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韓劇排行榜2015,2023年韓劇排行榜

2023-03-02 01:20:02 字數 6472 閱讀 5018

1樓:甜兒

1. 聽見你的聲音。

型別:言情/偶像/劇情。

地區:南韓。

主演:李寶英/尹相鉉/李鍾碩/李多熙。

上映:2023年6月5日。

分2. healer

型別:言情/喜劇/懸疑。

地區:南韓。

主演: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陶智媛/樸相元/金美京上映:2023年12月8日。

分3. 匹諾曹。

型別:都市/時尚/劇情。

地區:南韓。

主演:朴信惠/李鍾碩。

上映:2023年11月12日。

4. blood

型別:都市/奇幻/職場。

地區:南韓。

主演:安宰賢/池珍熙。

上映:2023年2月16日。

分5. 繼承者們。

型別:言情/都市/時尚。

地區:南韓。

主演: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鄭秀晶/崔振赫/姜敏赫上映:2023年10月9日。

6. 海德哲基爾與我。

型別:言情/都市/偶像。

地區:南韓。

主演:玄彬/韓智敏/李德華/韓相鎮/李源根/李世娜上映:2023年1月21日。

分7. 美女的誕生。

型別:言情/都市/喜劇。

地區:南韓。

主演:朱相昱/韓藝瑟/鄭糠雲/王智慧型/韓相鎮/印喬鎮上映:2023年11月1日。

8. 那年冬天,風在吹。

型別:劇情/言情。

地區:南韓。

主演:趙寅成/宋慧喬/金範/鄭恩地。

上映:2023年2月13日。

分9. 學校2013

型別:校園/劇情。

地區:南韓。

主演:張娜拉/崔丹尼爾/李鍾碩/金宇彬/朴世英/劉孝英上映:2023年12月3日。

分10. 奇皇后。

型別:古裝/勵志/劇情。

地區:南韓。

主演:河智苑/朱鎮模/池昌旭/鄭雄仁/權五中上映:2023年10月28日。

2樓:木哥

學校2015

看見味道少女。

韓劇排行榜2015前十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收視率2015前十名:

第一名:《who are you-學校2015》

第二名:《kill me heal me》

第四名:《夜行書生》

第五名:《看見味道的少女》

第六名:《oh 我的鬼神大人》

第七名:《上流社會》

第八名:《製片人》

第九名:《龍八夷》

第十名:《陷入純情》

南韓電視劇集,簡稱韓劇,誕生於上世紀60年代。韓劇的模式是邊拍邊播,主要型別是愛情,其次有喜劇、奇幻、穿越、動作、偵探、復仇、懸疑、校園、職場、史劇、古裝劇等 。

隨著韓劇產業的深化,這種體制存在的種種弊端已經很難適應市場的需求,韓劇的製作模式轉為「製播分離」,即電視劇集的製作業務與播出業務由不同的主體來完成。

4樓:感性的小稀

1來自星星的你。雙賢完美配和。

1繼承者,朴信惠虐戀李敏鎬、金宇彬。大長腿畫面感超強。

3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搭孔孝真,演技一流,do首秀,光洙陪襯。劇情感人又歡樂。

4匹諾曹 信惠終於和二碩合體了,萌萌噠!

4doctor異鄉人。李鍾碩情傾陳世研。

6位傲慢與偏見。

6high school love on無限團與金賽綸6 healer又一大勢男神池昌旭。

最後強烈推薦奇皇后和巴里島戀人。河智苑主演。

最好看的韓劇排行榜

5樓:尉遲醉易仲利

全是我看過的,有乙個不好就抽我。

電視劇集推薦:

《對不起,我愛你》《

6樓:鄢運旺五卯

南瓜花的純情。

全部我的愛。

**。不懂女人。

暴風的戀人。

雅典娜:戰爭女神。

逆轉女王。瑪麗外宿中。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是最新出的比較好看的韓劇。

8樓:柯盛魏雯華

《愛情是什麼》是我記憶中永遠的經典,其它的看過且喜歡的有:

《漢城奇緣》《可愛先生》《搞笑一家人》《真的愛你》《雙色婚紗》《人魚小姐》《小婦人》《浪漫滿屋》《新娘十八歲》《嫂子十九歲》《閣樓男女》《豪傑春香》《加油,金順》《哦,必勝奉順英》《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

9樓:柔豐守量

《魔女遊戲》也滿好看的,可以去看看。

10樓:陀昶莊會雯

恩我的女孩。

超級好看。百看不厭的。

11樓:齋霖冉柔婉

那就是my

girl不止電視劇集好看。

連歌也很好聽呢。

12樓:橋芊苑雙文

原來是美男。

擁抱太陽的月亮。

13樓:常珹蘇浩瀚

是美男啊。這個電視已經**完了,還有乙個扔想要結婚的女人呢也蠻好看的,創造情緣分。

14樓:紅焱速香嵐

對不起,我愛你。

浪漫滿屋。hello小姐。

2006戀人。

雪之女王。我的女孩。

新娘18歲。

宮咖啡王子1號店。

onair

韓劇排行榜有哪些?

