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鋰電池空運出口包裝有哪些要求

2023-03-01 15:20:03 字數 4266 閱讀 7203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報關所需資料,商檢證,msds,貨物運輸條件鑑定書或dgm非危鑑定書!這些資料全了就可以海陸空暢通無阻了!

2.中國大陸範圍的要求都是一致的,只是有些小碼頭不具備檢測條件,所以海關安檢無法認定你的貨物是不是危險品!象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都是可以的!

3.需要通過鋰電池所需測試通過的是完全不同的。鋰電池電池走海運,小電池取消商檢,大電池需要商檢,需要msds。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號的電池出口需要不同的鑑定。這個你可以具體問問世航通運,在這方面經驗很多。希望能幫到你。

3樓:國際快遞空運

國內航司真的不好出 ,提供 msds 貨物運輸條件鑑定書 測試 ,沒有上述資料的也可以出**也不貴。要求香港航司出,貨先運到深圳,再到香港,做資料,上飛機 ,香港沒大陸這麼嚴。

4樓:13265550212微

空運出口電池貨物包裝要求分析。

pi965,pi966,pi967, pi968, pi969, pi970包裝類別電池貨物空運要求。

常見pi965/pi966/pi967/pi968/pi969/pi970包裝類別電池貨物:

§pi965;pi966;pi967;pi968;pi969;pi970 出自iataguidance

document

§un3090;un3091;un3480;un3481指的是un編號,在《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中,「危險貨物一覽表」以及「通用的和未另列明條目的正確運輸名稱清單」中通過un

編號查詢對應的運輸資訊。在危險貨物一覽表中包含了其類別、包裝型別、特殊規定、注意事項等相關資訊。

鋰電池定義。

鋰電池指的是含有不同化學成分,電極和電解液的各類鋰電池。

在iatadgr中鋰電池被分類為:

鋰離子電池:指的是備用(可再充電的),也包括鋰聚合物電池,通常用於手機、膝上型電腦等電子產品中。

§pi965,un3480 鋰離子電池或聚合鋰電池(單件毛重不超10公斤);(注:

即整票貨只有鋰電池)

§pi966,un3481 與裝置包裝在一起的鋰離子電池或聚合鋰電池;(注:

即裝置與鋰電池分開放置在同一盒子內)

§pi967,un3481 安裝在裝置內的鋰離子電池或聚合鋰電池;(注:

即鋰電池為內建型,不可取出)

鋰金屬電池:通常指的是一次性(非可再充電型)電池,含有鋰金屬或鋰混合物作為電極,一般用於手錶、計算器等產品中。

§pi968,un3090

鋰金屬電池或鋰合金電池(單件毛重不超公斤);(注:即整票貨只有鋰金屬電池)

§pi969,un3091 與裝置包裝在一起的鋰金屬電池或鋰合金電池;(注:

即裝置與鋰金屬電池分開放置在同一盒子內)

§pi970,un3091 安裝在裝置內的鋰金屬電池或鋰合金電池。(注:

即鋰金屬電池為內建型,不可取出)

鋰離子電池運輸的鋰電池運輸包裝及運輸要求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包裝要求un規格包裝裡;裝置應進行固定以防止電池在包裝內移動,包裝的方式應防止電池在運輸途中意外啟動。

必須依據適用的包裝說明指導裝在dgr危險品規則所規定的un規格包裝裡,並在包裝上完整的顯示對應編號。符合要求的包裝,除標有適用的正確運輸專用名稱和un編號的標記外。還必須貼9類危險性標籤。

裝置應進行固定以防止電池在包裝內移動,包裝的方式應防止電池在運輸途中意外啟動。外包裝應能夠防水,或通過使用內襯達到防水,除非裝置本身的構造特點已經具備防水特性。鋰電池應使用托盤裝載,避免搬運過程受到強烈振動,托盤的各垂直和水平邊使用護角保護。

6樓:網友

鋰電池屬於9類危險品,因此,鋰電池在包裝時需要使用un標準箱並標上相關符號。

做鑑定書,則需要提供報告。

能詳細介紹一下鋰電池空運要求嗎?

7樓:國際快遞空運

抄要抄全,核心的東西沒講出來,未免太業餘了, 行業八年的給個正確解答方式 正規出鋰電池的空運要求。

1必須提供msds

2貨物運輸條件鑑定書。

3 測試報告。

提供這三樣東西 給航司確定,如果香港航司覺得沒問題就可以訂艙,海運也是交給船東審核,有專業的人員對這三份材料進行鑑定,想接了就會接,不想接了,就不接了。 有的航司提供也沒用人家不差貨就是不接這種操心的貨。大陸走這種純電池貨確實有點難度一般都香港走。

再乙個講非正規出的,畢竟整一套全套資料要花不少錢,關於非正規 怎麼講呢?一句話概括,沒有以上資料,想出貨也是可以的,方法總比問題多,具體不多表。

8樓:

鋰電池分為很多種,以動力電池為例。

1、鋰電池須通過測試要求 ;2、ii類危險品包裝,經過公尺的跌落測試 ;3、外包裝均須貼9類危險品標籤,貼有"僅限全貨機運輸"操作標籤,標註un編號;4、其設計可保證在正常運輸條件下防止爆裂,並配置有防止外部短路的有效措施 ;5、堅固的外包裝,電池應被保護以防止短路,在同一包裝內須預防與可引發短路的導電物質接觸 ;6、電池安裝在裝置中運輸的額外要求:

