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省高考303分,文科,選修AA,可以上哪個省內三本

2022-08-11 23:55:04 字數 3422 閱讀 5105

1樓:曹桐萱

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該校今年的預估線在315分以上。

東南大學成賢學院:該校今年的預估線在320分左右。

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該校今年的預估線為310分,其中英語專業的分數要求略高些。

淮陰師範學院文通學院:參照去年本三省控線,不提供預估線。

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280分以上的考生即可填報該校。

鹽城師範學院黃海學院:該校今年的預估線在280分左右。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320以上報考希望大。

南京工業大學浦江學院:300分以上報考有希望錄取。

金陵科技學院龍蟠學院:高於285分有希望。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該校去年最低錄取線300分,今年錄取線預計比去年略低。290分以上的考生可報該校,300-310分的考生希望較大。

南京曉莊學院行知學院:270分以上的考生可報該校。

南京財經大學紅山學院:300分以上考生可報該校,310分以上的考生報該校希望較大,320分以上的考生報該校基本上可以被錄取。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280分以上的考生可報該校,300分以上的考生希望較大。a志願填報該校且專業服從的考生,進檔後保證能被錄取。

南京醫科大學康達學院:該校去年最低錄取線339分。

揚州大學廣陵學院:290分以上,等級高優先錄取。

江南大學太湖學院:300分以上考生報考該校希望較大。該校選測等級要求為bc。

徐州師範大學科文學院:去年277分,可參照去年。

南通大學杏林學院:該校去年文史類最低錄取線304分,理工類最低錄取線250分。考生可作參考。

宿遷學院:該校去年文史類最低錄取線是296分,理工類最低錄取線是272分。今年錄取線估計與去年差不多,文史類預估線在285分左右,理工類預估線在270分左右。

常州工學院延陵學院:該校今年的預估線是270分以上,選測等級要求bc,文理兼收。

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該校今年的預估線是290分,選測等級要求bc,文理兼收。

常熟理工學院虞山學院:該校去年的最低錄取線是省控線。

淮海工學院東港學院:該校今年預估線為275-280分左右,達到這個分數線的考生可報該校,300分以上的考生基本能確保被錄取。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310分左右的考生報該校希望較大,選測等級要求bc。

南京工程學院康尼學院:該校今年的預估線是280-290分左右,選測等級要求bc。

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該校去年最低錄取線301分,今年的預估線在301分左右。

蘇州科技學院天平學院:該校預估線為270分以上,選測等級要求bc。

南京大學金陵學院:該校本三批次專業選測等級要求bc,320分以上的考生報考較有希望。

淮陰工程學院江淮學院:270分以上考生可報該校,280分以上的考生較有希望,選測等級要求雙c。

中國礦業大學徐海學院:該校去年文史類最低錄取線287分,理工類最低錄取線256分。今年該校選測等級要求雙c。

三江學院:該校今年本三批次專業的預估線是300分,選測等級要求bc。專科預估線是260分。

江蘇科技大學南徐學院:該校去年最低錄取線298分,今年預計將在去年分數線上下波動,選測等級要求bc。

2樓:

本三和專科的江蘇省的學校,希望對我們2010屆考的不好的學生填報志願有用!

本三:320左右的可填報:南京大學金陵學院(文),東南大學成賢學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南京醫科大學康達學院,

310左右的可填報: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濱江學院,南京審計學院金審學院,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南京工程大學浦江學院,南京中醫藥大學翰林學院,南京財經大學紅山學院,蘇州大學文正學院,

300左右的可填報: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三江學院,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南京工程學院康尼學院,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南京曉莊學院行知學院,江蘇大學京江學院,金陵科技學院龍蟠學院,,江南大學太湖學院,揚州大學廣陵學院,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

290左右的可填報:南大金陵學院(理),江蘇科技大學南徐學院,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濱江學院,江蘇技術師範學院東方學院,常州工學院延陵學院,常州大學懷德學院,蘇州科技學院天平學院,鹽城工學院博雅學院,南通大學杏林學院,淮海工學院東港學院,中國礦業大學徐海學院,徐州師範大學科文學院,淮陰工學院江淮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280左右的可填報:常熟理工大學虞山學院,淮陰師範學院文通學院,

可以適當作參考 祝您好運!

江蘇省高考理科303分dc可以上什麼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高考303分可以填報本三院校,外省資料不明。另外江蘇本一線約為345分。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10年江蘇省高考成績303分 求個好點的大專學電腦 5

4樓:

1全部當然常州資訊職業江蘇 我有個朋友就在哪 他自己就說不錯 昨天看揚子晚報上頁推薦這所專科

5樓:哈哈哈的文件

和我差不多!有了好的答案告我啊

江蘇2020高考303分,但選修有一門d,還可以有專科上嗎?除了註冊這條路。 5

6樓:台州明途教育

你可以看下往年學校的錄取分數,如果相差不大的話可以試著填飽一下學校,後面實在不行了也可以走註冊這條路,註冊入學只是要晚一年拿畢業證,其他的和普高的一樣。

江蘇高考303分可以選擇什麼學校呀?專科的什麼專業好?幫忙推薦一下

7樓:關印枝胡巳

同學:應該說您考試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你也不要灰心。

其實,您完全可以去上一所職業技術學院,因為按照社會發展來看,畢業後就業前景要比本科院校的容易得多。不過,靠別人告訴您的資訊都是不詳細、不全面的。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各地公布的錄取分數線,上網進行查尋,待了解了更多的相關資訊後,才做選擇學校的決定。

必定讀書是人生一輩子的大事情,一定要慎重考慮才行

!!注意:此意見僅供參考哈!

8樓:泉淑琴永月

矽湖職業技術學院不錯的,學校在崑山。**:www.usl.edu.cn

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去學校**看一看

江蘇省高考303分與外省高考390分哪個成績算好的

9樓:串串社評

江蘇高考303分可以填報本三院校,外省資料不明。另外江蘇本一線約為345分。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黛玉妲己

你這個「外省」的範圍太大了

09屆高考303分文科在江蘇排名

11樓:大資小料

自己去江蘇招生網查詢

(查高考成績的**)

12樓:喬若素

這個,是沒有排名的,因為只要沒有達到省控線326分和沒有2b的考生,是不參與排名的,所以排名為0

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

1全部你好,三本門檻兒不是很高估計280就差不多了,如果要上個好的三本,像南理工紫金學院 本人的學校 南航金城學院,南大金陵學院,這個估計得315以上,其實上個本二不難,你也不要怕,高三認真點,把心思都花在學習上就行了,也不要你懸梁刺股,認真對待,心態放鬆,跟你講講本人,我呢當年考的差本二線一分,跟...

江蘇省2023年和2023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江蘇省2014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江蘇省2015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在2014年分數線上,上 下浮動10分。建議以上限為奮鬥目標。祝你好運。346啊 挺不錯的分數 每年高考分數線基本都差不多的。今年理科312的二本線338的一本。文科299的本二。今年葛軍大爺放過了我們所以整體卷子難度不算太大 而去年...

江蘇省2023年二胎產假多少天,江蘇省2023年二胎產假多少天

產假是指在職婦女產期前後的休假待遇,一般從分娩前半個月至產後兩個半月,晚婚晚育者可前後長至四個月,女職工生育享受不少於九十天的產假。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六十二條 2017年江蘇產假多少天?順產和剖腹產天數一樣嗎?2016年江蘇省產假最新規定 符合國家規定懷孕 生育的女性員工,順產產假128天 難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