通訊錄匯入iphone

如何把通訊錄匯入到iphone手機 方法。一 從 sim 卡匯入通訊錄。如果你的手機通訊錄是儲存在 sim 卡上的話,在蘋果手機的系統中也提供了這樣一種匯入的方法。首先開啟主屏上的 設定 圖示,如圖所示。end方法。二 通過 icloud 匯入。如果我們更換前後的手機都為蘋果手機的話,那我們可以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