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機器與物理機的檔案共享

2022-04-01 00:05:20 字數 804 閱讀 8543

1樓:

1、物理機上,磁碟上的檔案基本所有你認為安全的都可以共享給虛擬機器;

2、虛擬機器好比是你電腦上一台全新的機子,要在虛擬機器中使用,就必須安裝軟體。出特殊情況下,沒有必要同時在物理機和虛擬機器安裝一樣的軟體來使用。

3、虛擬機器有特殊應用的(類似使用網路賬號交易),當然需要裝安全軟體,其它普通應用,就沒必要安裝了;

4、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和機器的顯示器和顯示卡驅動有關,virtual pc中可能提供的顯示卡的驅動就是如此吧。

2樓:恭長青卞夏

1、你用什麼虛擬機器vmware麼?如果是安裝vmtools,直接把要複製點檔案拖到你的虛擬機器裡就可以。

2、在防火牆裡設定允許列印和檔案共享,虛擬機器和物理機設定成乙個ip網段,啟用guest賬戶。

3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上什麼檔案都可以共享 前提是你有許可權 還有就是系統檔案是受保護的無法共享

2肯定要的,因為是虛擬機器所以和物理機器一樣,軟體共享應該可以,但是系統補丁還是要單獨打的,所以還是要打補丁的, 至於後面的問題聽不懂。

是不是虛擬機器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

4樓:戶璟漆承嗣

請問您所指的是vmware

workstation

6.0嗎?

我使用的是這個版本的虛擬機器。

先把虛擬機器和主機建立內網,然後讓主機共享乙個資料夾。

從虛擬機器訪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vm虛擬機器,很好用,看你的問題就知道你完全不懂虛擬機器的概念

虛擬機器物理硬碟和虛擬硬碟哪個快,虛擬機器選擇磁碟的時候。建立虛擬磁碟跟使用物理磁碟。有什麼區別麼?哪個讀取速度更快?

虛擬機器物理硬碟,可以是放 在記憶體裡執行的 也可以是放在ssd上的 還可以是放在機械硬碟上的。虛擬硬碟,就是指放在記憶體裡 假扮成硬碟的。由以上三種情況可知 在提問者沒有講述客觀情況時,有33 的可能,兩者一樣快 還有67 的可能,虛擬硬碟更快。我個人認為 物理盤 要快。虛擬機器選擇磁碟的時候。建...

虛擬機器怎麼和主電腦共享檔案啊,Vmware虛擬機器如何與主機共享資料夾

使用橋接網路。你在本地新建共享資料夾就是了。你在虛擬機器訪問共享資料夾就行了。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vmware虛擬機器如何與主機共享資料夾 虛擬機器裡怎麼找主機與vmware虛擬機器共享的檔案 虛擬機器與主機之間共享檔案,須在虛擬機器設定裡先設定好,然後在虛擬機器裡訪問共享檔案。圖示如下,...

虛擬機器的問題,電腦虛擬機器問題?

我的scsi系統盤也見過幾次。換了線就可以了。ntldr記得是裝載的系統的引導檔案。如果你確定硬體和連線沒問題。重灌或者修復再或者 zt 通過故障恢復控制台,假定g盤是光碟機碟符。輸入 copy g i386tldr c 回車 然後再 copy g c 回車 這時,系統要提示個什麼,輸入y.然後再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