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有價虛擬貨幣的產生與數量控制問題

2023-03-02 10:10:03 字數 1896 閱讀 2244

1樓:通天曉地

流通中所需要的貨幣量=商品價值總額/流通次數,因為是虛擬的,所以流通次數為3,大概如此吧,樓下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虛擬貨幣很難操作,由於社群的實物數量是不確定的,有時有,有時沒有,有多也有少。需求與供給的關係無法達到平衡,而且虛擬貨幣只會增加不會減少,可能會使實物的**嚴重扭曲。這跟現實社會是完全不同的。

建議如下:1、實物的**必須在指定價位區。

2、正確評估虛擬貨幣的實物價值,避免通脹和通縮。

3、要控制虛擬貨幣的增加與實物的比值。在實物出賣比較困難時增加虛擬貨幣的發放,反之減少。

可借鑑超市的積分制。

虛擬貨幣有實物做基礎而控制?

3樓:微

市面上大部分虛擬貨幣都講的是未來會給我們怎麼樣,而且如果有也只能在自己公司內部去控制。

虛擬貨幣開發數量大和數量少有什麼區別

4樓:網友

虛擬貨幣的數量多少都是可以改變的,只要在這種協議中改變乙個數字就可以了,是非常簡單的,虛擬貨幣數量的多少實際上是沒有任何的實際價值的。位元幣也只有2100萬個,瑞泰幣有2800萬個,萊特幣有8400萬個,狗狗幣的數量更多,但他們的總市值也沒有位元幣的乙個零頭多。

虛擬幣的**由什麼決定

5樓:網友

理論上虛擬幣的**是由市場決定的,但歸根究底還是有供需決定的。當一種虛擬貨幣的需求量上公升時,這種虛擬貨幣的**就會上公升;當一種虛擬貨幣的需求量減少時,這種虛擬貨幣的**就會**調整。

但實際上,大多虛擬幣的**會被人為的控制,拉高或拉低。位元幣、瑞泰幣、微盟幣、萊特幣等數字貨幣都是存在這種問題的,只不過位元幣市場深度大,市值高,莊家控盤的難度和風險大,莊家控盤的力度相對較小。

6樓:匿名使用者

炒的人多了,**就**了。

虛擬貨幣有什麼風險?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一樣的東西,**有什麼風險,它就有什麼風險咯,當然前提是選擇主流幣投資,因為小幣種還會多乙個跑路的風險。

不過現在虛擬貨幣理財出來之後,可以說投資者的風險是降低了不少,這個理財跟銀行的**差不都,簡單來說就是存著幣拿利息,年化基本在10%左右。目前市場反饋較好的平台有a網(aex)的理財超市、幣安的幣安寶、ok的餘幣寶,其中a網(aex)的理財超市有其它平台沒有的債轉功能,在上面投資,你的資金周轉會更加靈活,不妨試一下。

8樓:一葉追漲

虛擬貨幣的風險還是比較高的,在不同的時期**也會不同,在zb上面套的人還是大有人在的。

虛擬貨幣的風險有哪些?

高一政治 虛擬貨幣和貨幣有什麼區別

9樓:blackpink_羅捷

1、釋義本質不同:

虛擬貨幣:虛擬貨幣是指非真實的貨幣。

貨幣:貨幣(currency,ccy)是購買貨物、儲存財富的媒介,是財產的所有者與市場關於交換權的契約,本質上是所有者之間的約定。

2、種類不同:

虛擬貨幣:遊戲幣、專用貨幣等。

貨幣:硬幣、紙幣、存款貨幣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貨幣就是一種無形的資產,貨幣是實實在在的有形資產!

11樓:中華第一籤神

虛擬貨幣就類似於q幣,沒法在小賣部買吃的,一般只能買虛擬道具之類的,沒有實際價值,貨幣則具有所有職能。

12樓:浪子黃泉當船伕

很簡單,舉個例子,人民幣美金這些就是貨幣。q幣點卡什麼的就是虛擬貨幣。

如何認識數字貨幣和虛擬貨幣,怎樣分辨虛擬數字貨幣(加密貨幣)中的傳銷幣

數字貨幣交易面廣,虛擬貨幣面小,所學知識有限,語言表達能力一般,但是已經竭盡全力去回答,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數字貨幣和你的現金是等價的,而虛擬貨幣的 可高可低,比如比特幣。如果如何認識數字貨幣和虛擬貨幣?數字貨幣就是我們現在所用的貨幣,虛擬貨幣是嗯,電腦上的幣種,他是虛擬的,沒有現實的意義,它是在...

虛擬貨幣可能存在的問題,我國網路虛擬貨幣的發展中存在哪些問題

1 傳銷幣 空氣幣的存在 2 忘記錢包秘鑰永久找不回來bcbot 3 韭菜太多 4 圈錢洗錢 5 韭莊 能否保證不被偷 3,虛擬幣錢包的問題是否安全,1,而不是控制在莊家手裡 2,虛擬幣能不能做到定量發行根據我們虛擬幣交易平台的開發經驗,虛擬幣交易平台能否準確高效 我國網路虛擬貨幣的發展中存在哪些問...

位元幣是虛擬貨幣還是數字貨幣,位元幣就是數字貨幣嗎?

位元幣是數字時代的 嗎?虛擬貨幣是未來主流貨幣?加密貨幣牛市到來?既是虛擬貨幣也是數字貨幣也是加密貨幣 位元幣 bitcoin 最初是由中本聰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並於2009年1月3日正式誕生。根據中本聰的思路設計釋出的開源軟體以及建構其上的p2p網路。位元幣是一種p2p形式的虛擬的加密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