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複合地板甲醛更少更環保啊?

2023-03-02 03:25:02 字數 3216 閱讀 7636

1樓:網友

推 薦 你 選 擇 森 林 之 星 文 化 地 板 , 它 的 款 式 和 風 格 特 別 多 , 總 有 適 合 你 的 啊 。

2樓:燕姐寧寧媽

相對進口的比國內的好,國外要求嚴格對環保。薄的比厚的環保,厚的甲醛含量高。

哪種複合地板最環保,複合地板哪個牌子環保

3樓:維意定製家具

在常見的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三大類地板中,最環保的地板是實木地板,但這並不是說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地板不是環保地板,地板甲醛釋放量小於或等於即為符合新國標規定,符合室內環保健康要求。

為了能使用到真正的環保地板,在選購地板時要注意以下兩個方面:

1.就實木地板的環保而言,只要大家選購的是知名品牌或正規廠家的實木地板一般來說都能達到環保要求。

2.就復合木地板而言,因為甲醛的含量是和很多關鍵的技術指標成反比的,也就是說甲醛的含量越高關鍵的技術指標就相應的越好。

4樓:

環保不是牌子的事情,是產品自身質量的事情,不管什麼牌子,買的時候都要看有沒有相關符合國家環保標準的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裡的甲醛**主要是裡面的膠水,所以膠水的好壞直接影響地板甲醛的含量,比如聖象地板、林昌地板、未來家地板這些都是用的芬蘭太爾膠,甲醛含量很少的,都能達到e0級。

6樓:

聖象、菲林格爾、大自然等大品牌的複合地板甲醛含量都會嚴格控制在國家標準範圍之內!

7樓:強匠裝飾設計師

實木地板,和實木多層地板甲醛最少了。

8樓:紅魚

個人認為,聖象和盧森比較好,盧森是瑞士進口的。

9樓:高潔雅環保科技

聖象的還不錯,我是做甲醛治理的,做過一些建材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甲醛少我不知道,只能告訴你林昌地板的實木多層和強化地板不能買, 經驗告訴你店裡看到的和發的貨是兩個東西,我叔叔家被坑了 鋪完測出甲醛超標。

什麼牌子的複合地板甲醛含量少?

11樓:美麗心情

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地板甲醛含量都會控制在國家規定範圍內的。可以放心選擇。

一般知名企業實木複合地板品牌都是將甲醛含量控制在國家規定範圍內的,這樣的實木複合地板環保效能就很有保障。

選擇複合地板的方法:

一看:優質複合地板表面光滑,色澤華麗自然,品種、規格齊全,反面防潮平衡層厚;劣質複合地板表面粗糙,色澤暗淡,品種、規格單一,反面防潮平衡層薄。

二聽:優質複合地板用鑰匙等硬物劃時,發出脆而亮的金屬音,且無明顯劃痕;劣質複合地板用鑰匙等硬物劃時,發出的是啞聲,且有明顯劃痕。

三摸:優質複合地板尺寸厚薄一致,兩塊地板拼接處無縫隙,用手摸接頭很平滑;劣質複合地板尺寸厚薄不一,兩塊地板拼接處有明顯縫隙,用手摸接頭有明顯的凹凸感。

四聞:由於選材和裝置工藝不一樣,優質複合地板環保無汙染,有濃郁的天然本質香味;劣質複合地板本質香味不明顯,有的甚至含有有害化學成分,散發出刺鼻的怪味。

五問:生產優質複合地板的企業規模都較大,廠家的位址、**號碼標註得很清楚,售後服務很完善,對產品實行「三包」;劣質複合地板則沒有「三包」。

實木複合地板該選什麼牌子啊?甲醛含量最少??

12樓:ann家

沒有最少只有更少,哈哈。

如果你不考慮**的話,那當然是牌子越大,心裡因素會覺得越好吧如果不一味只求大品牌的話,質量中上檔次的很多。

還有什麼需要知道的可以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複合地板環保效能好壞主要是看實木複合地板在生產過程中加入的粘合劑量多量少,以及跟粘合劑的***壞都有關係。一般來說,都是會有甲醛的,只是多少的問題。可以自己買上一些草本迪亞`林治理,然後養點吊蘭、綠蘿進行治理。

14樓:一帆風順哈哈

大自然地板和聖象地板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吉信無甲醛地板,零甲醛釋放。

地板什麼牌子甲醛含量最少??

16樓:哈璟以雲嵐

聖象地板目前能做到世界上最高的環保等級f4星級,甲醛釋放量僅控制在≤公升,不過這個標準是由日本開始執行的,確實日本是個很注重環保的國家,我有朋友在銷售聖象地板,據聽說還不錯,畢竟是地板行業的龍頭老大嘛,而且已經連續15年銷售冠軍了,這樣的品牌環保還是可以信得過的!

17樓:

不同的品質的地板,甲醛含量比較低,相對而言莫干山,大自然,聖象地板的甲醛含量還是比較低的。

18樓:

就現在國內的地板品牌,沒有哪個品牌可以說是甲醛含量最少,只能說相對而言,十大地板品牌的甲醛含量都比較少,比如大自然,聖象,莫干山。這些地板品牌都使用了植物膠技術,從根源上減少地板的甲醛含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十佳品牌如聖象,大自然、萊茵陽光地板等。甲醛含量比較低,別的地板聞到的是刺鼻的味道,而它卻發出的是松木原木香味,而且**也不高,值得選擇。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富林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吉象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樓:崇雁山

人地板挑戰甲醛0極限。

什麼牌子的地板甲醛含量最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我不知道,但是歐派強化地板不錯的,歐派強化地板所選基材、輔材甚至包裝都經過嚴格的環保標準檢測,產品環保等級遠超國家的e1級環保標準。

木地板品牌哪個更環保

22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好的木地板品牌都是非常注重環保的,不然的話永遠做不長久,好的木地板牌子有:聖象、西塞羅、大自然、生活家、菲林格爾、德爾、公升達、吉象、揚子、安信等知名牌子。

ê²ã´åæ×óµäµø°åº¬¼×話è½ïéùäø£¿

復合實木地板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複合地板好?

1,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保產品 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 2,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地板品牌歷史比較悠久,至今已經九十多年了,菲林格爾總部位於德國。菲林格爾在木製品業有很高的權威。現在菲林格...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的好,怎麼看複合地板好壞

3全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品牌多,產品款式多,在選購木地板上常讓消費者們無所適從。那麼,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呢?請看下面複合地板十大排名。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一 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

買實木複合地板在哪家買比較好,哪個牌子的實木複合地板質量好些?

選購地板需要注意以下四不要 第一 注重全面環保不輕信假認證 環保超標的材料對人體的傷害輕則頭暈噁心,重則引發白血病等惡性疾病,所以環保最重要在選擇地板時要地板輔料全面環保,要看其地板是否有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第二 要注重質量不要只圖便宜 好地板芯材密度高且均勻,純木纖維長,甲醛釋放低,防潮好不變形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