裝置應進行固定以防止在包裝內移動,包裝方式應防止在運輸途中意外啟動 ;外包裝應能夠防水,或過使用內襯(如塑膠袋)達到防水,除非裝置本身的構造特點已經具備防水性 ;7、鋰電池應使用托盤裝載,避免搬運過程受到強烈振動,托盤的各垂直和水平邊使用護角保護 ;8、包裝淨重小於35kgs

航空公司操作事項:1、僅限全貨機運輸;2、鋰電池空運資訊出現在機長通知單上;3、增強機組意識和在緊急情況下的決策可能因此改變;4、告知第一到場人員貨艙內電池的種類和數量;5、美國faa要求鋰電池應裝載在飛機貨艙等級為c級貨艙內,貨艙內須有煙霧探測系統,報警系統,滅火系統。我是從專業的抄來的,你可以問世航通運,不錯。

電池空運出口要怎樣包裝?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每款電池空運的包裝要求都是不一樣的,現在蓄電池基本是出不了,其它的只要不超過100wh就可以,單件一般是不超過 ,我就是專門在做電池出口空運的。http:

cn/junko2012

10樓:找gf摩羯

電池不是不能空運的嗎。

電池空運海運對包裝紙箱材質有要求嗎

11樓:傅xiao四

電池包裝一般在:外包裝--內包裝--內盒包裝--電池重量--電池性質(功率、種類)--電池說明書等有嚴格規定。

1、外包裝:必須用乾淨硬紙盒包裝(不允許包裹袋,檔案封類);不可割掉紙箱耳朵。

2、重量限制:每盒純鋰電池不超。

3、內盒包裝:每個電池需獨立包裝,功率小於箱;功率小於20w:8pcs/內盒;功率小於100w:2pcs/內盒。

4、內盒包裝:內盒上要貼防火標籤,防火標要求:不可摺疊,標準尺寸為:120*110mm,小防火標為:74mm*105mm。

5、內包裝:每個電池需獨立包裝,並且必須要用單個盒子包裝;並且必須盒中盒包裝,盒子上要貼防火標籤。

6、電池外標:電池或電池組外表面無任何說明,無電池功率標籤的,為不明電池則不承接。

7、功率要求:鋰電功率不能超100w(電流ah*電壓v,1ah=1000mah);超大個電池不承接;

8、純電池和普貨可以一票貨物走,但是不可做一件貨物走,可以分開兩件。

9、一箱純電池貨物裡不能出現2種的型號伏數電池,一票貨物可以多種型號,但是不能超過三種型號!否則視為不合格!

聚合物鋰電池可以空運嗎

12樓:網友

當然可以。但有些具體限制根據民航規章要求,航空公司和機場貨物收運部門應對鋰電池進行運輸檔案審查,最重要的是每種型號的鋰電池安全檢測報告。

該報告可由民航指定的第三方檢測機構,也可由具備檢測能力的電池生產廠家提供。如不能提供此項檢測報告,民航將禁止鋰電池進行航空運輸。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簡稱iata)

是指在聯合國針對危險品運輸專門制定的《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的第3部分38. 3款,即要求鋰電池運輸前,必須要通過高度模擬、高低溫迴圈、振動試驗、衝擊試驗、 55℃外短路、撞擊試驗、過充電試驗、強制放電試驗,才能保證鋰電池運輸安全。

如果鋰電池與裝置沒有安裝在一起,並且每個包裝件內裝有超過24個電池芯或12個電池,則還須通過公尺自由跌落試驗。 等。

13樓:狼

可以的,但鋰電池總重量不能超過10kg(包含包裝箱),根據航空運輸要求來的。請知悉!

14樓:蜻蜒

只要提供有效的msds和電信池,就可以空運了!

聚合物鋰電池一片多少容量,聚合物鋰電池180AH合幾度電容量?

聚合物鋰電池的容量是和電池尺寸有關的,準確的說和體積相關.有個粗略的演算法是 長x寬x厚 mm x0.01 1420mah每片,謝謝 聚合物鋰電池180ah合幾度電容量?電池功率計算很bai簡單du,就是電池有個zhi重要引數瓦時 daowh 其等於電內池電壓乘以容量,如容果換乘度,再除以1000,...

聚合物鋰電池的壽命是多少次聚合物鋰電池和鋰電池哪個壽命長

國際統一標準下,電池的壽命不是通過時間來表示的,而是通過迴圈次數,也就是完整的放完電算一次,一般的鋰電池是在300 500次之間,a品聚合物電池可達800次。所以選擇好的電池 商電池的品質才會得到保證,使用壽命會更長。聚合物鋰離子電池具有以下特點 塑形靈活性 更高的質量比能量 3倍於mh ni電池 ...

怎麼DIY聚合物鋰電池充電寶,我想做聚合物鋰電池充電寶,不知道能不能賺錢。

不用買過充保護的 直接去某寶上買個充電寶主機板幾塊錢 然後自己焊接 或者用ab膠 不過主機板一定要焊接 不能用膠 電池連線就用ab膠 焊接用的錫不容易焊穩 記住 膠水一定只能用ab膠 其他的腐蝕性強 也不適合連線電路 買電池直接連充電寶模組就可以了嗎 電壓那些要不要弄的?為什麼diy充電寶上面寫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