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目前有哪一種虛擬數字貨幣是合法的

2021-04-13 06:42:32 字數 3380 閱讀 9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貨幣是合copy法的。

數字貨幣自身在國內都是合法存在的,數字貨幣在國內被定義為網際網路商品,只是相關的監管仍舊是一片空白,數字貨幣在國內仍舊處於灰色地帶。知名的數字貨幣有位元幣、萊特幣、瑞泰幣、千金卡、狗狗幣等等。

但也有一些不發份子利用數字貨幣的幌子進行傳銷詐騙活動,例如之前位元幣之家網**的維卡幣**、珍寶幣**、波特幣**等等。

拓展資料:數字貨幣不同於虛擬世界中的虛擬貨幣,因為它能被用於真實的商品和服務交易,而不侷限在網路遊戲中。早期的數碼貨幣(數字**貨幣)是一種以**重量命名的電子貨幣形式。

現在的數碼貨幣,比如位元幣、萊特幣和ppcoin是依靠校驗和密碼技術來建立、發行和流通的電子貨幣。其特點是運用p2p對等網路技術來發行、管理和流通貨幣,理論上避免了官僚機構的審批,讓每個人都有權發行貨幣。

2樓:緒喆藺越澤

多作為一種新的投資渠道。國內暫時沒有任何宣告數字合法;可能在國外,如果說日本、杜拜等,會有合法的數字。

3樓:守株待兔

數字貨幣自身bai在國內都是合法存du在的,數字貨幣在國內被zhi定義dao為網際網路商品,只是相關的監版管仍舊是一片空權白,數字貨幣在國內仍舊處於灰色地帶。知名的數字貨幣有位元幣、萊特幣、瑞泰幣、千金卡、狗狗幣等等。

但也有一些不發份子利用數字貨幣的幌子進行傳銷詐騙活動,例如之前位元幣之家網**的維卡幣**、珍寶幣**、波特幣**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貨幣知識,維卡幣是**嗎?馬上就要上市交易,全世界會員355萬214個國家和地區簽收檔案承認當然包括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貨bai幣是一種沒有

信用du背景的數位化貨zhi幣。平台由私人莊家控制。隨時有dao關閉專跑路風險。

沒有應用場景,只屬是一種為賭搏設計的工具。與以後各國發行,有國家信用擔保,穩定法定數字貨幣,是不同的。中國不允許一切虛擬貨幣在中國境內交易及宣傳。

6樓:諾亞阿喵喵

感覺這個挺模糊的,現在還沒有具體界定是否合法的標準,盡量找一些有正規監管的平台做吧,像皇瑪hmarl這些,做合約也才1美元起投,風險低一點,更有安全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gec是合法的目前就gec又稱環保幣.

8樓:一刀**

虛擬貨幣在中國不是合法的,而且國家在堅決打擊

9樓:軍模塑飾

數字貨幣在中國沒有合法的,一經發現堅決打擊,國家是大力發展推動區塊鏈,不是帶幣,不是一碼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ncrbc即國際文博鏈

11樓:人人為健康跑步

我有一張紙幣,不是知道是那個國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不支援噢~~~所以說官方支援,官方開發的都是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合國人民幣

14樓:陌陌

都是合法的啊,位元幣,以太坊啊,gbc啊這些,都是合法的

15樓:溜到被人舔

數字貨幣是合法

復的。數字制貨幣自身在國內都是合法存在的,數字貨幣在國內被定義為網際網路商品,只是相關的監管仍舊是一片空白,數字貨幣在國內仍舊處於灰色地帶。知名的數字貨幣有位元幣、萊特幣、瑞泰幣、千金卡、狗狗幣等等。

但也有一些不發份子利用數字貨幣的幌子進行傳銷詐騙活動,例如之前位元幣之家網**的維卡幣**、珍寶幣**、波特幣**等等。

16樓:敵枚郴峽

中國目前沒有合法的虛擬數字貨幣,但是你可以在幣匯等交易所裡面買到數字貨幣。

17樓:紙的股仲

(幣匯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合法,我用過,比較安全

中國合法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都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境內沒有批准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

