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3年江蘇省高考志願填報

2023-03-02 03:30:02 字數 1497 閱讀 8541

1樓:太陽之鳥哦

不會,不存在招滿不招滿,每個學校都是按報考考生分數從高到低排列錄取。

2023年江蘇高考平行志願是什麼意思

2017江蘇高考什麼時候填志願

2樓:匿名使用者

填報志願時間分別為:第一階段6月27日至7月2日填報文理科提前本科、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以及體育藝術本科志願;第二階段於7月27日至28日填報高職(專科)批次志願。

今年高考志願填報與往年相比有所調整,文理科類,將原來的本。

一、本。二、本三3個批次,調整為本。

一、本二兩個批次,調整後,統招錄取批次分為提前本科、本。

一、本。二、高職(專科)統招和高職(專科)註冊入學5個批次;體育類、藝術類批次調整為本科和高職(專科)兩大批四小批。另外,與錄取批次調整相適應,我省文理類、體藝類各批次平行院校志願數由原來的5所增加到8所,同時,徵求平行院校志願數由原來的5所增加到10所。這些調整考生都要加以關注。

2023年高考江蘇第一志願可以填幾個

3樓:

1、2023年江蘇省高考文科類、理科類各批次均設定了平行院校志願、徵求平行院校志願。

2、平行院校志願包含a、b、c、d、e、f、g、h 8所院校,徵求平行院校志願包含a、b、c、d、e、f、g、h、i、j 10所院校,每所院校志願中含有6個專業志願和1個專業服從調劑志願。

2017江蘇高考填報志願分數可參照哪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參照上一年,同時綜合參考近三年的錄取資料,如各個院校最低投檔線,各專業最高錄取分,最低錄取分,平均錄取分,每年高考分數五分段統計表,及各考分相對應的排名情況,還有本外省市各院校的招生計畫人數變化,一二本兼招的院校中二本專業公升一本招生的變化情況,甚至還要考察高校更名情況,如字尾有原叫作學院的更名為某大學的,往往更名後錄取分都會有所抬高。

2017江蘇怎麼報高考志願

5樓:

1、2023年江蘇省高考普通文理科志願都是平行志願。

2、 江蘇省高考填報志願時間分別為:第一階段6月27日至7月2日填報文理科提前本科、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以及體育藝術本科志願;第二階段於7月27日至28日填報高職(專科)批次志願。

6樓:這些年乙個鬼

魯能球迷祝江蘇 蘇寧痛殺日韓,越南球隊!小組第一出線!

怎麼開啟填寫江蘇2017高考志願填報網

2023年江蘇高考志願怎樣填報

7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一、根據高考和輔課的成績尋找對應的院校。

二、根據天賦性格特長愛好找到對應的專業。

三、梳理自己想去的城市。

四、了解家庭和其他自己能夠借助的資源。

最後綜合以上的資訊進行填報。

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

1全部你好,三本門檻兒不是很高估計280就差不多了,如果要上個好的三本,像南理工紫金學院 本人的學校 南航金城學院,南大金陵學院,這個估計得315以上,其實上個本二不難,你也不要怕,高三認真點,把心思都花在學習上就行了,也不要你懸梁刺股,認真對待,心態放鬆,跟你講講本人,我呢當年考的差本二線一分,跟...

江蘇省考生填報高考志願的流程是怎樣的

高考報志願的大致流程是怎樣的?江蘇高考志願填報怎樣才算填報完成 重新登入之後可以查詢得到便是成功。填報提前批次 單設本科批次 本科一批 普通高校職業教育單獨招生志願。本科二批志願在本科一批錄取結束後填報 高職 專科 志願在本科二批錄取結束後填報。可見,不同批次的志願填報時間有所不同,考生如果錯過了本...

江蘇省2023年和2023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江蘇省2014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江蘇省2015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在2014年分數線上,上 下浮動10分。建議以上限為奮鬥目標。祝你好運。346啊 挺不錯的分數 每年高考分數線基本都差不多的。今年理科312的二本線338的一本。文科299的本二。今年葛軍大爺放過了我們所以整體卷子難度不算太大 而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