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內英語能學到四級嗎,英語四級大幾可以考?四級六級能一年考完嗎?

2021-12-27 04:41:45 字數 3875 閱讀 9145

1樓:

當然可以了。1年的時間,每天8個小時,不會英語的人都可以了。天天都學英語以後會不會說中文啦?

2樓:煙雲籠月

有可能的!只要努力去做!我的好幾個同學剛入學的時候 就過了四級應該不是很難吧!

3樓:公尺伊美的安魂曲

只要能堅持當然可以了.單詞和語法是很重要的.

4樓:雅典豬

如果真按你說的 我覺得能

沒事聊聊msn icq 幫助應該很大的

但是做不做得倒就是個問號了~

英語四級大幾可以考?四級六級能一年考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4月18日

問:大學期間考出acca、績點3.4和英語六級,是否可以進四大?

樓主雙非本科。acca考完。還有英語六級。

績點不高3.4,就是百分制的84。學校不太好,但是是一本考近去的大學,有學長學姐去四大,但是應該不是target school。

在重慶的長城**實習過。實習經歷少一點。是否能進入四大?

聽說男生還更容易?

答:硬體可以的,不要太在意自己雙非標籤。近年來四大的招聘已經有向一些一本類的學生丟擲橄欖枝了,不知道你是大學什麼專業的,你想進四大的什麼部門?諮詢or審計?

在你問出能不能進的時候,你已經開始懷疑自己了,我覺得你先不要懷疑,先去投遞簡歷,在投遞簡歷之前先去看看你將來想從事的職位的要求,然後去用心寫一封求職信,表達你對這份工作的熱愛以及自己具備的一些優勢。

幾家都可以投投,記住一定要自信但不可自負。祝你好運。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6樓:水瓶星際

大一就可以考的,而且有的學校大一第一學期就可以報考。

四六級可以一年考完,但不能一次考完。

關於四六級:

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系教育部主辦、教育部考試中心主持和實施的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開始實施以來,四、六級考試已走過了近三十年的歷程。為順應我國高等教育發展的形勢,深化大學英語的教學改革,四、六級考試經歷了多次改革和完善,目前考試內容涵蓋聽、說、讀、寫、譯等語言技能。

cet筆試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試考試時間為每年5月和11月。自2023年12月起,報考同一年度筆試的考生則具備報考同一級別口語考試資格。相關資訊詳見www.

cet.edu.cn.

cet同時設有非英語考試科目,包括日語四級(cjt4)、日語六級(cjt6)、俄語四級(crt4)、俄語六級(crt6)、德語四級(cgt4)、德語六級(cgt6)和法語四級(cft4),非英語考試科目每年6月開考一次,且不含口語考核環節。

如果有能力的話爭取一年就考過吧,加油!

7樓:胡了小紅

從難度來說,大學英語四級基本相當於高考英語的強化公升級版,就我個人的感覺,高考英語130以上的孩子去考四級應該都能過,無非就是分數不高罷了。至於什麼時候考,我記得某些學校是有規定的,比如大一不讓考之類的,看題主自己學校的要求吧,加專科和本科生的要求和時間都是有區別的。

本科的話有些學校是大一就可以報名,不強求,自願報名。大專則是要等到第二學期的12月份才可以。大學英語四六級可以同一年考,前提條件是你在上半年3月中旬考過英語四級,即分數不低於425分。

然後你就具有了報考英語六級的資格,在下半年12月中旬參加英語六級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可以考的,不過一些學校需要大一第二學期才可以報名,如果你知識豐富的話,可以一年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報考六級時四需要四級證的,或是成績,可以一年報,但是不可以一次,可以六月報四級,考的好12月再報六級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四級通過率,是一般學校都是大一不可以考的,不過這也要看各個學校的規定了,如果你英語成績突出還是可以的吧,四級六級不能在一次一起報,是不允許的

11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英語四級大一就可以報考。四級六級能一年考完,但是不可以一次同時考出來英語四級和六級。

