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2023年二胎產假多少天,江蘇省2023年二胎產假多少天

2021-03-04 09:01:01 字數 1259 閱讀 5498

1樓:

產假是指在職婦女產期前後的休假待遇,一般從分娩前半個月至產後兩個半月,晚婚晚育者可前後長至四個月,女職工生育享受不少於九十天的產假。(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六十二條)

2023年江蘇產假多少天?順產和剖腹產天數一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江蘇省產假最新規定:符合國家規定懷孕、生育的女性員工,順產產假128天;難產/剖腹產產假143天(包括產前15天);多胞胎生育,每多生育乙個嬰兒,增加產假15天。

根據《江蘇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江蘇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的決定》, 依法辦理結婚登記的夫妻,在享受國家規定婚假(3天)的基礎上,延長婚假十天。

自2023年1月1日起,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在享受國家規定產假(98天)的基礎上,延長產假三十天,男方享受護理假十五天。

前兩款規定的假期視為出勤,在規定假期內照發工資,不影響福利待遇,國家法定休假日不計入前兩款規定的假期。

3樓:紫雲曉

2023年江蘇產假,順產產假128天;難產/剖腹產產假143天。

2023年江蘇二孩男方陪產假多少天

4樓:睡醒的考拉

男方陪產假15天,中間有公休假期的,如星期天或節假日可延長假期

2017南京二胎,男方可以有多少天的陪產假? 10

5樓:布冬舊聞

《江蘇省來人口與

計劃生育條例》第自二十七條依法辦bai理結婚登du記的夫妻,在享受國家zhi規定婚假的dao基礎上,延長婚假十天。

自2023年1月1日起,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在享受國家規定產假的基礎上,延長產假三十天,男方享受護理假十五天。

前兩款規定的假期視為出勤,在規定假期內照發工資,不影響福利待遇,國家法定休假日不計入前兩款規定的假期。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016-2023年江蘇省二胎產假多少天及國家規定

6樓:布冬舊聞

根據***《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女職工產假期為98天,其中產前可休息15天;難產的,增加產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1個嬰兒增加產假15天。

至於生育延長假和男方的陪產假,由於各省市的規定不同,你可按你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中規定的享受此政策。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023年江蘇省產假規定多少天,2023年江蘇省產假規定多少天

江蘇省新修訂的 江蘇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明確規定自2016年1月1日起,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產假128天,男方護理假15天。2017年江蘇產假多少天?順產和剖腹產天數一樣嗎?2016年江蘇省產假最新規定 符合國家規定懷孕 生育的女性員工,順產產假128天 難產 剖腹產產假143天 包...

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

1全部你好,三本門檻兒不是很高估計280就差不多了,如果要上個好的三本,像南理工紫金學院 本人的學校 南航金城學院,南大金陵學院,這個估計得315以上,其實上個本二不難,你也不要怕,高三認真點,把心思都花在學習上就行了,也不要你懸梁刺股,認真對待,心態放鬆,跟你講講本人,我呢當年考的差本二線一分,跟...

江蘇省2023年和2023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江蘇省2014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江蘇省2015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在2014年分數線上,上 下浮動10分。建議以上限為奮鬥目標。祝你好運。346啊 挺不錯的分數 每年高考分數線基本都差不多的。今年理科312的二本線338的一本。文科299的本二。今年葛軍大爺放過了我們所以整體卷子難度不算太大 而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