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拉鉑爾在哪抓,賽爾號亞蘭洛在哪抓

2023-04-19 02:30:02 字數 852 閱讀 5616

1樓:網友

沒有叫拉鉑爾的精靈啊?你問的是不是拉鉑爾秘境中的聖光天馬啊,現已絕版。

賽爾號亞蘭洛在哪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在鈕斯那裡接受「危險卡茨」任務。

然後,我們來到炫彩山這裡和多特有一段對話。

原來炫彩山又有乙個新場景了啊,炫彩山巖,我們趕快去看看吧。

這裡有只精靈受傷了,我們去救救他吧。

亞丁說「洛蘭花」可以治百病,那我們就去採一些洛蘭花吧。

懸崖旁邊這些就是洛蘭花。

但是,亞丁是個壞精靈,我們都上當了,趕快想辦法就卡茨吧。

我們只要用下面這個辦法解開鐵鎖就可以救出卡茨了。

乙隻叫做托魯克的大鳥說出了卡茨的身世,好感動啊。

這樣,我們的任務就可以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懷特星炫彩山神秘洞穴第二層。

賽爾號賽爾號賽維爾在哪怎麼抓

4樓:羅森路的港口

登入賽爾號,點選左上角的航行日誌,選擇右側第二個方塊,點選【龍魂·塞維爾】的go按鈕。

來到龍魂聖地,點選【龍魂附體 龍魂·塞維爾】的活動裝置,進入動畫劇情。

劇情結束後,開啟活動介面。龍魂·塞維爾的獲得方法有兩種:1、一鍵購買;2、獲得塞維亞後參加活動獲得龍魂·塞維爾。

5樓:藍火

在卡蘭星系哈莫星的龍王聖殿。

打敗可以獲得。

可以用費約克或昭烈帝劉備或神王宙斯或幻影蝶自爆,阿克希亞等極度冰點秒。

也可以用斯普林特或斯加爾卡自爆,格雷姆等遠古戰鬥雙系打。

賽爾號阿茲在哪抓?賽爾號阿茲怎么抓

賽爾號秘籍 攻略如下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在露希歐星富饒的礦場上,也存在著自然的奇蹟,那就是吸收了自然靈氣而從晶石中誕生的精靈 阿茲。賽爾號阿茲在哪抓?賽爾號阿茲怎麼抓?去看攻略吧 在新星球塞西里瓦星才有,我只知道阿茲是三個階段的精靈,在15號更新時還有譜尼能抓,精靈太空站也能出新領域的,在勇者之塔建...

賽爾號幫抓精靈,賽爾號幫抓精靈

你是新生對吧!那我告訴你仔細點!我告訴你哦,你先去賽爾裡的機器室的那個賽爾我告訴你哪會有乙個賽爾說新手來我這裡.你就點一下他就行了它會讓你選乙個精靈你隨便選哪個都好 你喜歡就行 你先點地圖地圖在螢幕下方的那個欄目那裡,你先去賽爾號裡面的實驗室去買膠朗,再去賽爾號裡的火山星點那些有貝殼 紅色的的精靈 ...

賽爾號尼爾怎么抓快,賽爾號尼爾怎麼抓快

買5個中級膠囊就行了!首先練乙隻會手下留情的比波 最好30級 然會練乙隻會催眠粉的草系精靈 比如說小豆芽或仙人球 然後找到他,先比波的用手下留情,然後用有催眠粉的精靈,如果沒成果功就繼續用直到它被催眠。它被催眠後用中級膠囊最多3 4個,如果它醒了還沒成功就再用催眠粉,指導捕到它,這是我的經驗試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