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可靠嗎?如題謝謝了

2022-07-28 13:40:05 字數 1332 閱讀 9378

1樓:乖乖

網戀有讓人心醉的美,網戀讓有的人痴迷不悔,網戀讓愛情多了幾分浪漫,網戀讓生活多了幾縷糊塗的美麗,但不管怎麼說,網戀再美,也總是太虛無了。因此,很多時候,對很多人而言,網戀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當所有的紅暈隨著邂逅如潮水般褪去,曾經在現實與虛擬之間的彷徨猶疑,曾經那些天涯咫尺的牽掛,也許也會因為熱情的消退而消逝蒼白。

放棄也許心有不甘,而繼續,現實的距離與真實的具體,又讓人覺得身心具疲,權衡之下最後總還是選擇了放棄,於是所有的一切又都化為烏有,成為一場空,這也是網戀最讓人傷心無奈的地方吧。 網戀的美麗浪漫,讓上網的人擁有了乙份虛擬空間的網路情緣,網戀的誘人與獨特,又讓流連網中的人多了乙個致命的陷阱,在其中淪陷迷醉。網戀的花雖然開的艷麗,結果的卻很少,這是讓身陷其中的人最痛苦的事。

可人又都是有感情的動物,還是正確對待網戀,不要奢望,不要傷害,不要輕易釋放內心的情感,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2樓:弒神

不可靠啊!哎!也許你們聊人生藝術,對方只是把最好的表現,現實的反面呢?不知道!聽我一言,網路,只能做寄託,不能當做真的啊

3樓:小言微笑

老實說…可靠的可能性非常小 人就是一種感情動物…網戀是多餘的感情寄託 你怎麼就知道他說對你心動過後就不抱著別的人

4樓:冬季笑笑

以前我搜尋的時候也只有兩則 你一定感到很迷茫吧!我曾經也是這樣 我覺得網戀不是可不可靠的問題 可靠又怎樣不可靠又怎樣?這都不是你要到答案不是嗎?

你現在只是感覺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辦 需要有人去鼓勵你而已 告訴你 不要去想著結果會怎樣 畢竟沒有乙個結果是完美的 比如說生命 現在只要把握好就行了 網戀的例子是很少 我不否認 但是又沒有說不能成功 只要雙方都努力 、 互相喜歡著對方不也很好嗎 不需要去過問他人的意見 你的心想怎麼做 就去怎麼做! 就算不能成功 畢竟是曾經

5樓:雷霹靂

基本上沒有可能,我也網戀過,但是現在我們是朋友了,我見過他,但是最終失敗而告終,不可不信,不可全信,因為網戀涉及到異地,身份....就其中乙個都會導致分手,更何況要面臨這麼多問題,,,不要把感情寄予網路上,在現實生活中才是真,

6樓:窮比組丶罼

我覺得還是放棄好,網路太虛擬,朋友還是現實一點吧,這樣會很好些的。我不是太相信網路,玩玩聊聊天是很正常的。不要太認真啊,不要一棵樹吊死啊。

多交幾個朋友是件很好的事情,很開心。那種朋友還是謹慎點比較好點呀。不是嗎??

祝你開心哦

7樓:以尹

不是很可靠吧。網戀網戀,網上我總失戀。

8樓:澄秀逸

可靠性太小了,不值得

愛情不可靠呢,那友誼就可靠嗎?如題 謝謝了

友情不可靠,除了家人,外面的一切基本上都不可靠!個人觀點 世界上最可靠的莫過於親情,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沒有能夠有超過它的包容力,愛情暫且不談,友情也不是不能依靠的,在學生時代的友情還是很純潔的,除非是很壞的小孩,我認為學生時代的友情大多都可靠,因為它沒有利益牽扯,不過進入社會友情可要好好考慮啦。除了...

網戀可靠嗎,網戀可靠麼

儘管說網路很虛幻,但是也有現實的一面,在現實中空虛的人會到網路中發洩 和填補自己的感情 不過,他不一定是虛假的 也許他也會那他最真實的一面,來付出,傾訴,甚至幫助他的網路上的朋友.儘管大多都是異性,不排除他想填補異 情的空缺,但是我們就必須去懷疑他的感情的真實性嗎?謹慎小心是必要的,但是不要太盲目,...

網戀可靠嗎,網戀可信嗎?

很難說可不可靠,要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人,網路上的確比較複雜一點,多乙個心眼,擺正你自己的心態,如果是在真正溝通的基礎上建立的網戀,可以接受!一般上網的人都問過這個問題 網戀在這幾年已經普遍正常,而且有很多網上認識結婚的例子。但是也必須說有很多被騙的例子,我記得5年前玩網路只是qq聊聊天。說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