在2023年9月4日,央行等七部委聯合釋出的《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指出,任何所謂的代幣融資交易平台不得從事法定貨幣與代幣、「虛擬貨幣」相互之間的兌換業務,不得買賣或作為**對手方買賣代幣或「虛擬貨幣」,不得為代幣或「虛擬貨幣」提供定價、資訊中介等服務。

在2023年11月13日,北京市地方金融監管局釋出的《關於交易場所分支機構未經批准開展經營活動的風險提示》指出:「如有外埠交易場所(重點為金融資產交易所)分支機構在京開展經營活動,屬於違規經營行為。」

擴充套件資料

數字貨幣可能會滋生諸多不法行為,交易所或是出現不法行為的領域之一。交易所對數字貨幣的幣值穩定存在操縱可能性,但幣值的穩定性和金融體系風險又密切相關,如果幣值波動受到人為操作,這可能帶來資金的不良流動,對國家金融體系的安全造成影響。

從金融穩定的角度來說,對交易所加大監管,有利維護金融秩序穩定。由於大量資本流入交易所,在商人逐利影響下,很可能引起幣圈ico的行為出現,導致鏈圈的技術研發缺少必要支援,為了規範市場,有關部門加強交易所監管很有必要性。

19樓:maoyi貓一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主要有幣安、okex、火幣網、位元網等。位元網交易所上線的交易對是比較多的,給投資者更多選擇性,位元網有槓桿交易和永續合約供投資者合理投資。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數字交易平台是不支援,也沒有說一定是不合法的,只是不支援,不鼓勵。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三m平台交易了一萬美元,金泡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是國內平台嗎?ctex央行

23樓:今天一定努力

目前玩的最多的位元幣交易平台是zb平台,主要分布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美國,南韓,日本,新加坡,瑞士等地。

24樓:一生熱愛

推薦中幣平台,中幣是註冊在薩摩亞的屬於海外地區。平台操作簡單易懂交易量大,支援現貨交易槓桿交易還可以挖礦理財哦,具體操作可以在官網檢視。

25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所只要是全球前幾的交易所都可以,幣安這種被日本驅逐了。但像火幣pro、okcoin這種,有美國的牌照,算是合法化了。如果要做永續合約的話,我聽朋友說no1bit的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到現在,也是一名老玩家了,用過ok,幣安,ceo,huobi等等,個人還是推薦香港的ceohk.bi,老韭菜心得

最靠譜的虛擬幣幣種是哪一種

比特幣比特幣與其他虛擬貨幣最大的不同是其總數量非常有限。比特幣協議數量上限為2100萬個,以避免通貨膨脹問題。使用比特幣是透過私鑰作為數字簽名,不經過如銀行 電子支付平臺等第三方機構,允許個人直接支付給他人 說起靠譜的虛擬幣,像比特幣這種發展多年仍然火爆的虛擬幣,自然就更靠譜一些,不過一旦比特幣 大...

哥白尼的日心說中,哪一種觀點是正確的?哪一種是不科學的

不是真的科學,只是個人的推測 想法 或者說 個人觀點 而已.但事實證明,他的想法不科學.哥白尼提出的 日心說 的觀點是 地球是球形的.如果在船桅頂放乙個光源,當船駛離海岸時,岸上的人們會看見亮光逐漸降低,直至消失.2.地球在運動,並且24小時自轉一週.因為天空比大地大的太多,如果無限大的天穹在旋轉而...

世界上最大種的倉鼠是哪一種,世界上哪一種蛇最長?

黑腹倉鼠 別名 黑腹倉鼠,歐洲倉鼠,歐洲 鼠 原產地比利時,中歐,俄羅斯 體長 20 34釐公尺 尾長 4 6釐公尺 重量 400 900克 懷期 18 21天 產子鼠 4 12只 斷奶期 約3個星期 壽命 八年 超長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學名 cricetus cricetus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