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貨代發展前景如何?現在開始做貨代公司前景如何

2023-03-01 17:35:03 字數 3544 閱讀 7840

1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出狀元,不過貨代是**的最底層,同等條件下是沒其他行業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tm 幹了 明天我就辭職 能幹別的就別入這行 真的 除非你挺有耐心的。

貨代公司與**公司,未來前景和發展怎樣?轉行還是繼續?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貨代是一樣的,做外貿現在也不容易。有機會還是轉行吧,我貨代和進出口公司外貿2個都做過了,最後還是選擇的是食品行業,做進口食品**的公司上班,感覺還可以。

4樓:紫璇壹壹

不知道你這個**公司講的是內銷還是外貿,外貿的話如果英語好的話就去外貿公司發展前景很大,若英語差就算了,那樣你會很痛苦。純屬個人建議。謝謝。

5樓:月老趙

覺得lz不適合做業務,還是找個文職好了。

現在開始做貨代公司前景如何

6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相對於幾年前或十幾年前經濟快速發展時期,目前貨代公司以處於相對飽和狀態,且貨代行業趨於成熟,利潤比較透明,競爭相對激烈,但還是有相當一部分貨代公司發展的很好,究其原因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1、客觀上需要乙個較好的平台,需要與船公司或其**有著良好關係;

2、專業知識必須過硬,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物流方案;

3、服務好、**優、重安全。

個人覺得做好以上幾點,開家貨代公司前景很好,而且相信只要有國際**,就會有國際貨代存在,長期發展看好。

貨代的前景和現狀是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改革開放以後,我國國際貨代行業迎來了迅猛發展,並在擴大對外**、吸引外專資、擴大就業、屬促進第三方物流發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如今,隨著「一帶一路」戰略實施,以及跨境電商蓬勃興起,國際貨代的發展有望進入新篇章。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中國國際貨代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統計,截至2023年底,我國國際貨代從業人員約達250萬左右,發展勢頭強勁。與此同時,「一帶一路」戰略推進,以及跨境電商持續發展,給國際貨代行業提供了充足增長動力,未來前景看好。

未來,我國國際貨代行業將呈現出以下四個主要趨勢。首先,大規模應用網際網路資訊科技,提高共享合作範圍和效率。其次,不斷延伸產業鏈。

第三,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持續加強。最後,整合加快。國際貨代行業發展至今,已經逐漸開始整合趨勢,特別是地理緣接、地域觀念、社會關係等相近的企業。

8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貨代越來越難做 但是會淘汰那些沒信用的貨代的。

貨代操作有前途麼 5

9樓:爛番茄

絕對沒有什麼前途!還要整天看別人臉色,工資就這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應屆畢業證,可以考慮多學習點立足本領,如果你具有很強的實力了,找工作、賺錢那都是分分鐘的事情。貨代這個行業主要是和貨物運輸打交道,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正如此行業的現狀十分激烈,前景有所期待,行業的發展需要眾人的努力,個人的發展需要自身的耐心,只有踏踏實實的學習,不斷的完善充實自己,才能在波濤洶湧的社會大潮中走的更遠,更高。

高人給分析一下 2023年貨代行業前景怎麼樣呀?

11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高人不敢當,不過前景倒是知道一點,參考《2017-2023年中國國際貨代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一段時期以來,全球大型航運企業生意慘淡。分析人士指出,全球航運業正經歷一次調整,這與近期國際經濟下行壓力加大相關,同時也是全球經濟結構轉型的結果。對航運企業來說,通過削減航線運力、優化經營結構等方式應對挑戰,才能鞏固自身的航運地位。

伴隨著世界經濟的不斷變化,中國貨代行業細分市場也發生相應變化。由於貨代公司的不斷增加以及世界經濟的不溫不暖,貨主的服務需求也相應發生巨大變化。貨代企業單一的認識到客戶的真正需求,並進行相應的服務轉型,也很難在「寒冬」中,堅持和發展下去。

「削價競爭」和「使用者需求」,所以,單純的削價競爭是不可取的,我們只有針對於客戶的需求變化,不斷提高我們貨代的「**質量」,才可以在「寒冬」裡繼續生存下去。

2023年隨著經濟的持續下滑,對於傳統行業沒有更好的經營模式的轉型的話,那就抱團取暖吧!

