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考生填報高考志願的流程是怎樣的

2023-03-16 06:45:05 字數 2058 閱讀 7751

1樓:梁景發高中數學通法

高考報志願的大致流程是怎樣的?

江蘇高考志願填報怎樣才算填報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登入之後可以查詢得到便是成功。

填報提前批次、單設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職業教育單獨招生志願。本科二批志願在本科一批錄取結束後填報;高職(專科)志願在本科二批錄取結束後填報。

可見,不同批次的志願填報時間有所不同,考生如果錯過了本科一批,提前批等的志願填報,可以選擇填報本科二批,如果仍舊錯過志願填報,還可以選擇高職志願。

江蘇新高考志願如填報方法與技巧

3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諮詢記錄 · 於2021-06-27

江蘇新高考志願如填報方法與技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選專業是最重要的。最好選擇江浙滬包郵地區。分數線上幾分的考生不適合做衝穩保。選專業,然後再選學校。希望可以幫到您!

詳細資訊請參考新高考志願填報的技巧和注意事項。

請問江蘇新高考志願報填的院校專業分不夠,可我不服從調劑,這所學校會不會檢索我的檔案。

專業分不夠的話,你是不會被錄取的。

不會檢索你的答案。

檔案。舉例,我報考揚州大學漢語言文學,錄取分大概570,我成績554,不服從調劑,可揚州大學有護理專業只要520,這樣揚州大學會不會錄取我呢,可我又不服從調劑,這樣我會不會退檔呢。

不會錄取你的,分數不夠。

對我後面志願的院校錄取有影響嗎。

沒有影響的。

舉例,還是以揚州大學為例,如果我所報的專業組裡專業分不夠,該專業組裡有的專業分夠,可我又不服從調劑,是不是我就會被退檔,是不是我就用完了唯一一次投檔機會?

退檔。用了一次投檔機會。

江蘇高考志願填報怎樣才算填報完成

江蘇高考填報志願

4樓:

摘要。同學你好,以下為2022江蘇高考志願填報注意點:一。

2022江蘇高考志願填報時間和截止時間第一階段:2023年6月28日至7月2日,填報本科院校專業組志願,包括普通類本科提前批次志願,含軍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專項計畫、鄉村教師計畫、其他院校等;體育類或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次志願;普通類本科批次志願。第二階段:

2023年7月27日至28日,填報專科批次院校專業組志願。凡未被第一階段各批次高校錄取的考生均可填報,包括普通類、體育類、藝術類專科批次志願。二。

html2. 錄取批次設定錄取批次共設3批,其中本科分為本科提前批、本科批,2批。專科只有專科批1批。

高校錄取工作分批次依次進行。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6

江蘇高考填報志願。

同學你好,以下為2022江蘇高考志願填報注意點:一。 2022江蘇高考志願填報時間和截止時間第一階段:

2023年6月28日至7月2日,填報本科院校專業組志願,包括普通類本科提前批次志願,含軍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專項計畫、鄉村教師計畫、其他院校等;體育類或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次志願;普通類本科批次志願。第二階段:2023年7月27日至28日,填報專科批次院校專業組志願。

凡未被第一階段各批次高校錄取的考生均可填報,包括普通類、體育類、藝術類專科批次志願。二。 2022志願填報工作安排1.

錄取批次設定錄取批次共設3批,其中本科分為本科提前批、本科批,2批。專科只有專科批1批。高校錄取工作分批次依次進行。

3. 志願設定普通類各批次實行平行志願方式。其中,本科提前批次設定20個院校專業組志願,本科批次和專科批次分別設定40個院校專業組志願。

每個院校專業組志願設定6個專業志願和1個專業服從調劑志願。三。 2023年江蘇40個平行志願填報技巧1.

如果對專業無所謂、更看重大學:方案一:搏8個、衝10個、穩6個、保6個、墊10個。

方案二:搏9個、衝8個、穩7個、保6個、墊10個。注:

為了能增加被更好的大學錄取的概率,我們最好要服從專業調劑。2. 更看重專業:

方案一:搏0個、衝0個、穩24個、保6個、墊10個。方案二:

搏0個、衝0個、穩25個、保5個、墊10個。

關於2023年江蘇省高考志願填報

不會,不存在招滿不招滿,每個學校都是按報考考生分數從高到低排列錄取。2017年江蘇高考平行志願是什麼意思 2017江蘇高考什麼時候填志願 填報志願時間分別為 第一階段6月27日至7月2日填報文理科提前本科 本科第一批 本科第二批以及體育藝術本科志願 第二階段於7月27日至28日填報高職 專科 批次志...

高考軍校志願填報,高考生怎麼報考軍校?

可以的1,如果你是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的話,完全可以在高考時候報考軍校或者國防生,畢業後可以是軍官或者文職幹部,一般情況下你能達到一本分數就沒問題2,畢業後先去當兵再考軍校也可以,要參加軍內的高考,科目是3 1 語文 數學 英語和物理化學綜合 難度和地方高中會考差不多。但是現在從地方上入伍 在部隊爭取...

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

1全部你好,三本門檻兒不是很高估計280就差不多了,如果要上個好的三本,像南理工紫金學院 本人的學校 南航金城學院,南大金陵學院,這個估計得315以上,其實上個本二不難,你也不要怕,高三認真點,把心思都花在學習上就行了,也不要你懸梁刺股,認真對待,心態放鬆,跟你講講本人,我呢當年考的差本二線一分,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