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特別經典適合年輕人看的電視劇集?

2023-03-01 17:30:02 字數 2825 閱讀 8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看〈女媧傳說之靈珠〉還不錯,可以看看。

適合年輕人看的電視劇集

2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北京愛情故事,我的青春誰做主,血色爛漫,裸婚時代,奮鬥,士兵突擊,每部劇我覺得年輕人都不能錯過!

現在,有哪些年輕人喜歡看的電視劇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苦咖啡,傳說,天涯織女,我的美麗人生,婚姻保衛戰,來不及說我愛你。

香港:談情說案,蒲松齡,施公奇案2,情越雙白線,公主嫁到,女人最痛台灣:愛就宅一起,海派甜心,泡沫之夏,鍾無艷,就想賴著你日本:

無法坦誠相對,震撼鮮師,美丘,自戀刑警南韓:灰姑娘的姐姐,麵包王金卓久,可疑的三兄弟,九尾狐姐姐傳泰國:丘位元的圈套,明天依然愛你,愛在路上。

有什麼比較經典好看的電視劇集?

4樓:念駿同元柳

內地:愛在蒼茫大地旗袍唐琅探案。

(推理/懸疑)婚姻保衛戰。

(家庭/倫理)解放大西南。

(2023年12月14日在**電視台一套**時間播出)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5樓:女王style歸來

1、《甄嬛傳》

該劇剛放的時候就火遍整個網路,一直到如今也被各大衛視暑期檔重播,是一部宮鬥劇,非常之經典耐人回味,看幾遍都不過癮。

2、《西遊記》

這是從小時候一直熱播到現在的劇,陪伴了多少人的長大的一部劇,劇中充滿科幻奇特,唐僧師徒四人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最終取得真經的故事,告訴人們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勇於去面對。

3、《琅琊榜》

該劇由胡歌、吳磊等主演,故事主要講的林殊在一場戰爭中僥倖活了下來,後來換了乙個身份幫助太子公升上皇位,整部劇驚心動魄,也吸引了不少觀眾。

4、《最好的我們》

作為一部青春劇,贏得無數觀眾的好評,故事說的是耿耿餘淮在一起的一些事,當所有人都以為她們能在一起時餘淮消失了,是一段讓人遺憾的感情,直觸內心潸然淚下。

6樓:great博兒

周易出品的都很經典,水月洞天,靈鏡傳奇,把酒問青天,神鬼八陣圖,武林外史,蕭十一郎,穿越時空的愛戀,李衛當官,孔雀翎等等,原創三觀正的推薦水月洞天,穿越時空的愛戀。

有什麼適合年輕人看的好看的電視劇集呀 求 求 求

7樓:處於迷茫狀

推薦韓劇 doctors w-兩個世界 打架吧鬼神 高品格單戀 特適合年輕人看。

22歲的年輕人適合看什麼樣子的電視劇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 勵志 像愛情公寓 來自星星的你最近非常火爆 大多數年輕人都看的。

9樓:終極倩寶貝

你喜歡看愛情的還是親情的還是友情的還是歷史的?我都來點兒吧!

終極一班3(汪東城主演):異能青春劇。

情逆三世緣(歐陽震華):愛情虐心劇。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天心):愛情深度感情虐心劇遇見幸福300天:清新愛情記錄。

隋唐英雄3(張衛健):歷史加一點搞笑。

活佛濟公、天天有喜(陳浩民):古裝搞笑神話劇呼叫大明星(賀軍翔):明星愛情記。

新報喜相逢、宮心計、美人心計:鬥爭劇!

我都看過(除美人心計),都很好看的!望採納!

10樓:楊雪琦琦

活佛濟公、天天有喜、愛情公寓、小時代、千金歸來、花非花霧非霧、杜拉拉公升職記。

11樓:普多非

額額額。你現在處在什麼樣的狀態?其實看什麼樣的電視劇集不還是看個人的喜好嗎?

你看喜羊羊也沒人會笑話你,即使有那又怎樣,愛看什麼看什麼,電視無非是為放鬆自己。別人介紹的那是他們的愛好。

12樓:麻木

愛情公寓,勵志向上的,這才像年輕人該有的樣子。

13樓:陌上清歌落笙

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男人幫、家n次方。

14樓:樓曉瑤

太多了,看你個人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15樓:起名這麼費勁昂

韓劇 美劇 都可以啊 吸血鬼日記 繼承者們 來自星星的你 都可以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我不清楚 但你可以看看傑森斯坦森的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和懸疑的 或者美劇也不錯。

推薦點適合年輕人看的電視劇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f4周渝民、徐熙媛)台灣電視界評價為高水準偶像劇,台灣金鐘獎得獎作品~

《白色巨塔》(f4言承旭、戴立忍、張國柱、吳孟達)台灣金鐘獎得獎作品~

《魔王》(朱智勛、申敏兒、嚴泰雄)

被南韓電視界專業劇評家一致評選為高水準的一部劇。 偶萬看不厭~~~

《伊甸之東》(宋承憲、延正勳、李妍熙、李多海、韓智慧型、丹尼斯·吳)**中。

現在正在熱播的一部劇,收視率第一名,大牌明星雲集,演技也都不錯~劇情也不錯~

19樓:dboy小智

奮鬥的姐妹篇,蝴蝶飛飛,還有屋頂上的綠寶石,放羊的星星也不錯。

20樓:網友

tvb的警匪偵探篇我百看不厭,比如《刑事偵緝檔案》第一二三部,還有《鑑證實錄》等等這類都很好看,我愛死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會喜歡。

21樓:love惜雯

陀槍師姐 達子的春天 相信我吧看看很棒的。

年輕人適合戴什麼手錶,適合年輕人戴的手錶有哪幾款

如果是還在學校上學的話個人覺的卡西歐比較適合,如果是剛出來工作沒多久的話,浪琴 朗迪 卡地亞這些也比較適合。年輕人還是覺得簡約大方的手錶比較適合一點吧,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基本上都是這樣。手錶的使用壽命與佩戴者是否正確使用和保養 手錶有關,例如佩戴手錶洗澡 手錶 外觀骯髒 錶帶長度不適 使用環境惡劣等,...

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專案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理財的產品有哪些?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辦理理財,如銀行渠道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

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有什麼適合年輕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

年輕人最喜歡的兩個牌子是casio同swatch casio除了2490以上價錢的是原裝的,其他的都是組裝的 swatch所有的手錶都是瑞士原裝的,最厲害的是他是全世界保修的,而且是兩年,而casio是全國聯保 選擇時尚的手錶需根據型別選擇。1 要與自已的身份相符。如果你是初入職場的小白,手錶還是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