中國國際貨代行業發展現在及前景

做貨代業務員有前途嗎?

12樓:暨樺昌泰寧

看你做什麼了,銷售還是客服還是操作單證,銷售錢多,但風險也大,客服相對還可以,只能混混,操作工資可以的,接觸的客戶也多,能帶客戶走人的,單證純粹打雜的,但能熟悉上家和下家的情況!自己考慮吧!

13樓:

一般來說呢是在利潤的基礎上提成,大概在3-4成左右,總之呢,做直客的利潤高些,但直客很難開發的~

貨代年底的時候倒是有很多出貨的,業績好的話月薪過萬也是有可能的,特別是你的人脈關係比較廣的情況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貨代業務員收入主要靠業務提成,所以能不能做到業務是關鍵所在。每個公司都有提成制度,根據每月的業績分檔次提成。如果做直客的,業務**主要還靠服務、運價和人脈關係。

如果做同行的,運價低是關鍵,這個要靠公司這個平台。在上海,航運是乙個發展中心,應該還是很有前途的,當然,關鍵還是看自己能否攬到業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貨代業務員工資+提成+福利。做得越多得到越多。當然這個做得多是指業績。

公升作主管級別還有部門提成,也就是可以分享你所管部門的業績。提成是不封頂的。非常考人的心理素質和交際應變能力!有挑戰性,值得一試!

16樓:宮帥王耘志

國際**方面:

看書:國際**單證、國際**實務。

熟悉國際**的一般流程。

貨代方面:如果是海運業務員就把海運的一些資料搞明白,比如操作,場站,報關等。

空運的話一樣把一些操作流程熟記就行。

再就是很關鍵一點:熟記船期表,一些附加費等。當你進入貨代行業之後就慢慢知道了。可能你會很快上手的!

17樓:曲令刑春雪

剛開始做貨代業務員,最好是先跟外勤跑一跑,學習一些相關的基礎知識,然後如果可以的話做一段時間的操作,然後你就可以開始找客人資料,然後聯絡客人,打**拜訪,什麼方式都可以,只要能了解到客人的公司的出貨情況,然後分析一些客人與其他貨代合作的情況和船東的配合情況,了解清楚客人比較注重什麼,想要什麼。船期?**?

服務?當然能了解到負責人的脾氣,習慣,家庭情況是最好的,然後根據這個負責人的相關情況和他們公司的情況,選擇一家你認為適合客人,客人也可以接受的了的船東去跟客人談。

18樓:毛毛猴賣芒果

360行行行出狀元。不管幹啥都要認真。

貨代行業未來幾年有哪幾種可能的發展方向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貨代做大貨,或者直接和船公司合併兼併,招標墊資的大票貨,小貨代做中小企業 靠服務跟上,網路時代 很透明,

做律師的就業方向發展前景如何,收入高不高

律師業是三 律職業中競爭最為激烈的乙個行業,其對於欲從事法律職業的新人來說充滿了 因此,若踏入律師行業的大門,我們必須對我國律師業的發展現狀有一些認識和了解。彼人利用工作中的一些資料組成小文一篇,希望對廣大欲從事律師行業的新人有所借鑑和幫助。我國目前註冊律師大約有14萬人左右,律師事務所1萬多家,每...

現在的幼教社會地位如何?有發展前景嗎

幼兒教育一直是社會上都很注重的乙個事業,所以幼師在社會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雖然說它只是個幼兒園的老師,但是她對小孩的影響非常的嚴重,所以幼師是乙個非常重要的職業。幼教現在的社會地位還是比較可以的。現在小孩越來越多,家鄉對孩子的成長越來越重視。為了不讓小孩輸在起跑線上,在很小時候就開始抓起了教育。特別...

健身教練這個工作發展前景好嗎,做健身教練真的有發展前景嗎?

健身產業 未來的最具潛力的行業,目前的健身教練相當於半個醫生,半個營養師,人們生活越來越富足,加上國家全面小康社會的實施,全面健身運動的開始,健康越來越受到重視,據澳大利亞的權威資料研究 中國2012年中國從6000多家健身房發展到如今的3萬多家只經歷的短短的3年多時間,所以健身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