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銀色手機配什麼顏色的手機殼最好

2021-03-04 03:01:13 字數 1885 閱讀 7822

1樓:為你容顏

黑色,黑色的手機殼搭配銀白色的機型是比較合適的,黑白配色也算是比較經典的配色了,並且可以和任何的場合以及衣物進行搭配。

銀色的蘋果手機配什麼顏色的手機殼好?

2樓:你叫我小寶兒

你不管什麼後殼的手機帶殼都看不到了,沒區別。隨意選就好

蘋果6splus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本人買手機。不知道選什麼?

3樓:寧靜的太陽

你這個問題說明提問者嚴重缺乏主見。其實是金色還是銀色本身不是個令人糾結的問題,但對提問者而言,很是糾結。

一、對提問者的建議:

樹立信心:對自己的能力和眼光要有信心。其實對你提問的問題,無論你作出什麼樣的選擇你都存在後悔的可能。你選了金色會讓你後悔沒選銀色。

選擇後,就認定自己的選擇。因為你無論選擇什麼顏色,對手機的功能沒有和使用都沒有影響。所以可以完全憑喜好去選。這沒有標準答案。

二、關於怎麼選,可以參考以下:

從個人膚色和著裝上看:皮色偏黑,著重偏灰色系的人更適銀色和灰色。膚色較白,著裝較亮、豔的人更適合金色和玫瑰金。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用還是女生用?

前面顏色都一樣,主要看後面

把兩張**放在一起,先閉上眼,再睜開眼,第一眼看到那個會心動就買哪個

5樓:暴走

白色新潮適合年輕人 金色偏向穩重適合70 80後

蘋果6splus銀色手機配什麼顏色的手機殼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豔的顏色 那就是紅色

喜歡深沉的顏色 那就是黑色

喜歡金屬質感的顏色 那就是銀色

喜歡高冷的顏色 那就是灰色

喜歡清純的顏色 那就是天藍色

喜歡耐髒 那就是藏青色

7樓:英倫de紳士

**上定製吧,個人認為不裝手機殼才是最潮的.裝了手機殼你把手機扔出去一樣會摔碎屏.

女生用蘋果的哪種顏色好看(6splus金色 銀色 深空灰色 玫瑰色)

8樓:前塵留給了西窗

其實如果你是個手機殼控,那就其實沒什麼可選的。黑色的前面板是黑色外,其他的三種顏色,前面板都是白色的。

如果你裸奔,那麼女生應該是玫瑰金!謝謝

蘋果6splus手機銀色和深空灰哪個好看嗎

9樓:不良小喵

銀色吧~或者玫瑰金吧 我的就是 挺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目前只有來4個顏色(粉源

色是最近才bai出的),金,白,星du空灰和粉色。沒有說zhi的銀色。但是,dao星空灰的後背,倒是銀色的。

對於顏色的偏好,個人有不同的審美觀。這個不能隨便代為判斷。

市場上最暢銷的是土豪金,但是也不一定入某些人的法眼,判斷好看的標準,還要按自己的意願來的。

蘋果6splus什麼顏色好看?金色還是銀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6s plus一共有四種顏色可選擇,金色,銀色,深空灰色,以及今年新出的玫瑰金色。

玫瑰金色是以往iphone裡從沒出現過的新顏色(接近粉紅色),在iphone6s裡獨有的玫瑰金,無論是誰第一眼看過去都知道:他在用iphone6s!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來說也喜歡金色,6s的金色偏肉色,感覺高大上啊。

13樓:ok我就是知道啦

個人覺得粉色好看,如果在金銀裡面那還是金色吧

蘋果手機6s plus金色銀色兩款哪個比較好看呢用的人比較

金色多人用很普遍,銀色特別 如果只是打打 發資訊就用16g,多東西要薦就拿64g吧 這是我個人意見望你能參考 銀色最好看至於64或者16要看你平時儲存的東西多不多了,銀色雖然好但如果是女生肯定要玫瑰金啦金色太多人用很土 都說金色好,我倒是喜歡黑色的。這個是個人喜好,沒有標準。至於16 64,喜歡64...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