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幹嘛用的,大家知道嗎?萬分感謝

2023-03-02 10:10:02 字數 1299 閱讀 9654

1樓:紫晴絲雨

這是空中啟用手機用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軟體嘛 萬分感謝!

2樓:網友

不用感謝,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3樓:擾龍語苼

還真不知道,自己問問別人吧,我還真是的。

4樓:白沙寧薪

問問度娘吧,說的準明白。

5樓:阿理瑪運

應該是動漫**軟體吧。

6樓:幽靈磁宇

這好象是遊戲軟體你上網查一下就好了。

7樓:網友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你這個螢幕看著很好看呢,我也想弄乙個。求分享哈哈,謝啦。

8樓:網友

你上網查一下就好了。

求翻譯這幾個是幹嘛的,萬分感謝!

9樓:蘭亭裕

第乙個是遊戲的bgm音量。

第二個應該是按鍵音。

第三個是通知。

大家好,請問這個處方是**什麼的?萬分感謝! 50

10樓:想找緣來的她

這副藥在我們這大概得用40元左右吧最好的藥材,你們那得用多錢啊。

11樓:白衣天使劉

天麻鉤藤飲,加減。主治:肝陽偏亢,肝風上擾。腎陰虛之證。頭痛頭脹,耳鳴目眩,少寐多夢,腰膝痠軟,五心煩熱。現在用於,高血壓,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治心火旺、肝火旺,心煩失眠,養心寧神的處方。

13樓:鮑氏中醫養生館

應該是**頭疼頭痛的 是醫院開的還是中醫大夫呢?

這是用什麼軟體創造出來的**?萬分感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般是用電腦photoshop製作的**仿手繪效果。

製作效果與製作者個人水平有很大的關係,效果因人而異!

手機軟體無法製作,軟體也無法自動生成!

如果很容易製作,別人也不會用這個來賣錢了!

家裡有好多小蟲,棕色的,很小很小,好像帶翅膀,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怎麼解決?萬分感謝!

15樓:凌卿倩

您好,這可能是白蟻,一般為群居,對建築物危害很大,需請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來滅殺,控制。

留學的問題,去德國的,小弟萬分感謝大家

就我自己的一些經驗給你些建議。我在德國呆過8年,從語言到預科,最後碩士 原德國學制的diplom 畢業經歷了整個學習過程。首先,你最好先在國內畢業。我當時在德國上語言課的老師說,他們統計,大概所有在德國的外國留學生中,能成功從語言學起到最後畢業的大悅10 因此為了避免自己萬一學不下來,什麼學歷都沒有...

求助 青椒肉絲的做法用英文表述萬分感謝

i英文譯為 ngredients 200 grams of pork,green peppers 100 grams,4 grams of salt,monosodium glutamate 0.5 gram,5 grams of soy sauce,water,30 grams of soybea...

有誰知道這部美劇的名字萬分感謝

不好意思啊,找好很久最後找到這個好像你說的餓 因為這個船也是穿越太空,而且有個怪異的球壯體在船上。不知道你能不能給加分呢 我很認真在找了 謝謝。深海圓疑 2048年美國製造 的字樣,證明了這是一艘未來的太空船,曾經歷時空旅行來到此地,船內部有乙個巨大而怪異的球狀體.導演 巴瑞 萊文森 barry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