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越南往國內發快遞腰果,從越南帶10盒腰果回中國可以過中國海關嗎?

2021-03-04 06:02:00 字數 712 閱讀 4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腰果貨源。廣西東興市河內胡志明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

從越南帶10盒腰果回中國可以過中國海關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過關啊,沒事的,不怕特產來的,廣西東興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

從越南可以帶二十公斤腰果回中國嗎?

3樓:心繫遙遠故鄉

看你坐什麼交通工具了,如果是飛機,最多只能隨身攜帶10公斤貨物,超過數量的,需要填寫《申報表》,將有關物品交海關查驗審核,並辦理相關手續。可以辦理貨物託運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沒有問題,只要不超重就行!

因為自己喜歡吃越南腰果,所以這次從越南帶10盒腰果回中國,請問可以過中國海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啊,十幾盒回來都沒事。廣西東興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

6樓:老糊塗

可以,只要是盒就行,可不要是箱啊?

進口越南腰果可以減免關稅嗎

7樓:劍魚遊走四海

越南屬於亚细安國家,而與亚细安的協定稅率為0%關稅。僅供參考。可以直接向海關諮詢。

從越南進口水果要辦那些手續,怎麼從越南進口水果

水果來進口 報關流程前,企自業要辦理以下單證 1.動植bai 物檢驗檢疫許可du證 國內 在進口口岸zhi辦理 進dao出境動植物檢驗檢疫許可證 冷凍水果除外 2.原產地證 國外 3.衛生證 國外 或健康證 4.裝箱單 5.合同 6.發票 以上單證,全部準備齊全以後,才能進口。需要的手續 貨物bai...

去越南往國內帶禮物帶什麼好,去朋友家帶什麼禮物好?

越南南部城市中進口商品琳琅滿目,其中有許多比在國內買 要便宜,可以內選擇購買。但是要考慮容 保修等問題。在越南更能引起遊客購買慾的是傳統手工藝品。銀器 漆器 木雕 珊瑚 密蠟 琥珀 沉香木以及各種玳瑁製品,都是具有越南特色的旅遊紀念品。還有越南三寶,指的就是越南特產中的 白虎活絡膏 越南香水 越南牛...

怎樣從廣西憑祥去越南,廣西憑祥到越南有什麼交通?

去辦理護照,有它才可以過境的 不要也行,你可以從小路過去.比你坐車過去的還快 到浦寨 給本地人20塊錢就帶你走後山 過去啦 不用那麼麻煩 便宜 實惠 效果是一樣的 公路可以走友誼關口岸,從憑祥市區到友誼關服務區20分鐘左右,這裡可以直接買票。也可以過關之後再買。鐵路可以走憑祥口岸,憑祥火車站可以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