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正常土雞為什麼下來蛋是綠色的,謝謝!

2023-03-02 00:30:02 字數 2401 閱讀 3203

1樓:葡萄張

仙岳路金帝酒店旁邊有專門農家飼養稻穀的 土雞 和土雞蛋,可以去那裡看看,我老婆月子都是從那裡買的。我小孩現在也在吃。

2樓:九梯卡

蛋殼綠還是裡面的蛋黃蛋清綠啊?

土雞下蛋下綠蛋是什麼情況

3樓:東東聯盟徐紅

蛋殼顏色取決於遺傳和產卵的環境。

雞產蛋在草堆裡,顏色接近草色;鴨產蛋在水邊,顏色接近水草;鵪鶉蛋位於雜草和亂石中,因此蛋殼斑雜。

綠殼雞蛋是按有機莊園生產標準在桐柏和伏牛山區採用天然放牧方式生產的純天然、無汙染的有機食品,被譽為「雞蛋中的野人參。」

綠皮雞蛋。綠皮雞蛋藥用價值較高,兒童吃健腦、增智,老年人吃軟化心腦血管,有偏方一試一煮熟雞蛋,三枚為一付藥,剝去蛋清將鐵鍋放幾滴豆油,以不粘鍋為宜,將三枚 蛋黃整碎在油中翻炒1-2分鐘,除鍋稍涼即可食之,7天 為一療程,效果很好。此雞有兩種,一種通體黑色,另一 種花豹顏色,產蛋量較高,有較好的經濟價值。

綠皮雞蛋,在2023年央視七套節目中每日農經裡連續播四次之多。

雞下的蛋為什麼有些是綠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綠殼雞蛋,平均每枚蛋重45克,其蛋綠色,屬純天然,蛋黃大,呈桔黃色,蛋清稠、蛋白濃厚、細嫩,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含有大量的卵磷脂、維生素a、b、e和微量元素碘、鋅、硒,氨基酸的含量比普通雞蛋高出5-10倍,蛋黃比草雞蛋黃大8%,蛋黃色素可達羅氏13級左右(普通雞蛋的蛋黃色素一般為羅氏4級-5級),屬於高維生素、高微量元素、高氨基酸、低膽固醇、低脂肪的理想天然保健食品。經上海第二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臨床試驗和湖北衛生廳、江西省中醫院的功能性試驗,證明對因兒童缺鋅綜合症引起的厭食、異食、免疫力低下、不長個子以及中老年心腦血管疾病、甲狀腺腫瘤、抗衰老等有明顯效果,對預防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防癌、抗癌,胎兒發育不良,調整內分泌,推遲女性更年期、養顏美容、補充孕婦及病員的營養,提高老年人的免疫力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分析檢測表明:

綠殼蛋還具有活化腦細胞、增強記憶力的作用。綠殼蛋是名副其實的保健蛋、智力蛋、美容蛋、生命蛋,全國著名營養學家於若木譽之為「神蛋」。正所謂「每天一枚綠殼蛋,強身美容除病患」。

綠殼蛋96年8月被國家專利局受理為發明專利,同年10月被國家綠色食品發展中心批准為綠色食品,98年被國家衛生部批准為保健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綠色的雞蛋叫綠雞蛋,也可稱之為土雞蛋。綠殼蛋還具有活化腦細胞、增強記憶力的作用。綠殼蛋是名副其實的保健蛋、智力蛋、美容蛋、生命蛋。

我家的雞剛下的蛋蛋黃為什麼是綠色的

6樓:ab美麗佳人

綠殼雞蛋的蛋清和蛋黃是和普通雞蛋一樣的,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壞雞蛋。

這確實是雞下的蛋,為什麼是綠色的呢?能吃嗎?

7樓:好運皮皮蝦

哈哈,很榮幸,我頭幾天買了兩隻母雞,雞不大,在鄰居家買的,鄰居家就是散養的,這雞就下綠皮雞蛋,水煮雞蛋可香了,這雞不在雞窩睡覺,飛狗窩上面睡去。和普通老母雞不合群,我老婆現在懷孕,天天吃笨雞蛋,這雞買回來後沒喂過。天天在院子自己找食吃。

8樓:在昭顯廟喝水的銀樺

我家也有這樣的雞,這雞下的蛋本來就是綠的,蛋當然可以吃,只是雞的品種不一樣而已。

9樓:

這種雞蛋更好,可以吃啊,比平時的雞蛋好多了。青殼蛋外觀為綠皮的雞蛋。是有機綠色蛋。採用天然餵養,下蛋的雞為土雞和烏雞的改良品。

綠殼雞蛋,是由綠殼蛋雞所產的雞蛋,還有一種不是非常規範的叫法叫做綠皮雞蛋。綠殼雞蛋對孕婦來說能有效改善孕期食慾不振、消化不良、噁心嘔吐等症狀,改善睡眠質量,增進孕婦營養吸收,促進胎兒健康成長;對兒童來說能促進生長、增強記憶力、提高智商,增強免疫功能;對中老年人來說能夠降低血脂、軟化血管,有延年益壽等功效。

下著蛋的土雞,看出拉白痢,就快給藥,結果第二天就死。謝謝!

10樓:寶貝馬龍福

這種情況。由於他得那麼急。我認為他是雞溫的主要原因?並且又馬上死了,這個主要還是雞溫所致。可以吃治雞溫的藥了,

老土雞下綠色的蛋是喂多青白菜原因嗎?

11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青皮土雞蛋是土雞蛋中的一種,只不過是蛋殼呈青色的,其個頭大小不一,因為是農家自己養的,純粹吃青草、剩菜,所以產下的蛋呈青色的,其營養價值與「洋雞蛋」差不多,「洋雞蛋」和青皮土雞蛋的差別主要體現在口感上,但是差別也很細微。

為什麼蛋打出來是綠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蛋沒壞的話,都屬於正常現象!

有一些土雞蛋是會有個別是綠色的!

這樣的蛋是最好的啦!

我家的鴿子老下無精蛋是為什麼呢?有什麼辦法嗎

1 雄鴿鴿齡大,精子活力差 2 雄鴿鴿齡小,不太會踩蛋 3 雄鴿比賽飛傷,精囊病變 4 雌鴿鴿齡小,不太會踩蛋 5 鴿棚鴿子太多,影響踩蛋。雄鴿無精 雄鴿子無精的出現是和內分泌有很大的關係,年老,藥物傷害,飼料中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缺乏,都可引起.如果是因為年老,最好讓它有計畫的出鴿子 要是其它原因,...

鴿子一公一母生生下來的蛋為什麼會把蛋踩爛

像此類鴿子有的屬在窩內打鬥造成的 有的是鴿 傻 子自踩的 後者的鴿子是不能留做種鴿的。親鴿年輕,沒有經驗。換深一點的蛋盆,是不是其他的鴿子有打擾過。最好隔一下試試。不知道,沒養過格仔。母鴿子第一次生完蛋後第二次時候生蛋 1 鴿子需通過踩蛋 交尾 刺激母鴿腦垂體分泌一種物質才會下蛋。鴿子很滑稽,兩公兩...

為什麼樹葉是綠色的,葉子為什麼是綠色的?

由於其葉肉細胞內含有大量綠色色素 葉綠素的緣故。綠色植物對綠光的吸收在所有的光中最少,所以綠色植物會把綠光反射回來,這正是數樹葉為什麼多為綠色的原因。葉綠素,是植物進行光合作用的主要色素,是一類含脂的色素家族,位於類囊體膜。葉綠素吸收大部分的紅光和紫光但反射綠光,所以葉綠素呈現綠色,它在光合作用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