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電腦ecel格式的通訊錄導到蘋果手機裡

2022-01-02 01:12:05 字數 2341 閱讀 722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導出「*.csv」格式的所有聯絡人資料。(匯出之前,電腦會提示給這個聯絡人資料命名、選擇儲存位置,建議放到電腦的桌面上)。

2、開啟outlook,「檔案」>「匯入和匯出」>「從另一程式或檔案匯入」>「下一步」>「逗號分隔的值(windows)」>「下一步」>「瀏覽」>找到那個「*.csv」檔案》「下一步」。

3.點完成之後,開啟itunes,直接同步outlook聯絡人即可。

2樓:pipi無敵鐵金剛

如何把電腦excel格式的通訊錄導到蘋果手機:可以通過sim卡、通過qq通訊錄、通過gmail郵箱、通過outlook郵箱、通過「qq同步助手」匯入。

【具體介紹】:

1、在iphone手機上安裝qq同步助手:把手機通過usb線接到電腦。電腦上啟動itools,點「遊戲應用/應用/工具/qq同步助手(一鍵安裝)」,就自動把同步助手安裝到手機。

(這次裝好後,以後就無需再用usb線連線了)

3樓:提莫的蘑菇莊園

先轉手機通訊錄格式,再把轉好的檔案傳入蘋果手機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出,這樣就獲得了模板,再將excel中對應的資料貼上進去

5樓:heerwa丶

:1.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台式電腦,開啟360手機助手,點我的手機,在右邊點聯絡人。

2.在聯絡人選單下,點匯入/匯出。

3.點匯出全部聯絡人,這時會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另存的位置和檔案型別。注意,位置一般儲存在桌面,(好找),檔案型別選擇excel檔案格式即*。xls。

4.匯出後在桌面上會生成乙個excel檔案,裡面有你手機裡的通訊錄聯絡人的全部資訊。

5.把單位的通訊錄有用的部分按照你生成檔案的形式,複製貼上到相應的位置上。

6.製作完成後,在回到360手機助手,聯絡人,匯入聯絡人到本地聯絡人。完成。

其看上去步驟有點多,其實很簡單,匯出通訊錄是為了看看手機中的通訊錄用excel**呈現時,是什麼樣式的,在把要用的貼上進去,再匯入回去就行了。

前提是 手機要越獄

如何把電腦excel**裡面的**號碼匯入蘋果手機通訊錄?

6樓:

excel 格式不可以直接同步的iphone,需要另存為csv格式檔案。就是將excel **另存為.csv 格式檔案。

1、開啟outlook,開啟  「檔案」,點選「匯入和匯出」。

2、選擇「從另一程式或檔案匯入」,然後「下一步」。

3、選擇「逗號分隔的值(windows)」,點選  「下一步」。

4、點選「瀏覽」,匯入你的.csv 檔案  ,再「下一步」。

5、選擇「聯絡人」,點「下一步」。

6、選擇「對映自定義字段」、選擇要匯入的字段,從左側的原始檔案拖到右側合適的目標欄位中,兩者對應。點選「確定」後按「完成」按鈕,這樣就會自動把所有的聯絡人資料匯入到outlook 聯絡人裡面。

7、 把手機連上itunes, 開啟itunes 軟體、連線iphone、選擇「資訊」、在同步通訊錄前打勾、下面有個子目錄,下拉會顯示有(outlook/gmail/yahoo……),選擇outlook、然後直接選擇最右下角「同步」。

1,用excel編輯好聯絡人內容,名稱一列,**號碼一列。然後另存為*.csv格式。

2,然後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看看是不是聯絡人和**號碼中間用逗號隔開的,是的話儲存。

4,然後在《對映要匯入的域》視窗,在「**」前面打上勾,在出來的視窗中選擇移動**(或者別的,隨你自己,不過必須得選上),然後確定。

5,在outlook開啟:工具——>通訊薄,開啟之後你是不是在視窗中看見聯絡人了呢,用滑鼠選中乙個聯絡人,然後alt+a,全選住了所有聯絡人,然後點滑鼠右鍵,複製。

6,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點貼上,你看看是不是有以每個人名命名的vcard檔案都被複製到這個資料夾裡面了。

7樓:提莫的蘑菇莊園

excel 匯入手機通訊錄軟體

用這個轉成檔案,傳送至手機,開啟,選擇通訊錄儲存即可

如何把電腦excel格式的通訊錄導到蘋果手機?

8樓:pipi無敵鐵金剛

如何把電腦excel格式的通訊錄導到蘋果手機:可以通過sim卡、通過qq通訊錄、通過gmail郵箱、通過outlook郵箱、通過「qq同步助手」匯入。

【具體介紹】:

1、在iphone手機上安裝qq同步助手:把手機通過usb線接到電腦。電腦上啟動itools,點「遊戲應用/應用/工具/qq同步助手(一鍵安裝)」,就自動把同步助手安裝到手機。

(這次裝好後,以後就無需再用usb線連線了)

怎樣把excel格式的通訊錄匯入iphone

如何將通訊錄匯入iphone 2 把手機連上itunes,選擇手機右邊的選項資訊 同步位址通訊簿 同步google 通訊錄 配 置 輸入gmail 帳號,配置,然後點同步。通訊錄就到手機裡了方法二 在windows 下,首先電腦上裝好outlook 軟體 excel 格式不可以直接同步的iphone...

如何把icloud裡的通訊錄同步到iphone

登陸之後 你之前如果有開啟icloud的通訊錄備份,不用操作,預設你手機上就會有的,你登上去看下通訊錄在不在就知道了,給分吧大哥,不清楚繼續問,我售後的。在 iphone 上,通過 設定 icloud 儲存與備份 啟用 只要您的 裝置處於以下狀態,每天就會執行備份 icloud是蘋果公司為每位使用者...

如何將通訊錄從EXCEL格式匯入安卓手機

你安裝乙個 手機助手 比如360手機助手,就可以將excel的格式的通訊錄匯入到手機了!若你的excel不是由手機匯出的,你可以這樣 先由手機匯出乙個excel格式的通訊錄 相當於模板 再將你excel檔案的資料複製到你匯出的excel檔案 模板 中,再將模板匯入到手機裡!快去試一試吧!成功後記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