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抑鬱症,怎么辦,我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2022-10-30 14:45:02 字數 5364 閱讀 9853

1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2樓:喬木乖張閒扯皮

你還小啊,你是不是有什麼藏在心裡不想說出來的話或是不想面對現實啊,我和你差不多吧,我今年20歲了,從我六年級的時候我就覺得世間不是那麼美好了,很多時候我都是乙個人。我沒有太多的朋友,放假的時候沒有人約我去玩很多時候我是孤獨的。每天都是看電視上學大家眼裡的乖孩子,但是沒有人知道我變了。

從小我很依賴父母的照顧,當我長大踏入社會的時候,我感覺我一點用都沒有,我沒有什麼理想我也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我是學彩妝的。很多時候覺得活著沒什麼意義,但是我只能活下去,因為死亡更可怕。所以你只能堅強的活下去。

小屁孩我6歲大的時候還尿床呢。別想那麼多啊,你加我我開導你哈,你現在上幾年級啊

3樓:木羅焉

你與別人常交流嗎?還是總喜歡把自己困在乙個地方,與別人隔絕?你應該放過你的心,不要讓它不開心,有空和父母交流交流和朋友多說說話,多做點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看看書,聽聽**,出去活動活動,每天有計畫的生活,就沒有空閒的時間去胡思亂想了...

是你讓自己太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可能是心理機制帶來的主觀困擾。你所處的環境可能啟用了你的某些心理機制,因此會產生一些消極的情緒。其實只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太在乎得失,相信你的症狀會好一些的。

5樓:宜萱情感時空

你好,你心中的抑鬱已經這樣的程度,建議你盡快去醫院或者心理諮詢室尋求專業輔導。

生活再多苦痛都不怕,最重要你對自己要有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成功來鼓勵自己 多聽聽輕** 好好學習 或者認真去做一件事 盡量使事情完美 這樣 你也許就會感覺好受點

自己感覺自己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7樓:叮叮咚

首先是關注自己的狀態,懷疑自己可能有這個抑鬱症的問題了;其次是發現自己心理和情緒上的障礙,自己對這種情緒自我關注度性是比較高的

8樓:熊錦林

要擺脫這種狀態,讓自己能真正開心起來,就要給自己學習正能量,少接受負面能量;覺得人生還有那麼一點樂趣,有點希望和追求,有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學習些心理學自我療癒的方法。我們要能夠積極的面對,多轉移注意力,多找朋友一起支援面對,多讓自己提公升自己的心理正能量,多放鬆自己;若自己調整不好,建議你盡早借助當地專業人士進行心理干預輔導調節。

從此時起學會關注自己、覺察自己、愛自己、給自己正面的引導,因為只有情緒好了,你才能由內而外地好起來;很多時候不會無緣無故不開心,除非經歷過去或者現在正經歷了創傷事件,所以學會修復自己的創傷。

9樓:僧飛航鄧帥

抑鬱症這方面,主要還是屬於想法,負面的想法堆積過多,其實個人的主觀意識往往具有片面性,對於事物的認識具有自利、自私、我見的性質,正是因為這些因素,所以到了問題頭上,沒有一定心理訓練的人會考慮自己更多。

抑鬱症患者的一些基本想法可能有:社會太黑暗、人心太狠毒、我總是做不到,這些錯誤的負面情緒在過度的堆積以後,給患者本身造成了巨大的創傷,無法客觀認識問題,而往往選擇了逃避和不知所措,這時候,現實的緊張再度衝擊患者,就將可能把這些問題再度激化。

因此人應該常常檢討自己的心理問題,不可以怨天尤人,不可以消極地理解事態。

因為我也並不是專業的心理醫生,只能提出一些建議和分析,如果出現了嚴重的心理問題,我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不要病急亂投醫。

10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健康的生活作息就可以很好地幫我們有效的預防抑鬱症。有氧運動是最好防治抑鬱症的最好手段了:下班以後休閒時間約上三五好友逛街郊遊,清晨到公園裡地散散步,亦或是跑到體育館裡打場球。

除此之外,無論是面對生活還是工作心態平衡很重要,對任何事情別太較真,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去追趕生活,隨性一點學會放鬆。

11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有生理和心理多重因素,這不僅僅是乙個心理問題,抑鬱症的產生可能跟你身體組織裡面的某些地方發生改變有關。所以第一建議去你找心理醫生做診斷,判斷是否以及嚴重程度,這裡的心理醫生一定是醫院的,他們有處方權,會給你開一些藥,一定要按照醫囑服用,這一點很關鍵的。第二是可以找心理諮詢師,但是他們沒有幫助你**抑鬱症的義務,嚴格來講,抑鬱症屬於精神類疾病,有些國家的法律是不允許心理諮詢師自己為來訪者做**的。

可是為什麼要找呢?我們在天音心理學習的時候了解到,抑鬱症的產生跟你的心理關係,而他們是可以幫助你處理一些心理問題的,讓你以乙個更加健康積極地態度面對人生。就算你**不好抑鬱症,但是你可以帶著抑鬱症,像普通人一樣生活工作學習,不是也很好嘛?

