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找茬任務在哪?賽爾號主線任務在哪

2023-03-01 02:15:03 字數 1263 閱讀 9806

1樓:伊真伊

我知道!!!你先進入賽爾號,然後點選「航行日誌」,再往後面翻,就會看見「賽爾號轉轉轉」的標誌了。你再點選「現在就去」,然後你就可以去玩找茬任務了。一定要選我哦!!!

2樓:帥氣御風

樓主你好!本週的更新多了乙個找茬任務。登陸後滑鼠單擊航行日誌,往後翻看到「賽爾號轉轉轉」的標題,單擊「點選進入」,就會進入2125小遊戲裡的網頁,點選馬上參加,開始找茬……然後開始**,最後去賽爾號動力室找尤利兌換就行了!

樓主選我!

3樓:夢凌可兒

你在航行日誌裡點馬上就去然後蹦出個網頁,你點開始就行了。

賽爾號主線任務在哪

4樓:卡公尺爾

1.如果你在介面上找不到,請你開啟地圖,找到船長室(左下角)。2.

到達船長室,點選羅傑船長。3.點選主線任務。

4.會顯示出所有任務的列表,找到你想做的任務並點選。

賽爾號每日任務在哪

5樓:藍火

登陸時簽到,右上的精彩活動,右邊的許願樹裡面的活動及上下的圖示,左下的vip,左邊的藏寶神殿及每日玩法,精靈太空站左分支的活動等。

賽爾號主線任務在哪

6樓:藍火

點右上角的本週必看。或者點船長室的船長。

賽爾號送精靈的主線任務

7樓:藍火

聖瞳天蛇太祖是6月3日的主線任務父子之難送的,在此前後的主線任務都有精靈送,你可以做一下。

賽爾號日常任務攻略

8樓:鳴人黑怪

只能上傳一幅圖,請問你要什麼圖,毛毛**夢想,火猴修煉,布布花醫生。

9樓:網友

額,說lz說仔細點沒事,不知道你是要什麼誒。

10樓:蠻燦真祺

應該是你有以前的任務沒完成。

11樓:種令芮德曜

你應該先查詢一下你還有沒有另類的任務沒有做完。

賽爾號任務在哪接好久沒玩賽爾號從新登陸後發現跟新的都不知道在哪接任務 是沒任務了還是其他什麼 求解 5

12樓:可愛泡泡雲

有啊,你可以點右上角倒數第3個,就可以了。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賽爾號譜尼在哪 一 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中間的 星際地圖 二 然後選擇 資源區 三 接著選擇 勇者之路 四 畫圈處的就是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一 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中間的 星際地圖 二 然後選擇 資源區 三 接著選擇 勇者之路 四 畫圈處的就是譜尼。譜尼在勇者之塔的神秘領域。點星際地圖,點精靈太空...

賽爾號的倉庫在哪裡?賽爾號精靈倉庫在哪

1.首先註冊賽爾號。2.初始場景在機械室,點機械師茜茜接新手任務。攻略 點地圖到船長艙 最底下乙個飛船裡面的最上面乙個圖示 點船長,他會讓你看時報,看完後關掉,給獎勵。再到實驗室,點博士派特,它讓你看精靈手冊,看完後關掉,他會讓你領養精靈,根琚自己的喜好,領養精靈。再到機械室教任務。得到獎勵。3.機...

賽爾號拉鉑爾在哪抓,賽爾號亞蘭洛在哪抓

沒有叫拉鉑爾的精靈啊?你問的是不是拉鉑爾秘境中的聖光天馬啊,現已絕版。賽爾號亞蘭洛在哪抓 我們先在鈕斯那裡接受 危險卡茨 任務。然後,我們來到炫彩山這裡和多特有一段對話。原來炫彩山又有乙個新場景了啊,炫彩山巖,我們趕快去看看吧。這裡有只精靈受傷了,我們去救救他吧。亞丁說 洛蘭花 可以治百病,那我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