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考了54分能過嗎,英語四級考多少分才有把握過六級

2022-03-01 06:15:03 字數 4570 閱讀 5850

1樓:玩槍的書生

很有可能就過了!因為百分制和710分制的換算不是單純的按比例來算!演算法比較複雜,我算過一次,五十幾好想可以過!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過了,一看樓上的都不明白四六級給分方式.四六級不是純走分,是走比例,比如你400分 ,但是你進入了60%通過率,於是你捲麵就過了.一般估分都低,實際分高些,只要你上55,按比例一提你還真就過了

3樓:專弄各種不服

如果是專業四級,還有可能,看你們學校怎麼要求的了,如果是大英4級,你沒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54分的話那確實挺玄的 不過估分總有偏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of course 不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也得60分啊!60*7.1=426,才能過

7樓:專業教育胡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專業教育胡老師,對於教育領域各方面專業都有涉及,諮詢1v1幫助了幾千人,是平台特聘人員,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稍等正在為您編輯解答。

您好,英語4級考試及格分數為425分。

所以說您考的54.55分是肯定不行的。

提問可是我們不是會換算嗎

是按照這種表換算嗎

回答不是的,不是的。

這個是不準確的,一切都是要按照最終得分來看。

提問最終成績就是捲麵分嗎

回答就是老師給分。

登記成績

來看才是準確的

更多10條

8樓:匿名使用者

yes,u can not pass the exam

i am sorry

英語四級考多少分才有把握過六級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關係,運氣是一部分因素。以前未改革的時候,4 6級一起報名,有可能6過了4沒過。個人感覺4級520+就可過六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是在550分以上才達到了六級水平,

我有同學考了530多,六級還差幾分才能過,還有好幾個同學都是這樣。

當然不排除運氣和後期的努力,這只是個參考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級剛過426 卻考過了六級503

有四級不少531 卻沒過六級

這是我周圍同學的情況

你這下可以理解了

一切都靠自己了吧

要是不努力你四級考再多都沒用

這兩個考試沒有實在的聯絡

當然我說的是能不能過的問題

有人四級考650 那我敢說他六級沒問題

就這樣吧 over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意義上說沒什麼可比性,以前四六級可以同時報名的時候有的人六級過了,反而四級沒過.......這個不好說,尤其是選擇題比較多的原因,當然現在四六級改革客觀題更多了,個人認為,考試是看臨場發揮和題型是不是適合自己,考四級400分左右的都有可能把六級過了,當然要說有把握的話估計四級至少要考過450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按ls的說我6級很有希望過了嘍~我是過了450

但怎麼說還是要自己多看點。我覺得4、6級還是有點區別的。6級難的多了

4級考過500的6級的都不一定能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關係吧.一次歸一次啊~~~~重要的是自己要努力!

15樓:傷心花淚

應該在450分以上吧

要是剛過四級線的話應該很困難 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 重要的是你努力

大學英語四級裸考能過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100分 大學基本不聽聽力 閱讀都不知道做 就連上課都不怎麼聽 就是考試之前背了幾個寫作文的句子 基本是裸考 過了 閱讀其實高中的詞彙量就可以了 關鍵是要在考場慢下心來仔細看閱讀聽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能過的,我高考英語110多,大一下學期裸考,不看書,不背單詞,493,聽力認真聽就行

19樓:美眸民意

這個問題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的。主要還是看你的英語底子怎麼樣,如果還不錯的話,裸考過四級還是很容易的。

但是四級只有一次考試的機會,不能像六級一樣刷分,所以如果是低分飄過的話,分數不是太好看。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努努力,加把油,考個好的成績豈不是美哉。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大一,高考150滿分能有120的話,應該可以。

大二以上,非英語專業,純裸考(不看書不上課不做題),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明天也要裸考四級。我們都希望能過,現實是還是有很多人裸考過了的,但是我覺得這個要看你平時的基礎怎麼樣吧,基礎好的當然比較輕鬆一些了。

22樓:湖南高考資訊網

看你底子 我當年裸考過的

23樓:愛分享

不用想!過不了!除非你是大學英語專業優等生

大學英語四級可以考多少次?