所以你要做得事情有兩件,去醫院確診開藥,第二找心理諮詢幫助你心靈成長。

13樓:相信的力量

抑鬱症如果太過於嚴重,自己調節不過來,這時候就需要找個心理醫生看看。開啟自己最內心的心結,或者和心理醫生深入談心。找到自己的心結,開啟它,這樣的話,在以後的生活中,你遇到類似的場景,就不會記得那些影響你深刻的記憶

14樓:唐文秀

我覺得你還是去醫院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如果是那就聽醫生的話她會指導你怎麼做,平時不要想那麼多不要給自己壓力。

得了抑鬱症我怎麼辦?重慶得了抑鬱症我怎麼辦?

15樓:笑看世態炎涼

抑鬱症有嚴重的危害,建議趕緊去渝北區紅十字會康 盾治。他們專門治這病的。

16樓:

感覺到非常的難受,全身上不自在也不舒服。經分析是抑鬱症的表現。抑鬱症是一類以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表現的神經性障礙。

指導意見:你好,抑鬱症是一類以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表現的神經性障礙,多半有焦慮,身體不適和明顯的睡眠障礙,患者要求**,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

17樓:北京曉彤

去正規大醫院的精神科看,醫生會為你保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有嚴格的診斷標準,不是自己感覺出來的,需要專業的檢查

19樓:我的分享撫順抑鬱

得了抑鬱症要及時採取措施緩解和調節病情,不讓病情繼續發展。建議最好盡快去當地的心理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結合規範的抑鬱量表的測試,可以明確診斷的,以便早期干預**。

我得了抑鬱症了,該怎麼辦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澄清三樓的乙個錯誤,任何一種神經症的判定一定是病程持續3個月,並且影響正常的生活,不懂不要瞎說!

只要找心理諮詢師就可以了,通過一些理清**,可以讓你走出失戀的陰霾

韋格納在其另外的實驗中還得出這樣的結果,壓抑時,當注意力集中於某一具體的與不想要的思想無關的事物時,**效應會被削弱。換句話說,與其凌亂地在腦中反覆搜尋各種事物去替換當前佔據大腦的思想,不如將注意力集中於一點。因此,失戀後我們可以把生活或學習的重心擺放在某乙個渴望實現的目標上,當然這個目標要切實可行並且難度適中,否則失敗的挫折感會摧毀失戀者那僅有的一點自信。

對於壓抑的研究還表明,**效應與環境有著密切關係。 壓抑時當事人所處的環境會和不想要的思想無意識地建立起聯結,以至於當以後的環境和壓抑時的環境相似時會啟用這些建立起聯結的思想。因此,分手後暫時換個環境,讓自己的心情在乙個陌生的氛圍下調整,那麼當再次回到原先的生活環境中時就不會睹物思人了。

高認知負荷會削減處於意識中的搜尋器的控制作用,釋放處於無意識中的搜尋器,增強不想要的思想對於意識的通透性,從而使這些思想不斷侵入到大腦中。對於失戀者來說,為了克服空虛感,用高強度的工作或者學習壓力來麻痺自己似乎只能使想要壓抑的過去更頻繁地浮現於腦中,因而把握好度非常重要。

運動鍛鍊對於失戀的人來說是一副再好不過的良藥,它能引起呼吸和心率加速,促使大腦釋放 5- 羥色胺、多巴胺、內啡肽等神經遞質,這些化學物質在增強人體免疫系統的同時可以引發運動者的愉悅感並產生積極的體驗,它們能夠有效的幫助你抵擋抑鬱情緒甚至抑鬱症的侵襲。

21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22樓:有益菌

韓玉金老師不錯,找他看看。到網上一查就知道了。還有你也不一定是抑鬱症。

23樓:錦弘絲絲

看開點,醫院有的治的

我現在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24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25樓:清霧縱藝

工作中被挑刺是普遍存在的現象,並非個別,職場上有時盡心盡力或是無意為難誰,但就是有人看你不順眼。被挑刺的原因很複雜,業餘不熟或是挑刺人出於個人喜好有意為之都有可能。職場上的這種壓抑感很普遍,但人們終究是需要安慰的,而不是一味指責你不夠強大,職場需要歷練,需要成長,在這期間人們會懂得人情世故,不是所有人都是良民,它也教會你識人認事,讓你學會規避風險,換個角度想想你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26樓:摩學樂正

工作那麼不開心就辭職吧,不能因為乙個工作不開心讓自已那麼難過,憂鬱,辭職,出去散心,調正心態,重新找乙份工作,讓自已快樂起來。

我感覺我得了抑鬱症,我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

這並不是抑鬱症,只是你誇大了這件事對你的打擊罷了,你自己也分析得很對,你是有些自卑。實際上,你並不是沒有這個實力,只是沒有信心。打起精神來,重新面對生活,不能有任何想自殺的念頭。想一想,當你的父母或那些愛你的人看到你的屍體時,臉上的笑容會變成什麼樣?只是學業出了些問題,又不會影響到生活。恕我直言,你...

我得了抑鬱症,我得了抑鬱症,怎樣才能自救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想死是吧?需不需要別人給你一塊磚讓你自己砸向腦袋去?要一塊磚還得要和別人聊天呢,更何況去死去?你不信上的樓頂然後...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 興趣缺乏 愉快感缺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