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小孩肚子裡有蛔蟲?什麼時候打蟲 最好呢?

2023-03-01 15:20:02 字數 2870 閱讀 3280

1樓:柔潔兒

如果小孩肚子裡有蛔蟲,他臉部就會出現蟲斑:圓形大小不一的發白的小斑塊,看上去有點像皮癬。然後帶小孩去醫院化驗確診哈!

2樓:卓禮雄

: 這個原因有很多的,狗狗很久沒有驅蟲的話,就趕緊驅蟲看看啊,

寶寶肚子有蛔蟲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

3樓:我是天蠍座小胖

打蟲藥一年一般兩次。 一次吃兩粒,連續吃四天,晚上飯後吃。

怎麼判斷小孩子肚裡有沒有蛔蟲?

4樓:睿爸育兒記

怎麼判斷孩子肚子裡有沒有蛔蟲?#星知計畫#

5樓:局韋嬴麗華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一般的小孩子的症狀,考慮是體內有寄生蟲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不可以吃生冷的食物,異常飯前便後洗手的習慣,及時的調理,口服史克腸蟲清,祝你的小孩子健康。

6樓:梅雨丫丫

小孩晚上睡覺磨牙,肚子痛,不想吃飯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周圍有疼痛 吃兩片腸蟲清。

如何辨別小孩肚裡是否有蛔蟲

8樓:昊涙

小孩肚裡有蛔蟲的一些表現症狀:食慾不振,或喜食異物,面黃形瘦,臍周腹痛,時作時止,觸之腹部柔軟,或可捫及蟲團聚散,並可見吐蛔或便蛔,且大便幹稀不稠。有些會出現淡色白斑、鞏膜出現蘭色斑點,下唇或出現顆粒樣大小白點,舌苔薄膩或花剝,舌尖紅尖。

該病發生原因是因小兒吞食了蛔蟲卵所致,感染途徑主要是通過汙染的手或食入不潔的飲食而致。若平素小兒脾胃虛弱,飲食不節,素蘊濕熱者更易發生本病。

9樓:睿爸育兒記

怎麼判斷孩子肚子裡有沒有蛔蟲?#星知計畫#

10樓:樂廚娘

你好。孩子肚子裡面有蛔蟲,體重滯長,孩子伴有臍周疼痛,大便常規檢查有蛔蟲卵等。

怎麼判斷肚子裡有蛔蟲?

11樓:刁驥念千柔

不一定!有時候缺乏微量元素也磨牙!寶寶多大了?年齡夠了可以吃腸蟲清試試!

12樓:袁悠夏凡波

蛔蟲是腸道的寄生蟲,可以通過汙染的食物,通過進食蛔蟲卵而導致感染蛔蟲,如果是要診斷自己是否有蛔蟲感染,可以做大便的檢查,尋找蛔蟲卵既可以確定診斷。建議在飲食的時候注意盡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應該要煮熟煮透,殺滅蛔蟲卵後再食用。

孩子怎麼判斷肚子裡有沒有蛔蟲

13樓:睿爸育兒記

怎麼判斷孩子肚子裡有沒有蛔蟲?#星知計畫#

14樓:雋新晴潮鯤

現在的飲食,化工洗潔精,蔬果上的農藥,垃圾食物中的毒素等等,都已經把蛔蟲殺死了,連卵都沒剩下。所以你會發現,以前的孩子都是要過肚子打蟲子的,可是現在的孩子就沒這事兒了,都讓這些殘留毒素殺死了,哪還用過肚子啊!