24樓:風爵劍

大學英語四級一年可以考兩次,分別在6月和12月。可以考很多次,目前沒有限制的,只要你交報名費就行,總共750分。

考英語四級準備準備一:制定計畫,按部就班。

學習要有計畫,對於英語四級考試,我們也應該有乙個計畫,把時間好好分配,嚴格按計畫執行,在自己空閒時間來複習英語,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準備二:詞彙是基礎。

準備三:聽力很重要。

聽力對於四級考試也是很重要的,在我們每天背單詞的同時也要花個十幾分鐘聽聽英語朗文,或者聽聽以前四級考試的聽力題目,培養感覺。

準備四:閱讀理解,穩中求速。

2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次數無限制,一年兩次。」

四六級考試為每年兩次,6月和12月各開展一次,只要滿足報考條件,是不限考試次數,只要保證每次交30元報名費。一般情況下,6月份的考試在3月初開放報名,12月份的考試在9月初開放報名,報名時間持續乙個月左右。

具體的報名時間是由學校自主決定開放的,在上述時間範圍內,不同學校存在區別,因而要多多關注學校的四六級報名資訊。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26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考試次數沒有限制。

成績公布

根據往年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公布時間間隔,一般成績會在考試結束後的66天左右公布。

成績查詢

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成績查詢方式:考生可以通過網上免費查分和收費簡訊查分兩種方式進行。

考試目的

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多卷多題

從2023年12月起,很多省市開始採用「多卷多題」的形式進行四六級考試。公開發表宣告的省份包括:山東省、江蘇省、遼寧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浙江省,河南省,成都和廣州市。

此舉的目的在於希望使考試更加公平,更加合理。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27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都可以,一般情況下是大二開始考,如果想提前考,可以在校外報,這樣的話,費用當然要高些,要一百多,而校內報名的話,只要二三十塊錢,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吧,不要盲目,加油,四級並不難,只要你背好單詞,熟悉下題型,應該問題不大,

28樓:回回妹

考試次數是不限制的,你如果一直沒考過可以一直考,不過大學英語四級一年是最多兩次機會的,雖然可以一直考但盡量爭取早點考過畢竟每次考試都是要交費的

29樓:上杉三三

大學英語四級的考試不限次數,每年有兩個考試時間段,分別是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

30樓:石家莊朗閣

每年兩次,6月和12月各一次,只有大學生才能考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考到大學畢業都可以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恩·四年都可以考

·八級就只能考兩次了

英語四級容易考嗎?英語四級好考嗎?

英語四級並不難,基本就是高中的英語知識,需要熟悉四級題目,起碼得知道四級它考哪些內容,所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由於非英語專業考生較多,且詞彙量豐富,從總體上看,英語四級考試約為40 左右,因此,英語專業非英語專業考生考英語四級難度較小,是基礎考試。英語四級不難。英語四級相當於高考英語的水平。高考英...

要考英語四級,裸考能過嗎,英語四級裸考,過的機率有多大

平時成績好可以,英語四級不是很難 最好準備一下,萬一過了分數很低,也不能刷分 不是說高考英語120以上英語四級就可以裸考過嗎?您好!這種情況分兩種 1 有些學校大一下學期就能考四級,而且學校卡必須四級證書才能拿到畢業證,所以大家很重視。2 部分大學要等到大二才能考四級,而大部分人上大學就把英語丟了,...

英語四級裸考能過嗎?機率大不大,英語四級裸考,過的機率有多大

千萬不要想著裸考!過來人的血淚教訓!我考了3次才過,就是吃了裸考的虧,還好及時止損了,現在想想,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別妄想比別人走的快!尤其是你還沒付出就想著收穫,真的是想的有點多噢 詞彙是英語的基礎,所以想過級,先背單詞吧!安利閃過英語 四級詞彙閃過 裡面詞彙很全,還按照四級真題的考查頻率進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