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運到中國多久,從日本海運東西回中國要多長時間

2023-02-26 18:50:03 字數 1666 閱讀 3473

1樓:翔集國際物流

貨櫃船從日本基本港出發3天到上海,上海快航,新鑑真,蘇州號從日本關西2天就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貨是大貨嗎?船運現在一般都在30天以上,甚至更久!

日本轉運公司代發貨到中國香港澳門聯邦空運快遞兩天達,全日本上門取件!

日本到香港, 100-299kg, rmb20/kg日本到香港, 300-499kg, rmb19/kg

3樓:袥獅債炮魔虂蕪

現在比較慢,要五六十天。

從日本海運東西回中國要多長時間

4樓:酷我

海運最慢,需要乙個月的時間。經濟便要快一些,7至8天左右。**要比海運要貴一倍。最貴的是特快便,只需3天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寄件到收件一共要用一兩個月的時間,從寄件到貨物上船需要不到乙個星期的時間,從日本開船到船進天津港要用不到6天的時間,從中國郵政在天津港拉貨到貨送到你家用乙個星期的時間。

最關鍵的是!!!從船進天津港到中國郵政去天津港拉貨要用1個月左右的時間,也就是說,你的貨物大部分時間都在天津港的保稅區以貨櫃的方式放著。什麼時間中國郵政去天津港拉貨,那要看這些鼠輩們的心情。

你去問中國郵政包裹到沒到,他們肯定說沒到,其實包裹就在天津港以貨櫃的方式放著呢,只不過這些國企的官僚還沒去拉而已。

日本海運到中國最久是多久

6樓:坤鑫貨運曾小姐

看到那個點了,像東京到深圳4天可以到,大阪名古屋這種的基本港4-5天都可以,偏港可能船期不太好,時間長一點,6-8天左右。中國的海岸線還是很長的,北方港口和南方港口差很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船期是兩到三天,偏港的船會中轉要到7至10天。

從日本海運東西回中國要多長時間從日本海運到中國最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7天(船不出事、海關沒清關壓力、沒被稅等),最久的法定時間不清楚,但我個人經歷過1個半月,剛好是國內清關壓力加上被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總結,有瞎猜的成份。日本海運發往北京一般從神奈川出發,十天到半個月發一艘,不是每天。到中國海關卸貨是後裝船的先卸,發貨前後一週左右的很有可能是一艘船,而且是後發的先配送。

本人海運最快的20個自然日,最慢的30天。

海運從日本到中國多久

10樓:網友

首先要知道是從日本哪個港口到中國哪個港口,以深圳港為例,從日本東京港到深圳鹽田港,海上航行約5天左右。

日本海運到中國需要多久,到日本海運需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海運到中國或中國到日本都要三天航行,但因航班關係大約以一週計畫比較穩定;

日本船運到中國多久

12樓:粉色河馬

我同時寄出的三個箱子有兩個用了2個多月時間到了,還有乙個超過三個月還沒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1-3周,一週以後就可以輸入自己貨物的編號查詢。

美國海運要多久到,從美國至中國海運需要多久時間

國內發海運到美國,有國際海運快船,慢船選擇,慢船正常也可以在乙個月 左右到達,國內發海運到美國,時效要求不是很高是非常合適的。國內通過海運發件到美國,到美國西部,美國東部。時效是有所區別的,快船到美國西部正常半個月左右就可以到港,派送清關正常乙個星期左右。網上 美國海運是可以的,中美 很頻繁,有很多...

為什麼日本海鮮市場很豐富,有很多很多中國海鮮市場上看不到魚類

日本復四面環海,是乙個典型 制的海島國家。它的海洋漁業資源非常豐富。當不同的洋流碰撞交匯之際,往往是魚群遷徙洄游的時候。所以日本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海鮮收穫。而且海鮮養殖和捕撈產業也十分發達。不像我們中國有比較長的禁漁期。日本人喜歡吃海鮮遠勝過吃牛肉豬肉等肉類。所以日本一般的海鮮市場比如築地市場上比中...

中國和日本海關對出入境所攜帶物品的規定(詳細)

1 不要攜帶火腿腸這樣的肉製品入。2 藥品也儘量少帶,如果被盤查,說一般性胃藥是可以的,別說是感冒類藥,因為含有某些陣痛鎮靜成分。在飛機上,檢疫所會發給每位乘客身體健康狀況表,乘客填寫之後,交至檢疫所服務視窗。如果在旅行中,乘客有任何發燒 腹痛等身體不適,都可向 健康相談室 要求幫助。日本禁止攜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