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艾麗希斯怎么打,賽爾號2艾麗希斯怎麼打

2022-10-29 12:45:08 字數 1500 閱讀 9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休羅斯,用奮力突破讓艾麗希斯易傷,然後換奧拉葉用飛葉速射,能用必殺時就用必殺,有時要用淨化汁液去除艾麗希斯的能力提公升,我就兩次到瀕死狀態,主要用飛葉速射,多買點200的體力要。千萬別用千葉殺,會死的!

2樓:冰花露欣

用兩隻,乙隻修羅斯,乙隻拉奧葉。

修羅斯:奮力突破 拉奧葉:飛葉速射、淨化汁葉、拉奧的呼喚【必殺】10個以上的高階膠囊(安全,如果不夠就靠運氣)20個左右的補200的道具(不然會輸)

修羅斯用奮力突破。就可以換拉奧葉了,它用光系的技能草系免疫。一直用飛葉速射,血到150左右補一次。

怒氣滿了就放必殺技,還可以補血。最好在它出光之泉的之前能打掉它1200多。【必殺技:

扣450~500多,飛葉速射:扣100~200多】它用光之泉能補1000多。就幾百幾百的扣就可以了,時間比較長。

5~10分鐘可以打敗。

希望你能早日打敗艾麗西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修羅死,速度必須470以上,要不然不行,一開始奮力突破,然後再不滅之心,然後一直氣力,直到不死狀態沒了以後,在用不滅,等他用屬性技能時,如果你氣力用滿了,就用烈焰絕襲擊,如果沒滿就繼續用氣力,就這樣等他用屬性技能,很快她就會掛了。 我試過100次。次次行!

4樓:汗令欣

你要準備火狗,用奮力突破。換拉奧 用千葉殺(中途補200的血,買多點,10個左右)她會加血,不過這樣打下去能扣她很多滴血,死了之後換另乙隻草系(推薦古加羅斯)跟剛才的方法一樣(有必殺時放必殺)

5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

先用休羅斯,用奮力突破讓艾麗希斯易傷,然後換奧拉葉用飛葉速射,能用必殺時就用必殺,有時要用淨化汁液去除艾麗希斯的能力提公升,我就兩次到瀕死狀態,主要用飛葉速射,多買點200的體力要。千萬別用千葉殺,會死的!

家您好:

紫霞遊戲祝您遊戲愉快!

6樓:盧俊涵

樓主你好 我是先上法伊娜(可以扛得住他一下)用同生共死 可以打他四分之一 然後上雷金 先用恐嚇 然後金剛怒火 恐嚇 十連叮拳 恐嚇 十連叮拳 一直迴圈到金剛怒火回合完 然後恐嚇完可以用瘋狂亂打了 這樣35回合內可以打過 我最快用2分鐘過的

7樓:賽小坤

先奮力突破,然後不滅之心,然後用氣力(一直到6)。如果中途不死的效果被打掉了,就一直不滅。趁光boss用屬性招數時攻擊。氣力後直接大招,對方快死時必殺

8樓:化賽學

100級的 拉奧葉 多拿點血 怒氣到100就放大招 別可惜怒氣 打到150多血 就加血 慢慢耗死她

9樓:

減速一次換魯卜哈利兩次沙分身(有大招的時候乙個沙分身換成大招)+一次沙縛牢,無限迴圈到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1.修羅斯奮力突破 2.冰伊特冰凝之氣 3.法拉幻覺狀態,魅惑,同生共死 4.藍虎鯨威懾,鋒利+大招

賽爾號繆斯怎么打,賽爾號繆斯怎麼打

我過了,我幫你打,若不用,看下面 你需要有阿德萊特 德格拉克 布魯斯 索克斯,這四隻精靈中要有乙隻。還要有泰沃斯。斯普林特。哈尼卡或埃爾夫中的乙隻。乙隻刷防禦和特攻的該隱或其它地面暗影雙系的精靈 廖斯垃圾乙個 我就是菲r玩家 上尉 軍銜3500 現在的賽爾號沒錢你還想玩?我衝乙個犀牛才勉強能玩得下去...

賽爾號玄武怎么打,賽爾號 玄武怎麼打

準備輔助道具 綠色火焰 超no空間領取,必要 方法一 準備精靈 蓋亞 只要能消強化 3只布魯100級 譜尼 還是乙個消強化的 聖者炎龍 先上消強化的,消掉起始強化。布魯一族的,狂用海洋之心,用到3只都死光。在第二步時玄武可能強化了,再上消強化的,消掉。主角上,聖者炎龍,狂用龍炎吐息 令對手燒傷一回合...

賽爾號怎么打卡修斯,賽爾號怎麼打卡修斯?

我這有個方法,今天使用成功。首先具備這幾隻精靈 麗莎布布 帶葉綠光束 厄爾塞拉 金光閃爍 柏枷索斯 天馬行空,閃光護盾,炫彩光宇,大招 剩下的帶瞬殺特性精靈 先手招 在要個火焰 我是要金色的 開始時,厄爾塞拉消強,不成功用布布消,不成功重新來,直到成功為止。成功後上天馬,天馬這時輪流出閃光護盾 天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