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尼爾怎麼抓

2023-03-23 11:30:03 字數 832 閱讀 1708

1樓:yoyo實習生

尼爾目前打幽浮比較容易出現,此外火山星的吉爾、克洛斯星的仙人球,也就是在帕諾星系的那幾顆最原始的星球——赫爾卡、火山、海洋、克洛斯和雲霄這幾顆星球中的沒有進化的精靈,只要一直打尼爾就有幾率出現,目前我試了最成功的就是雲霄星的幽浮,其次是克洛斯星的仙人球,再者是吉爾,你可以試一試,至於用什麼膠囊,用初級和中級膠囊交替使用就可以了,沒什麼特殊的,要是不放心,帶幾個高階膠囊也行,高階膠囊用扭蛋幣有一定幾率得到。

2樓:黃皓瑩

超能精靈,四秒收(高階膠囊)

3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啊,在幾秒不是主要的,你要這樣抓:先用2個初級膠囊消耗它得體力,然後用2~3個中級膠囊保準能抓到哦~(先把尼爾的血打的只剩 一點點)

4樓:彤永長

開兩個號,不要抓的號打仙人掌,用來抓的號在仙人掌那一層,等不要抓的號打了幾隻後,用來抓的號開始打仙人掌,我就這麼抓的(乙個伺服器),不知道你有沒有我這樣的運氣,我用來抓的號第一只就是尼爾,或者就是專門刷仙人掌,我刷仙人掌刷了5只尼爾 ,用這方法還可以刷小豆芽,我小豆芽刷出了3只,5個中級膠囊就夠了,不用打。

5樓:揚華采

最近不是有尼奧嗎,尼爾和尼奧都在仙人掌那,我今天抓了4只尼爾了(乙個小時)

順序:中,高,中。

6樓:帥哥的前途

這不一定的,要看你遇到的尼爾是什麼性格,速度怎樣。不過我個人認為用普通的膠囊就行了。記住,想要尼爾多刷利牙魚!

7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膠囊。如果沒有超no,就用高階精靈膠囊。

賽爾號尼爾怎么抓快,賽爾號尼爾怎麼抓快

買5個中級膠囊就行了!首先練乙隻會手下留情的比波 最好30級 然會練乙隻會催眠粉的草系精靈 比如說小豆芽或仙人球 然後找到他,先比波的用手下留情,然後用有催眠粉的精靈,如果沒成果功就繼續用直到它被催眠。它被催眠後用中級膠囊最多3 4個,如果它醒了還沒成功就再用催眠粉,指導捕到它,這是我的經驗試試吧 ...

賽爾號尼爾怎麼抓

任何地圖都有機會出現.只要在任何乙個地方重複打同一只精靈20 30次就會出現尼爾然後用1個高階膠囊或者初級中級交換用幾次就可以捉到.lz.希望對你有用處.最少也得用4個,最多超不過8個我打比比鼠打了10只出來得我沒用皮皮 要捉尼爾當然要遇到它才行,可是怎樣遇到尼爾呢?其實每個地方都有機會遇到尼爾,可...

賽爾號打譜尼,賽爾號打譜尼

第一封印 哈默迴避耗完技能 pp不足補 然後龍王波打死 建議多用幾個龍之意志 第二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麗莎布布寄生種子吸死 第三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依依毒粉毒死 沒滿級用超no在神秘領域換精靈 第四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魔焰絕密秒殺 第五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龍之意志6次 龍王滅碎陣4次再補pp 殺了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