15樓:寸芒夙

韓劇排行榜有《鬼怪》、《太陽的後裔》、《秘密森林》。

1、《鬼怪》

《鬼怪》中孔劉歐巴再一次散發了獨特的個人魅力,題材真的是相當有趣了,以東方傳說為主題,講述想要結束不朽生命的鬼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以及自稱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劇中的良心細節處理也讓人稱奇。

2、《太陽的後裔》

2023年直接引爆影視界的一部神級作品,多少男生看完想當兵,多少女生看完迷上宋仲基,還揚言非君不嫁?現在看來也是相當經典的一部作品了,而你們的宋仲基歐巴憑藉該劇不僅收穫了口碑和票房,順手還收走了女神宋慧喬,可以說是真正的人生贏家啦!

3、《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的豆瓣評分,乙個評分足以說明一切。看完真的感慨編劇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很少見刑偵片是以這麼窄的口子作為開端,對編劇的邏輯思維能力是很大的挑戰。

可以說很厲害了,人物關係一直在不斷變動,而細節又極其紮實。主角只是走來走去而已,卻讓人非常緊張。

16樓:忻燁華

第一名《misty迷霧》

《misty迷霧》,高開走低,從年初的分慢慢降到分,可能是前12集太精彩,期望有多高,失望就有多大,大家紛紛給出了低分。

不過,這部劇,我仍然認為是本年度上半年最好看的韓劇。

第二名《火星生活》

第三名《秘密母親》

劇情上來看,有點像去年的韓劇,金喜善的《有品位的她》。女人戲,賢內助、全職媽媽怎麼能夠更完美,請看韓劇,南韓太太們、媽媽們為了老公、小孩,簡直操碎了心。

17樓:a歡

2、無法阻擋的highkick,這是很經典的一部韓劇,南韓很多有名的青年演員都參演了,羅文姬女士這一家還是看得蠻有滋有味的,韓式搞笑kkk人物都不是很完美,也能看的出來那時候南韓的女人地位真的低。中期小叔和徐老師談戀愛還是甜的,復合後又虐又刻意。該劇講述了住在南韓首都首爾黑石洞的李順財一家搞笑的日常生活。

3、未生,這也是2023年很火的一部韓劇,雖然沒有大熱的人氣演員,但是劇情和演員們的演技就足夠撐起這部劇,該劇根據尹泰浩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改編,該漫畫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講述人生只有圍棋的主人公張克萊在職業入段失敗後,面對冷酷的現實而的故事,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

18樓:太一

韓劇排行榜有w兩個世界,雲畫的月光,陷入純情,壞男人,愛在高中,太陽的後裔,當你沉睡時,再見美麗小姐,擁抱太陽的月亮,我的id是江南美人,初戀等等。

19樓:歷史分析解讀

韓劇排行榜有:《當你沉睡時》,《w兩個世界》,《請回答1988》,《太陽的後裔》,《哦我的鬼神大人》,《大力女子都奉順》,《心裡的聲音》,《我的id是江南美人》,《學校2015》,《聽見你的聲音》等等,這些都是很好看的,也是很熱門的。

20樓:77mealie下劃線

韓劇排行榜有太陽的後裔、請回答1997、請回答1988、學校2017、學校2015、金秘書為什麼這樣、w兩個世界、來自星星的你、聽見你的聲音、想你等等。

21樓:東風破

第一名肯定是來自星星的你。

二:太陽的後裔。

三:繼承者們。

22樓:淡依楠

愛的迫降強推,絕了,超級好看孫仙超美。

23樓:啊哈啊哈

怎麼能沒有《來自星星的你》呢!!!

24樓:若弘義

第一《來自星星的你》第二《聽見你的聲音》第三《匹諾曹》,經典!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

25樓:鬥愛

1、無法阻擋的highkick

主要講述了住在黑石洞李順財一家人的搞笑生活,老戲骨之間的互動更是笑點十足,都是梗,這部劇可以說是搞笑韓劇中的經典。

2、住在清潭洞。

這部韓劇講述得市住在清潭洞最破舊樓房裡的一家人以及租客之間的搞笑生活,生活就是喜劇,你只管笑就是。

3、心裡的聲音。

根據漫畫改編的搞笑處境喜劇,長頸鹿光洙一家人的故事,每一天都有新驚喜,光洙實在是太可愛了。

3、順風婦產科。

這是一部比較老的韓劇了,長篇處境喜劇,以婦產科生活為主題講述南韓的日常,充滿了幽默的生活,寓意還是比較深的一部喜劇。

5、洗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

這部韓劇主要講述經營澡堂的老爺爺和建築裡幾代人之間的故事,吵鬧搞笑又溫馨,家長裡短之間都是愛與和平。

6、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這部韓劇主要講述了從鄉下進到城裡的兩姐妹和李順財一家人之間的搞笑互動,可以說是上面那部high kick的續集,同樣笑死我了。