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報名方法

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報名截止後,不再接受報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學校將學生按入校英語成績分級 基礎好的a級可以在大一下學期過四級,大二上學期過六級,也就是說一年之內可以同時通過四六級,如果要一次報兩樣的話是可以的,時間不會衝突,乙個是上午乙個是下午考,以前不允許是因為四六級作文考的題目是一樣的,只是評分標準不同,但是現在改革了,題目不一樣了。

英語零基礎,初中水平,還有一年半參加專公升本,我努力學,能和四級差不多嗎,有人一年內學會英語的嗎,我

13樓:星空舍人

這個完全可以,你要知道四六級不過是筆試考試,本人英語也並不特別好,但是4六級都是一次性過的,分數都是剛剛過標準線那種。

四級最大的2個板塊就是閱讀理解和聽力,聽力可能短時間難以提公升,瞎矇然後靠運氣,最好能矇對一半就ok, 閱讀理解是可以找到規律的,短期內通過做題可以大大提公升,這個需要通過你自己做題才能發現規律,我講也講不明白。

我自己的經驗,我閱讀理解就扣了一點點分,聽力矇對了一半,其它的馬馬虎虎。

建議你去購買歷年的四級考試題(近10年內的),然後一套一套去認真做,我說的是認真做,你做完一套必須消化掉,要理解每一道題的答案**,為什麼答案是這個,消化一套才去做下一套。做閱讀理解的時候,肯定有不認識的單詞,但是你做題的時候不能去查,等你做完整張試卷,你去搞清這段閱讀理解的每一句意思,這麼做是第一讓你明白答案,第二不認識的單詞,可以記住增加詞彙量。

聽力也要去做,做著做著能發現一些規律,增加矇對的概率。

最後就是寫作,可以去背范文,考試的時候套進去寫就是

你做題的時候需要計時,按照考試時間,因為四級很多人都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平時就要訓練做題時間

14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可以的 首先詞彙量跟上 聽力反覆聯絡找語感 閱讀是有技巧的 作文背模版

15樓:

英文與漢語一樣,就是乙個交流工具,平時加大閱讀量,多交流,跟打籃球一樣,英語是技巧,單純將英語作為知識學習是很難學好的。如果單純是為了應試,可以穿插做些試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認真學習,可以達到的。

建議零基礎的從新概念英語1開始學習,跟著錄音好好聽。然後就是慢慢背誦文章,你要是背誦所有的新概念英語1,你的英語水平可以完全超過四級水平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一起寫,當然效果還是很差點,但是你付出努力,肯定會有收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要努力一些,四級還是不容易的,早些準備起來才好,現在只要自己想學,還是有挺多方法的,你可以在abc30跟著外國老師學,給自己乙個語言環境,每天多交流,收穫挺多的。

19樓:鄭在愛

牢記單詞,學習語法,鍛鍊閱讀速度

20樓:baby空氣哥

皇天不負有心人,有心來得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學成除非你處在英語國家的環境裡。

考英語四級要學到什麼程度?英語四級要達到什麼程度

高中時英語老師說,高中畢業生在擴大詞彙量就能考四級。高考的英語成績110分以上就可以了。那不一定 也許高考沒考好 也許運氣好 只要你覺得行就行。這是英語四級考試網,有細則,還會教你怎麼做 當然單詞很重要,多練聽力,多訓練閱讀,多看看作文。還可以適當背下反問范文,當然不是要你押題,是找寫作的感覺。英語...

考研必須過英語四級嗎,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cfa考試英語並沒有要求需要過四級,cfa考試對考生的英語水平沒有做出要求,只要你滿足其他報名條件,則可參加考試。但是建議如果你要報考cfa,最起碼具有一定的閱讀能力,不會理解錯誤,雖然是純英文的考試,但它更是金融類考試。所以cfa考生也千萬不要被英語所嚇倒,因為就算你是英語專業的大學生也要從頭學起...

英語四級容易考嗎?英語四級好考嗎?

英語四級並不難,基本就是高中的英語知識,需要熟悉四級題目,起碼得知道四級它考哪些內容,所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由於非英語專業考生較多,且詞彙量豐富,從總體上看,英語四級考試約為40 左右,因此,英語專業非英語專業考生考英語四級難度較小,是基礎考試。英語四級不難。英語四級相當於高考英語的水平。高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