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我的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2023-03-02 11:55:07 字數 5509 閱讀 6532

1樓:莊恆先森

一、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二、1、重啟電腦,開機後按住鍵盤的【f8】不動一直到出現高階選項畫面,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進入。

2執行【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結束時,系統列出系統內建帳戶【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賬號的選擇選單,選擇【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輸入命令:【net user(空格)abc(空格)1234(空格)/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密碼更改為「1234」。 abc=你要修改的賬號。

4、重啟動電腦,在正常模式下執行,進入系統,現在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登入「abc」賬號了。

膝上型電腦的pin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嘟嚕門

工具:windows10操做系統。

1、首先請先開啟 windows10 中的設定應用,然後在視窗中點選「帳戶」選項。

2、接著在帳戶設定介面裡,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一欄3、隨後便會看到設定 pin 碼的選項了,如果忘記了之前設定的 pin 碼,請點選「我忘記了我的 pin」選項。

4、接下來會提示是否忘記了 pin 碼,點選「繼續」按鈕5、隨後便可以設定新的 pin 碼了。

6、就這樣便可以成功重新設定 pin 碼了,但前提是要能登入系統。當然除了如果在忘記了 pin 碼的情況下,還可以使用原來系統帳戶的密碼登入,之後便可以重新設定 pin 碼了。

3樓:sakura念你

1.重啟電腦,按方向鍵【下】,選擇通用pe工具箱,按【回車】,選擇通用pe工具箱,按【回車】。

2.按照:1、2、3、4步驟操作,完成後在重啟電腦。進入系統後,則沒有密碼了。

4樓:城長征養俏

開機密碼忘記:bios短路一下就ok登陸使用者密碼忘記:用超級使用者登陸,直接重置該使用者密碼。

5樓:小布丁子桑

回答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

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6樓:網友

設密碼之前都有個你在那個學校念小學的,另乙個你的小學同學是誰,說對了就能開啟了。

你好,我的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打不開

7樓:網友

借助系統盤或者u盤pe工具可以破解密碼的,我經常會用,很好用。

膝上型電腦忘記了開機密碼怎麼辦?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工具/原料。

筆記本方法/步驟。

首先開啟筆記本,我們會發現這裡進入到了驗證密碼,階段密碼我們是忘記的。

這時候重啟你的電腦,然後開機的時候不停的按f8,直到新的頁面出現,在這裡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進入。

這裡如果進入了之後,然後選擇並進入進入到administrator使用者模式,然後進入到命令列模式。

在命令模式下輸入以下**net user aa 123456 /add,然後點選回車按鈕,注意aa代表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就是123456。

接下來重啟你的計算機,輸入使用者名稱aa,然後輸入密碼123456就可以點選回車。

最後你發現你成功進入了系統。

9樓:職場達人郭翔

一、以管理員賬戶登入:

1、登入:如果管理員admins tartor賬號沒有設定密碼,可以在開機登入介面,左手按ctrl+ait,然後右手連按兩下delete鍵,調出管理員登入框,不要輸入任何密碼,直接按確定鍵就可以登入系統。

2、修改: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賬戶這一項,選擇忘記密碼的賬號,雙擊,進入使用者賬戶修改視窗,選擇建立密碼這一項,點選進入,直接兩次輸入新密碼,再按建立密碼按鈕,就把密碼修改過來了。

2、系統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user,abcd,123456/add,強制將abcd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在鍵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eators abcd/add,命令,將這個新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o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啟,登入時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10樓:知道麼麼噠

電腦一般有兩種密碼,開機密碼和登入密碼。

一、開機密碼即是bios密碼,在系統啟動前用。

1、要清楚最簡單辦法是,把bios電池拆下,等2、3分鐘放進就可以了,缺點就是需要拆機。

2、還有一種是通用密碼,這個需要看說明書或與廠家聯絡。

二、登入密碼就是系統啟動後,登陸系統用的。

1、當忘記登陸密碼。

(只有使用者名稱不是admininstraor的時候有效)

啟動時按下f8鍵,用安全模式啟動,用admininstraor這個登入,因為安裝作業系統時,這個使用者的密碼一般為空的。

然後在管理 使用者組裡面直接刪除忘記密碼使用者名稱的密碼,或者恢復本地使用者「**的密碼為例,步驟: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待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nstra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nstraor」,進入密令行模式。