7、high kick3

這部high可是國民兄妹李鍾碩和鄭秀晶哦,兩個人的互動笑點十足,二碩真的好二啊,每天都是有趣有笑的。

三個年輕人的生活逐漸被填滿,民宿威基基中每一天都在發生新故事,這是正在重溫的搞笑韓劇,真的笑死人了。

9、泡菜乳酪微笑。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特點,像泡菜一樣的保守傳統家族和沙拉一樣的開放家族之間發生了對接,由此一路火花帶閃電的故事。

10、閉嘴家族。

富豪家族和貧困家族之間因緣際會產生交叉,共同生活,事業愛情親情之間的互動摩擦,迥然不同的兩家人生活在一起必然不是平靜無波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是:短腿的反擊、清潭洞、搞笑一家人、加油吧、極限職業、爸爸是女兒、女警、愛情適合我的體質、心裡的聲音、看了又看。我最愛短腿的反擊,裡面每個人自帶笑點,每集20分鐘,基本有15分鐘都在大笑哈哈哈,裡面都是眼熟的大牌明星,顏值也高。

27樓:兩碗小公尺粥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順風婦產科》,《洗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穿透屋頂的high kick》,《high kick3》,《加油吧威基基》,《無法阻擋的highkick》,《心裡的聲音》,《住在潭清洞》,《閉嘴家族》,《乳酪泡菜微笑》。

28樓:行動的兔子

排行榜是:《熱血青春》、《無法阻擋的highkick》、《住在清潭洞》、《順風婦產科》、《洗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加油吧威基基》、《閉嘴家族》、《三流之路》、《泡菜乳酪微笑》、《請回答1988》。

我覺得最搞笑的應該算《洗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不僅僅是搞笑,而且是最好看。因為裡面有金喜善,更因為裡面那些令人忍俊不禁的故事及段子,讓人在捧腹之餘總會陷入思索。這樣的一部韓劇我覺得是非常成功的,將人性展露的一覽無遺,推薦。

2019韓劇排行榜如何?

29樓:哦給我送

2019韓劇排行榜:《天空之城》、《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成為王的男人》、《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劇,講述了接觸到**的瞬間就可以知道對方隱藏的秘密的少年與拼命想隱藏自己傷痛的少女之間的故事。劇中少年與少女相遇,一起解決問題,**彼此,並一起成長和相愛。

《成為王的男人》這部古裝劇已經上映就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視率,和以高顏值著稱的韓劇《男朋友》熱度不相上下,可以說是2019韓劇裡面必看的兩部以愛情為主線的**,男女主角顏值一定夠高才行,不然觀眾看到的愛情就不會是現在這樣完美了。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2023年初的時候迎來了它的大結局,故事的背景是在現實人物通過在雨天彈奏「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這首結他曲子就可以進入到遊戲當中的離奇故事,男主是一家遊戲公司的高層,女主則是他在外地出差時候短暫住宿旅店的年輕女老闆,這兩個人的關係因為遊戲的開啟而被緊緊的聯絡在了一起。

2023年韓劇排行榜是怎樣的,2019韓劇排行是怎樣的?哪個劇最受歡迎?

2019年韓劇排行榜是 男朋友 皇后的品格 喜歡的話請響鈴 1 男朋友 是朴信宇執導,劉英雅編劇,宋慧喬 樸寶劍主演的浪漫愛情電視劇集,2018年11月28日起在南韓tvn電視台水木檔播出。該劇講述從未自己選擇過人生的酒店代表車秀賢,與擁有自由明朗靈魂的普通職員金振赫,在一次偶然相遇之後開始的浪漫又...

手機排行榜,手機好用排行榜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手機好用排行榜 不考慮知名度的話,海信a6很不錯,一面水墨屏看書,一面液晶屏刷劇 玩遊戲 樓主你好,推薦榮耀magic2 榮...

求最火的藏語歌曲排行榜今年最火的藏語歌是啥啊?

藏語歌曲排行榜 韓紅 天路 貢哇 德勒鬧吾 這就是寶 尼瑪才讓 成都 cover趙雷 藏語。1 韓紅 天路 天路 是由屈塬作詞,印青作曲。該曲收錄於韓紅2005年4月20日發行的 感動 中。2005年2月8日,韓紅在2005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演唱該曲 並獲得 2005我最喜愛的春節晚會節目 歌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