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2023-05-30 10:45:03 字數 3833 閱讀 6929

賽爾號譜尼在哪

1樓:幹萊資訊諮詢

一、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中間的「星際地圖」。

二、然後選擇「資源區」。

三、接著選擇「勇者之路」。

四、畫圈處的就是譜尼。

賽爾號譜尼在哪

2樓:姬覓晴

一、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中間的「星際地圖」。

二、然後選擇「資源區」。

三、接著選擇「勇者之路」。

四、畫圈處的就是譜尼。

3樓:藍火

譜尼在勇者之塔的神秘領域。

點星際地圖,點精靈太空站的左分支勇者之塔重建封神之路開啟,可以看到勇者之塔,點左右兩個閃爍的顯示屏各一下,中間會變紅,點紅色處就可以進神秘領域,譜尼就在神秘領域,周圍七個不同形態的花紋就是七個封印,先打完七個封印才可以打真身。左下是第乙個封印,按順序打。

4樓:杞霞野午

點選勇者之塔的旁邊兩個藍色長方塊然後進到勇者之塔就能看到譜尼封印打敗譜尼的7個封印和真身就能得到。

5樓:倪榮庫蘭澤

先去精靈太空站,再向左走,進入太空戰左翼。看到勇者之塔旁邊有兩個一閃一閃的藍色方塊。點呈綠色就行了(要帶6個100j的才行啊。

6樓:哀長征玄媚

太空站左翼神秘領域,先點勇者之塔旁邊的兩個燈(就是在閃一閃的),要6只100才能進去。

7樓:星蝶戚秋

精靈太空站左翼。

勇者之塔點那個藍色的兩個東西。

會變綠然後勇者之塔會變成勇者之塔神秘領域。

讓後進去。但包裡要有留置100精靈才能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一件好事,這件事雖小,卻讓全家人為我高興了一番。

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上午,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路經一家小吃店門口時,見一群人正在圍觀,我是個愛湊熱鬧的人,當然得去看一看啦!我擠進人群,見店老闆正在責罵一位衣衫破爛的摔倒在地的老爺爺。只見店老闆破口大罵:

我看你這個要。

9樓:皮皮不閃光

真身:你先用乙個比譜尼速度快的精靈,減譜尼的命中,再用布林一直用海洋之心,看看能用幾次,再用哈默一直龍之意志,快沒血就用大招。

其他封印:用乙個比譜尼速度快的精靈,減譜尼的命中,再換叮叮用麻痺粉,毒粉交替用。

賽爾號賽爾號譜尼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尼乾掉簡單,我挑普尼7道加真身只用3只精靈,戰鬥系的野豬、火刃,龍係的哈莫雷特就行了,前幾道用野豬耗招,最後上哈莫雷特用龍王波幹,普尼一用聖光氣,就必須上哈默用兩次迴避,真身最後一條命哈莫雷特掛掉後用乙隻刷速度的魔焰,特性必須是瞬殺,一招絕命火焰秒掉,一下9865滴血,我就是這樣打的,最好你在帶乙隻閃光波克爾(切記,前幾條命不能用大招,只能用哈默的龍王波,最後一條命才能用龍王滅碎陣,切記啊!)。加油,我相信你憑自己的努力一定會乾掉的。

我的建議希望你能,謝謝。o(∩_o 呵呵。

11樓:forever極

魔焰(100)刷速度、防禦或防禦、體力。

用絕命火焰秒。

賽爾號譜尼解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嗎?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對了,我記起來了!

我在說……哎,又忘了。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什麼?

