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艾辛格在哪 怎麼抓,賽爾號艾辛格在哪怎麼得

2023-03-02 01:25:02 字數 1104 閱讀 3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有兩種獲得方法,第一是圖鑑搜尋諾伊爾頓,傳送到場所後就可以看到艾辛格,可以免費完成活動獲得。第二是在羅開陳列室裡的牆上有乙個活動,只不過免費道具已不能獲得,但是可以花錢獲得。祝樓主早日擁有該精靈,望採納。

賽爾號艾辛格在哪怎麼得

2樓:百毒是殺幣

進入賽爾號,點選頁面右上角【精彩活動】-【武道試煉 暗黑蓋亞完全體登場】。

3樓:帥哥學霸

可以在羅開經驗室裡的「黑暗蓋亞」裡獲得。付費要幾百鑽。

4樓:藍火

艾辛格的活動已下架,精靈已絕版。

賽爾號暗武逆戰艾辛格斯怎麼得

5樓:藍火

每天13至15點、18至20點做活動,兩天可以獲得。

6樓:揭泰平襲禮

你好,目前。

暗武逆戰·艾辛格斯。

已經絕版了,如果想要獲得的話只能等到下一次有這個精靈活動時才能參加哦!

賽爾號暗武逆戰艾辛格斯怎麼獲得

7樓:2014的夢想

你好,目前暗武逆戰·艾辛格斯已經絕版了,如果想要獲得的話只能等到下一次有這個精靈活動時才能參加哦!

賽爾號艾辛格**怎麼才能單獨購買暗黑戰力?

8樓:明鏡玖映月

在實驗室裡有艾辛格的活動,可以注入戰力。

9樓:神之馬超

在暗黑蓋亞介面點選超強注入!就是活動的5個暗黑戰力!

賽爾號艾辛格怎麼得?懸賞100 !!!!還有格萊奧!!

10樓:雞蛋

這些東西現在得不了了,他們是活動精靈,只有在活動裡才能注入能量得到,現在不能注入了,但可以花60塊錢買,建議別買,很垃圾的。採納我吧。

11樓:流行乄天真

艾辛格通過擊敗或充值獲得,格萊奧通過活動獲得。

賽爾號拉鉑爾在哪抓,賽爾號亞蘭洛在哪抓

沒有叫拉鉑爾的精靈啊?你問的是不是拉鉑爾秘境中的聖光天馬啊,現已絕版。賽爾號亞蘭洛在哪抓 我們先在鈕斯那裡接受 危險卡茨 任務。然後,我們來到炫彩山這裡和多特有一段對話。原來炫彩山又有乙個新場景了啊,炫彩山巖,我們趕快去看看吧。這裡有只精靈受傷了,我們去救救他吧。亞丁說 洛蘭花 可以治百病,那我們就...

賽爾號公尺魯 賽爾號公尺魯在哪裡怎麼抓

賽爾號公尺魯獲得方法 點選公尺魯小屋,會有乙隻小公尺魯跑出來,點選那只小公尺魯。點選願意和他一起。是1級的公尺魯哦!我的這只性格沉著,不知道性格是不是隨即獲得的。公尺魯不是抓的 你去找愛麗絲領乙個任務 然後把公尺魯小屋點一下 選擇確定 然後他就出來了 就獲得了他。點小屋,多點幾次,公尺魯就會放入你的...

賽爾號公升TOE好還是公升艾格好

艾格叩擊 普通物理 威力40 鳴叫 屬性 對方攻擊 1 念力波 超能特殊 威力45 浩瀚蒼穹 超能特殊 威力120 解除自身能力下降狀態 20級進化 艾爾特 衝擊 普通特殊 威力50 對方體力少於1 2威力加倍 加速 屬性 自身速度 1 殘念 超能特殊 威力60 精神衝擊 超能物理 威力75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