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6怎樣修改藍芽接收檔案的儲存位置?

2023-03-02 12:00:02 字數 2752 閱讀 1850

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選項—設定—其他—使用的儲存。這樣就行了。

諾基亞n86怎樣修改藍芽接受檔案的儲存位置?

2樓:情至罙亼至賤

哪有那麼複雜 藍芽傳送 不過跟資訊一樣開啟。

改資訊接收儲存位置就可以了。

資訊 選項 其他 使用的儲存 選 大容量 ok

3樓:王偉傑

這個比較難啊!可能要涉及到改韌體然後還要刷機之類的東西了!

諾基亞n86藍芽傳輸的儲存路徑能設定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設定的,最多只能把收件箱的儲存位置從「手機儲存」改成「儲存卡」,如果你想移動檔案的話,建議你安裝x-plore,然後開啟這個軟體,按4開啟收件箱,就可以把你要的資料夾移動到想要的地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是諾基亞設定的,就是一資訊的形式接受檔案,只能在儲存了。

6樓:網友

lz的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過貌似不能設定,不過你可以先把儲存位置改成「儲存卡」,再安裝個百閱讀書軟體,既可以看書,又可以起到管理收件箱檔案的作用,可以把收件箱裡的檔案從收件箱裡移出到指定位置,一舉兩得,x-plore沒有百閱好用,你試試看。

7樓:魚頭飛飛飛

四樓不要亂說 還有什麼東西會比x管理器更好,只是會不會用的問題了。

8樓:網友

貌似不可以,借助補丁也許可以。

如何改變預設藍芽接收檔案的儲存位置?

9樓:用q戶名

1、手機藍芽接收的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記憶體,bluetooth的資料夾裡,或者記憶體卡,bluetooth的資料夾裡。

2、手機藍芽接收檔案,都會自動生成乙個資料夾,把接收的檔案儲存在裡面,這個資料夾是預設的,且不能修改。

3、除了藍芽,紅外傳送的檔案也會儲存到乙個固定的資料夾裡,可能是receive這個資料夾,因為當前很少有手機配備紅外,主要是由於紅外的傳輸距離實在是有限,必須是射頻方位對準,且不能超過20釐公尺,所以紅外的功能漸漸被後來出現的藍芽所取代,一方面是因為藍芽的傳輸距離和傳輸速率相比紅外有很大的提公升,另外一方面,因為傳輸的距離和效果好,藍芽出現了很多的周邊應用,最典型的藍芽耳機,和藍芽音箱。

4、現在藍芽除了應用在筆記本,手機,耳機,音箱,汽車**之外,基本沒有什麼其他拓展,更多的,人們依靠的是wifi,4g這樣告訴的傳輸,比起10公尺藍芽的距離,網路傳輸已經讓資料傳輸沒有距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版主是美女?收到再移動當然知道,問題是要接收的檔案42mb,c盤剩餘空間20mb,不改設定根本收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改變位置的話,收到東西後再移動到想要放的地方行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版主的方法會使簡訊都改到e盤,然後變得很慢呢……而且改來改去…呵呵。二樓的東西沒見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選項——設定——其它——使用的儲存。

n86藍芽接收檔案儲存在**

14樓:朝洋濤峰

預設是在手機記憶體中,即c:private\1000484b\mail2中的某個資料夾裡,不過這是系統路徑,手機沒破解前沒法進去的。

但是安裝第三方軟體,如xplore,進軟體後從「收件箱」(選單—>工具—>收件箱,)裡,就可以看到接收的任何檔案,這時就可以把檔案轉存到記憶體卡的目的位置了。

諾基亞n86藍芽收到的檔案儲存在**?

15樓:善佩杉詩貝

儲存在你手機記憶體裡,在手機簡訊收件箱,你開啟設定更改儲存方式,存在儲存卡上好點。

16樓:隗凱復衡澤

e(大容量儲存):attachments:

這裡面都是你藍芽收到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卡e盤attachments資料夾裡面。

諾基亞n86的藍芽可不可以改儲存路徑?

18樓:蓋長順耿汝

可以,在資訊裡面左軟體「設定」,然後最底下一項有個「其他」,更改使用的儲存就ok啦~

19樓:司空曼華郎霜

可以的,資訊,選項,設定,其他,使用的儲存,選記憶體卡!

20樓:環忠鏡綾

可以。設定一下。

資訊→選項→設定→其他→儲存位置→儲存卡儲存。即可。

21樓:韓望亭咎嫻

可以,你到簡訊裡面設定,藍芽傳送的檔案是當成簡訊儲存的,你只要把簡訊儲存位置改為e,那麼藍芽的也就在e盤了。

諾基亞n86的藍芽接受過後儲存是儲存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接受沒有用的 存是存在手機自帶的那個記事本裡面~你沒有用記憶體卡就8g? 不要嚇我~~~你先下個檔案管理器 x管理器 什麼的 然後把那些複製到手機裡 收件夾不好看的~如果沒有管理器 或者還是不懂 加我扣扣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通過檔案的形式在資料夾裡啊~是通過內容的形式儲存在~那個記事本是乙個手機自帶的軟體 不是乙個資料夾啊~

諾基亞N86 證書,求諾基亞N86證書

樓主,你好!由於塞班證書官網對證書製作的政策進行了調整,對製作的流程進行了限制和變更,導致6月22日起各論壇證書製作被迫暫停。目前解決方法 1.對於許可權要求較低的軟體,可以嘗試一下採用塞班直籤工具手機版簽名的方式,但不能保證有效,只能說可以一試。2.當然還可以破解手機,手機破解後安裝任何軟體都不需...

諾基亞n82和n86買哪個好,諾基亞n86怎麼樣 比n82好嗎?

當然選擇n86啊。諾基亞n86採用雙向滑蓋的造型,同時機身三圍達到103.4 51.4 16.5mm,陽剛味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機內建一枚800萬畫素攝像頭,同時採用一塊2.6英吋的amoled材質螢幕,整體配置比較高階。我是女生,我當時一直想買n86,但是一直3000多,銀子不夠。我男朋友買的是n...

諾基亞 n86不能開機,諾基亞n86開不開機了

這個問題很小啦。你先嘗試下格機。硬格和軟格都嘗試一下,如果還是不ok,就去重新寫一下資料,30塊可以搞定。採納哦。諾基亞n86開不開機了 諾基亞n86不能開機有以下幾個原因 1 一是手機沒有電,可以試試先充電再開機 2 手機充電介面或者電池問題,可以檢查維修 3 系統問題,宕機,可以重新刷機試試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