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備份通訊錄

2021-05-05 07:43:02 字數 370 閱讀 5342

1樓:但她也不願做乙隻

qq如何備份手機通訊錄,很簡單的教程,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vivo手機,可以參考以下方法備份聯絡人:

1、將聯絡人備份到雲服務

進入手機雲服務--聯絡人--立即同步/備份,即可備份手機中的聯絡人。

2、將聯絡人匯出至手機儲存空間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系統應用設定)--聯絡人--匯入/匯出聯絡人--匯出至儲存裝置--選擇聯絡人,即可匯出聯絡人。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進入「聯絡人」軟體--左菜單鍵--匯入/匯出--匯出至儲存裝置--選擇聯絡人,即可匯出聯絡人。

iPhone上的通訊錄怎麼備份到微信上

首先開啟iphone上的設定,如圖所示。然後在設定選項裡,1.可以直接借助baiicloud同步功能來傳資料du,zhi在另一部手機上也登入 兩部蘋果手機可以互相傳輸通訊錄的。這樣的同不 蘋果手機如何讓通訊錄同步兩部蘋果手機,你可以把它備份了,把其中的乙個備份嗯,到這邊的話,你再把卡裝進去的話,再備...

怎麼將電腦上備份的通訊錄轉到手機上?

名片格式為。vcf,你把名片複製到記憶體卡這個檔案 名片夾 步驟 其他 名片夾。如果 其他 這個檔案裡面沒有 名片夾 檔案,自己建立。把名片放記憶體卡後,接下來的你應該會了吧!返回手機選單找到 名片夾 選項 建立備份 儲存卡至手機,選項 設定 要顯示的名片夾,這一項選擇手機。這樣就ok咯!這個360...

有什麼軟體可以備份通訊錄簡訊備忘錄呢

不知親是什麼手機呢!現在的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都有雲備份了,在通訊錄按菜單鍵註冊帳戶就可以了,還有就是手機邊上電腦,然後下個360手機助手吧,有備份功能的!360就可以,註冊乙個賬號就可以備份了。蘋果手機怎麼備份通訊錄?什麼應用可以直接備份手機簡訊?急求,有沒有什麼好的手機備份軟體,可以備份通訊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