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勝有蘋果6splus手機的電池換嗎?

2023-03-01 14:25:04 字數 1434 閱讀 1660

1樓:

有啊,品勝內建電池從iphone4s到iphone6sp都有的,買了品勝蘋果內建電池不用自己在去外面維修店額外花錢找師傅安裝的,買任一款品勝內建電池,均可享有專業安裝的服務。千機網是品勝指定手機電池服務商,也就是說可以拿著新買的電池去千機 網任意門店都可免 費安 裝 。

蘋果6splus換品勝電池事件

2樓:刑秀珍犁雲

電池可以換,但是市場上的電池質量層次不齊,我以前的iphone5電池不行了換了一塊,結果續航還不如沒換的時候,所以回去又換了一塊才可以,但用著確實沒以前順滑了;建議多給店家點錢讓給換好電池,不要圖便宜換爛電池哦。

蘋果6splus的品勝電池多少錢一塊?

3樓:強四哥哥

上某寶大概一百多塊錢,自己動手能力強,自己更換電池。

前段時間給我的蘋果6splus換了一塊品勝的大容量電池,這幾天溫度低,電量一到30%左右手機就卡?

4樓:離_別殤

品勝的電池是不怎麼好的,很容易掉電。

5樓:快樂的生活耶

有可能裝的不是原裝的電池。

我的iphone6s plus公升級到ios13後就特別費電,所以我現在買一塊3650毫安的電池? 30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只是身價高,是個洋貨而以。實在的沒有國產品牌子vivo、華為、個公尺、oppo等手機好用。蘋果手機只是**貴,買來顯示自己有錢而以。真正玩機高手不可能買蘋果手機。

7樓:想為你落淚唸白竟無言

ios13系統確實非常費電,所以買一塊3650ma的電池也是可以的,我認為品勝的電池是靠得住的,沒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ios13系統確實續航不好,購買大容量的電池有一定效果,**電池品質和安全性更好,不安貪便宜。

蘋果6splus用品勝的資料線怎麼衝不了電

9樓:網友

蘋果用非原裝的線壽命都不長,建議換原裝的線,雖然貴的,但是平時注意點,用到手機淘汰是可以的。

品勝 2a充電器可以充iphone6s plus嗎

10樓:小花兒小花兒

可以充。

拓展:(1)充電器的電壓和電流的意思是能提供的最大安全電壓和電流,最終能不能使用都是有負載決定的,當然,充電器都是有保護的,超過承受的值,就會自動斷開。

11樓:周躍勇老師

充電器的電壓和電流,的意思是能提供的最大安全電壓和電流,最終能不能使用都是有負載決定的,當然,充電器都是有保護的,超過承受的值,就會自動斷開。

蘋果6plus與蘋果6splus的手機殼通用嗎

通用的,尺寸配件位置都一樣。doing well in other sides.蘋果6跟蘋果6splus手機殼通用嗎 iphone 6s plus 比 iphone 6 plus 要大些 可以通用。在蘋果官方 中,進入iphone 6s保護殼購買介面中下面的相容性這一內項中看到適用的機容型有 iph...

蘋果6splus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1.手機丟要報警,還可以在蘋果 上使用蘋果推出的一項功能,以上系統支援此種功能。用此功能功能可以在地圖上定位iphone位置,還可以傳送訊息 遠端鎖定 遠端刪除隱私資訊。1 要手機開著資料,連線到網路。2 登入 點選查詢我的iphone來查詢手機。3 需要開啟icloud雲端,其實就是個網頁哪個平台...

蘋果6splus銀色手機配什麼顏色的手機殼最好

黑色,黑色的手機殼搭配銀白色的機型是比較合適的,黑白配色也算是比較經典的配色了,並且可以和任何的場合以及衣物進行搭配。銀色的蘋果手機配什麼顏色的手機殼好?你不管什麼後殼的手機帶殼都看不到了,沒區別。隨意選就好 蘋果6splus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本人買手機。不知道選什麼?你這個問題說明提問者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