你不知道!我終於記起來了,我想說我好無聊……

13樓:冰凝之水滴

打雙子貝塔星的咕嚕,刷滿學習力以後打阿克西亞這樣的boss就行了。

14樓:凌空

譜尼技能表:

1級 極光 普通物攻,威力60,pp40

5級 虛無 屬性攻擊,2回合若本方先手攻擊,使得對方的技能失效,pp1

10級 神聖之光 聖靈特攻,威力70,pp40

15級 元素 聖靈特攻,威力5,額外增加200點固定傷害,pp5

20級 能量 聖靈物攻,威力0,將所受的傷害2倍反饋給對手,pp5(同克制)

25級 靈光之怒 聖靈特攻,威力80,懲罰,對手能力等級越高,此技能威力越大,pp30

30級 生命 屬性攻擊,5回合內,每回合恢復100點固定體力值,pp5

35級 斷空破 普通物攻,威力90,額外增加30點傷害固定傷害,pp20

40級 輪迴 屬性攻擊,恢復自身最大體力的1/1(非先手),pp1

45級 靈魂干涉 屬性攻擊,命中時,100%令對方疲憊,2回合無法攻擊(非必中技能),pp20

50級 聖堂之門 聖靈特攻,威力100,令對方所有能力增強效果消失,pp15

55級 永恆 屬性攻擊,恢復自身所有pp值,pp5

60級 聖潔 屬性攻擊,5回合內,屬性技能對自身必定miss,pp5

70級 旋滅裂空陣 聖靈物攻,威力135,5回合內,每回合都能附加30點固定傷害,pp10

80級 千裂虛光閃 聖靈特攻,威力140,解除自身的能力下降狀態,pp10

90級 聖光氣 屬性攻擊,使自身在接下來的2回合中,每次直接攻擊必定致命一擊,pp10

100級 聖靈魔閃光 聖靈特攻,威力160,降低對方1/8的hp,pp5

種族值體力120 速度110 攻擊110 防禦100 特攻120 特防100 總和660 建議刷速度,特攻。

極限體力385速度256攻擊247防禦231特攻273 特防231

打法四大靈獸玄武外,都不用譜尼的,打玄武帶技能:聖靈魔閃光,千烈虛光閃,輪迴,聖光氣。

因為四大用靈獸要靠瞬殺的特性建議用特性改造劑改玄武是唯一可以用精靈打敗的而譜尼必不可少。異能王要用譜尼。

輔助打,再降他的雙防地面系公升攻打。

打海盜能源站魯克加一,進化加二,最終進化加三。

克洛斯星沼澤小豆芽仙人掌第一進化加一,第二加二第三加三。

打野生精靈或先鋒任務。

精靈王對戰、光暗之塔、boss

要努力打喲;

賽爾號打譜尼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默功,魔焰蠔,所有藥劑買滿。

16樓:匿名使用者

噠噠噠噠噠噠大大。

賽爾號譜尼在哪怎么打,賽爾號譜尼在哪怎麼打

譜尼在勇者之塔的神秘領域。點星際地圖,中間會出現新版精靈太空站,點左分支可以看到勇者之塔,點左右兩邊閃爍的顯示器各一下,中間部分會變粉紅,點粉紅色部分即可進入神秘領域看到譜尼,中間的譜尼是譜尼的真身,周圍七個是七個封印,左下是第一封印,按逆時針順序是一至七封印。必須按順序先擊敗七個封印才可以擊敗真身...

賽爾號譜尼

賽爾號譜尼第七封印聖潔 打敗聖潔譜尼的要點是 技能附加屬性狀態效果。注意是附加狀罩伏態,不是直接狀態。所需精靈 索爾 帶大招 猩猩 火焰旋渦 魯斯王 漩渦 光鳥 聖咐悶賣炎 哈爾翼蜂 劇毒針刺 野豬 備用 還需要一定的rp索爾大招 然後被秒 哈爾翼蜂放劇毒針刺 50 的中毒命中了 然後被秒猩猩火焰漩...

賽爾號譜尼

如何打敗譜尼虛無的化身?譜尼第一道封印虛無如何破解?怎麼解除譜尼的第一道封印虛無?2月12日賽爾號更新了譜尼的資料,賽爾們可以破解譜尼的第一道封印 虛無了。但是目前貌似只發現有兩隻精靈可以打敗譜尼虛無的化身 光系精靈依盧 依希亞 和龍係精靈哈莫雷特。具體打法就不多說了,主要和大家講一下攻略要點 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