所以你絕對不是蛔蟲的問題。應給是缺乏鈣鐵鋅硒的原因,或者還有胃腸消化吸收上的毛病。

15樓:寸正豪越泉

第一,肚子裡有蛔蟲的孩子容易偏食、食慾不振、噁心、嘔吐、間歇性臍周疼痛,痛時按揉可以緩解,還可能出現腹瀉或便秘等;

其次看**症狀,有些孩子面部、頸部**上可出現「蟲斑」,有的呈圓形或橢圓形白色斑片,上面有細小灰白色鱗屑;

三是看精神狀態,如孩子情緒不安、煩躁、磨牙、易驚醒等,家長也要注意;第四,孩子生長發育遲緩,可出現營養不良、貧血等。

怎麼判斷孩子肚子裡是不是有蛔蟲?

16樓:睿爸育兒記

怎麼判斷孩子肚子裡有沒有蛔蟲?#星知計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蛔蟲可以通過孩子的臉色看,臉上有一塊一塊斑痕說明可能有蛔蟲。 還會有腹痛,厭食消化不良等症狀。

現在去藥店也能買到蛔蟲藥和小時候的不太一樣。

18樓:紫衍母娜蘭

建議:你好,小孩有蛔蟲是會經常說肚子痛,厭食,有這樣的現象後建議帶孩子去醫院先到醫院化驗大便,確認是否有蟲,然後在決定是否吃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就算孩子有蟲也是不能打喲,因為要到3周歲後才可以的。一般有蟲就是肚子容易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觀察寶寶是不是經常的揉眼睛,可以選擇中醫不用打針的。

21樓:楓塵麗子

1、一般臉上有蛔蟲斑,就是一塊塊白色的。

2、三個月只有吃一次打蟲的不能多吃,睡前和早上各吃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驅蟲藥很多,現在你可以試試:「驅蛔靈或腸蟲清」要按說明,嚴格遵守劑量和服藥方法。

23樓:欣京

肚子有蟲的孩子睡覺總磨牙,有的眼球也會出現黑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大便應該就可以了。

25樓:網友

睡覺磨牙,指甲上有蟲斑。

26樓:匿名使用者

化驗大便看看,有沒有蟲卵。

27樓:匿名使用者

得帶她去看看兒童保健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孩十二歲多了,臉上也有蛔蟲斑,指甲上也有白點,從去年下半年肚子經常痛,也沒給他吃打蟲藥,不知吃多少就沒給他吃,現在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呢 有什麼好法子也通知一聲哦。

肚子里長蛔蟲對身體有什麼危害,肚子裡有蛔蟲,對身體有那些危害啊

把有危害 你的營養吸乾 造成營養不良 蛔蟲是寄生在人肚子裡面的一種寄生蟲。蛔蟲卵經常隨著糞便混到泥土裡 生水裡,而沾在蔬菜 瓜果上面。如果吃飯前不洗手,喝生水或瓜果前不洗乾淨,蛔蟲卵就會被吃進肚子裡。這樣,人的肚子裡就會長蛔蟲了。肚子裡有蛔蟲,對身體有那些危害啊?吃不下飯,要吃蛔蟲藥,或到醫院檢查。...

有沒有什麼偏方可以殺死肚子裡的蛔蟲的

香榧子可以驅蛔 補充 你看看這個鏈結吧,我也不太清楚 有買香榧子,不好意思。你以前沒得過蛔蟲嗎 你多大?不大吧?嘿嘿 蛔蟲不是什麼新鮮並 以前的方法就很好 大去體外是最好的方案 蛔蟲體內有很多蟲卵 你把它留在肚子裡有什麼好 祖先用了幾千年的方法肯定有存在的理由 現在的新藥不要隨便用 會有 再藥理沒徹...

小孩拉肚子 有什麼物理輔助

嬰兒洩瀉主要分為五種型別。寒濕型的特點是 大便像水一樣清稀,呈噴射狀,伴泡沫,顏色淡,氣味不臭,小便色清且量多 濕熱型的特點是 大便稀糊狀,顏色黃,氣味臭,小便量少顏色黃 傷食型的特點是 腹部脹滿,瀉前哭吵,瀉後則緩,大便量多而酸臭,口臭,或伴嘔吐 脾虛型的特點是 洩瀉長期不好,或經常反 作。面色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