3、鍵入密令,「net user***123456/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nstra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nstraor」的使用者,並使其擁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使用正常模式下執行。

如果是admininstraor 就比較麻煩了 建議重灌系統了。

11樓:農家勝柒

你好!可以通過封裝系統盤pe中有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解決。可以用u盤製作乙個pe,然後從pe啟動進去裡面,有個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刪除或者修改開機登入密碼即可。

此方法適合懂電腦技術的人。

12樓:中關村**

手機品牌沒有設定賬戶密碼保護的,有設定沒忘記保護密碼的,雙清手機或者卡刷線刷官方系統都可以解決。

已經設定沒記得賬戶密碼的,直接諮詢品牌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解碼。

或者延續下相關號碼的使用,如果給啟用可以找下號主求助。

13樓:力鑠邊靈松

有光碟的,可以啟動系統盤裡pe,破解開機密碼的軟體就行了,系統安了pe就不用系統盤了,直接起動系統的pe。

14樓:務筠南門依薇

如果是bios設定了密碼的話,基本需要找客服解決了;如果是windows系統設定了密碼,可以找軟體破解,不過該軟體需要在dos下執行,建議找維修人員處理。

15樓:庫葛禰**

有好多啟動盤裡帶破解功能,例如ghostxp系統盤。

如果是2k系統的話可以用啟動盤啟動dos,進入後到c:\winnt\system32\config下找sam檔案,刪掉即可。

16樓:勇蓮朋芳潔

買一張帶破解開機密碼的啟動盤(比如「雨林木風」),就可以很快速的搞定!

17樓:冰兒

用優盤啟動盤帶的清除工具可以解除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使用系統盤/u盤進入bios介面,識別到系統盤/u盤的時候。

2.在ie選項中有清楚體統密碼選項;

3.進入選項之後選擇查詢「密碼檔案」;

4.按照指示清楚檔案。

5.拿出系統盤/u盤,重啟電腦。

完成密碼清除,可以直接進入桌面。

你好我有乙個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不知道原始密碼而且把密碼給忘了怎麼辦求指導

19樓:邊良一

可以用優盤系統或者用系統光碟進入pe微系統,裡面有清除windos登入密碼的程式。

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如果是普通賬戶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①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

②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①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②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③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④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21樓: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 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幾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更改開機密碼了。

(對於新手來說 難就難在如何 在主機板bios裡邊 把光碟機或 u盤 調整為第一啟動項)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人家30秒內就搞定了。

.網上的那些所謂的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按f8 進安全模式來修改密碼 或 建立新賬戶等方法,根本就行不通。如果開機有密碼的話,那您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進入桌面之前還是要您輸入開機密碼才行的,沒這個密碼 安全模式的系統也無法進入,這又談何改密碼呢?

網上很多的所謂破解方法都是以訛傳訛,根本沒有一點實際用處。

扣主機板電池的方法,完全無效,由於開機密碼儲存在硬碟內,扣主機板電池僅僅是讓主機板bios恢復出廠狀態,這與硬碟沒有任何的關係!

我在計算機這行做了有十年了,各方面都了解一些,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追問一下。

筆記本密碼忘記了 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電腦一般有兩種密碼,開機密碼和登入密碼。一 開機密碼即是bios密碼,在系統啟動前用。1 要清楚最簡單辦法是,把bios電池拆下,等2 3分鐘放進就可以了,缺點就是需要拆機。2 還有一種是通用密碼,這個需要看說明書或與廠家聯絡。二 登入密碼就是系統啟動後,登陸系統用的。1 當忘記登陸密碼。只有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硬碟密碼,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鎖屏密碼?

步驟 1 開機時按f1鍵進入bios設定 一般都是f1,不同電腦略有不同 2 選擇password項,並按回車 3 找到hard disk1 password項4 輸入密碼後按回車,需要輸入兩次硬碟密碼5 最後點選yes儲存 筆記本硬碟是可以加密的,在加密後如果沒有密碼,硬碟上的資料就不能夠讀取。不...

戴爾膝上型電腦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

膝上型電腦或者台式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乙個可以做系統的優盤,裡面帶pe系統,開機按快捷鍵或者進bios設定為優盤啟動,也就是能引導進入pe系統,然後在pe裡面找乙個軟體,清除開機密碼的軟體,按操作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完成後重啟電腦。然後開機進系統試試,應該開機密碼就清除掉沒有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