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從印度至越南海防大概需要多少天

2023-03-01 17:35:02 字數 1561 閱讀 2143

1樓:匿名使用者

航程就個把星期,加上拋錨什麼的那就不一定了。

中國到印度海運需要多少天**,中國到印度海運需要

2樓:桐靜楓

中國到印度海運航程**明細列表。

海運到印度基本航程20天左右。

印度新德里海運需要多少天能到

3樓:網友

印度新德里海運可以的,雙清到門15天可到的。

4樓:桐靜楓

中國海運到新德里海運航程**明細表。

基本航程都在20-25天左右。

船公司不同航程也不同。

5樓:亞東國際貨運

印度新德里海運基本航程都在20-25天左右,具體的看你是從國內哪個港口出口,選擇的是哪家船公司了 印度新德里海運。

6樓:擾龍絲微

可以的,大概在20天左右,我之前找東際國際走的,用了19天就到了。

中國到印度海運要多久

7樓:亞東國際貨運

印度新德里海運基本航程都在20-25天左右,具體的看你是從國內哪個港口出口,選擇的是哪家船公司了。

印度新德里海運。

8樓:賽拾_國際貨代

基本航程都在20-25天左右。

船公司不同航程也不同。

9樓:聚川國際快遞企業賬號

國內發海運到印度正常需要乙個月左右到達,印度這個國家海關貨物。

查驗是比較嚴格的,常規普貨沒有問題,

印度香料海運到越南海防怎麼報關。

10樓:營養護膚笑笑

萬享海運報關,各類產品進口全球門到門一站式報關報檢、倉儲物流全套**。目前就了解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去越南問就好了,你在中國問有何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欽奈和加爾各答都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工作人員報光流程。

散貨船海運從新加坡到印度要多少天?

14樓:錦程物流

要看具體的船期來具體確定 一般來說大概15天左右 需要的話可以到錦程具體諮詢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的散貨,如果是平均航速十一節的話,十天多哇。

從印尼海運到印度多少天

16樓:華庭恩國際貨運

基本港一般7天左右 要具體看哪個港口。

印尼和印度都有很多港口 長的話也需要20多天。

雲南昆明至越南海防港至印度蒙德拉港口海運怎麼走?

17樓:網友

防城港-廣州、深圳、廣州、香港-海防-蒙德拉港口。

從越南進口水果要辦那些手續,怎麼從越南進口水果

水果來進口 報關流程前,企自業要辦理以下單證 1.動植bai 物檢驗檢疫許可du證 國內 在進口口岸zhi辦理 進dao出境動植物檢驗檢疫許可證 冷凍水果除外 2.原產地證 國外 3.衛生證 國外 或健康證 4.裝箱單 5.合同 6.發票 以上單證,全部準備齊全以後,才能進口。需要的手續 貨物bai...

從越南往國內發快遞腰果,從越南帶10盒腰果回中國可以過中國海關嗎?

我們在腰果貨源。廣西東興市河內胡志明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 從越南帶10盒腰果回中國可以過中國海關嗎?20 這個可以過關啊,沒事的,不怕特產來的,廣西東興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從越南可以帶二十公斤腰果回中國嗎?看你坐什麼交通工具了,如果是飛機,最多只能隨身攜帶10公斤貨物,超過數量的,...

印度的國樹是什麼,越南的國樹是什麼

印度的國樹是印度榕樹 indian banyan 和下面說的菩提樹相近,但並非相同的樹種,樹葉的形狀是不一樣的。印度的國花是蓮花。印度的國果是芒果。兩張圖分別是印度榕和菩提樹 菩提樹是印度的國樹。國樹的國樹 各國國樹 中國 銀杏 美國 橡樹 加拿大 楓樹 印度 菩提樹 俄羅斯 白樺 英國 英國櫟 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