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乾費計入什麼科目,包乾費是什麼,應記入什麼科目

2023-03-01 17:35:03 字數 2524 閱讀 6356

1樓:v型孤獨

可以計入營業費用。

營業費用是指企業在銷售產品和提供勞務等日常經營過程中發生的各項費用以及專設銷售機構的各項經費。包括:運輸費、裝卸費、包裝費、保險費、廣告費、展覽費、租賃費(不包括融資租賃費),以及為銷售本公司商品而專設銷售機構的職工工資、福利費、辦公費、差旅費、折舊費、修理費、物料消耗、低值易耗品的攤銷等。

舊會計準則叫營業費用,新的會計準則下叫銷售費用,即在新會計準則下銷售費用=營業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運輸公司開具的發票是按服務專案逐一開具的,建議樓主分開記賬即可,如果是全部開具一張發票,建議樓主計入「運輸費」或「其他」比較合適些!笑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個有經驗,你可以把包乾費計入 營業費用-其他 這個科目快遞費 可以計入 管理費用-辦公費 歡迎追問啊!!!

包乾費是什麼,應記入什麼科目

4樓:123456奮鬥

1、如果做門到門時,費用會分cfs、thc等等,但是如果送到場站倉庫裝箱,那麼只收取包乾費,意思即包乾費包括場站操作費和港雜。

2、如果做的是cfs拼箱貨的話,都是自己派車講貨物送到指定的倉庫的。所以拼箱的話,是按每個立方的多少來算的,不存在包乾費。

而整箱的話,分二種一種是cy-cy的,也就是門到門,是貨代派車到你們工廠去做箱,就會產生集卡費。另一種就內裝,和cfs有點相似,比如是不同工廠的貨,但是收貨人確是同一家,所以就把這些貨物送到貨代指定的倉庫,由倉庫負責講這些貨物裝入貨櫃,然後幫你送進港區,稱為內裝箱費。

一般收費的話,有美金和人民幣二種,cfs的話只有美金費用,按乙個立方來算。而整箱的話,美金費用就是船公司收的海運費,而包乾費包括thc,訂艙費,報關費,集卡費,內裝箱費,商檢費等等。

公告費計入什麼科目

5樓:網友

應根據發布公告的用途來確定計入具體哪個科目,即按受益性原則分配成本費用科目。若是用於對外宣傳釋出的土地公告費,則應計入管理費用;若是用於對外招投標釋出的公告費則可以計入開發間接費用。

企業發生的費用若是用於企業整體形象對外宣傳廣告、遺失公告等業務,如財務部、行政部、總經辦發生的費用,則計入管理費用科目;若是用於企業專案開發直接或間接相關的費用則計入成本科目,如工程部、設計部、開發報建部、預算部發生的費用應計入開發間接費用;營銷費用核算銷售部發生的費用及為專案銷售而對外宣傳、廣告、銷售提成等費用。

6樓:瀋陽金蝶軟體

管理費用-職工教育經費。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包乾費是什麼,會計上如何處理?進成本還是費用?

7樓:烏元思

包乾費 國際物流裡沒有這個叫法,為了方便大家都這麼叫!稱為大陸費用(也稱國內費用)

運用於海運,指地面上的費用,如:報關費、港雜費、港口操作費、單據錄入費等等;

它與海運費不同,後者是指從裝貨港口到目的港口這個過程中所發生的一切費用。

賬務處理為: 借:營業費用-運輸費 貸:銀行/庫存現金。

8樓:月醉清風的家

預算包乾費一般出現在招投標時的,如地下工程中的障礙物,不可見,等等以預算包乾的形式投標,風險由合同約定,有的無論發生已否由乙方負責。有的按實際結算。結算時以簽證為準。

通常以補項、以材料價的方式計入結算。

預算包乾結算,也稱施工圖預算加係數包乾結算。即在編制施工圖預算的同時,另外計取預算外包乾費。

預算外包乾費=施工圖預算造價×包乾係數。

結算工程價款=施工圖預算造價×(1+包乾係數)公式中,包乾係數:由施工企業和建設單位雙方商定,經有關部門審批確定。

在簽訂合同條款時,預算外包乾費要明確包乾範圍。這種結算方式,可以減少簽證方面的扯皮現象,預先估計總的工程造價。

包乾費,報關費之類的應該放在哪個明細科目?是運費還是單獨設定包乾費等

9樓:匿名使用者

1付款單位:a公司費用明細:港雜費港雜費要記哪個會計科目,這個港雜費是a公司付嗎?

需要a公司支付,如果有正規票據,應入銷售費用2付款單位:a公司費用明細:代收港雜費港雜費要記哪個會計科目,這個港雜費是a公司付嗎?,需要a公司支付,如果有正規票據,應入銷售費用3特種轉賬貸方憑證裡面付款人與收款人都是同一家公司,這是怎麼回事,特種轉賬貸方憑證是什麼意思?這種票一般是銀行托收業務的票,你找找應該跟著乙個托收費用單子。4被背書人:

a公司這是什麼意思被背書人是a公司,那a公司可以把這個銀行票據去銀行存了。就這意思5出境檢驗疫費/**報檢費這兩種費用是什麼意思,做賬時要記入哪個會計科目?商檢收取的費用,計入銷售費用。

包乾費是什麼,會計上如何處理

10樓:糜曉雨

包乾費就是一切費用都包括在內,比如乙個工程10萬,以後所產生的任何費用都無語購買方支付。

包乾費可以用在任何事物上面,工程,營業費用,管理費用,具體掛在什麼科目就看具體用在什麼地方。

付贊助費計入什麼科目,贊助費計入什麼科目

贊助費收入應該計入 營業外收入 贊助費支出應該計入 營業外支出 計入管理 費用或者銷售費用 贊助費計入什麼科目 應該是營業外支出,不能在稅前扣除 如果公司把他記在管理費用 辦公費就可以在稅前扣除,可當作費用,那麼摘要得好好寫!贊助費一律不准在所得稅前列支。因此你應該計入捐贈或業務宣傳費,這樣才可以列...

贊助費計入什麼科目,付贊助費計入什麼科目

如果是贊助別人,應該計入營業外支出,如果是支付贊助費做 借 營業外支出 貸 現金 銀行存款。如果計入管理費用 xx明細,要慎重考慮下具體明細科目。如果是收到別人贊助,收到贊助費 借 現金 銀行存款。貸 營業外收入。贊助費,是指學生在非戶口所在學區上學,或是因成績等其它原因在非錄取學校 初中或高中 上...

會務費計入什麼科目

會務費計入 管理費用 或 銷售費用 科目。會務費是因為召開會議所發生的一切合理費用,包括租用會議場所費用 會議資料費 交通費 茶水費 餐費 住宿費等,包含的內容比較多。會務費應計入管理費用 辦公費會計科目。會務費應計入 管理費用 辦公費 如果對你公司而言,會務費用很大 很多,需要單獨核算,就可以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