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與oppor9s的手機殼能通用嗎

2021-03-06 15:31:18 字數 1122 閱讀 6930

1樓:嗶嗶嗶嗶嗶七

蘋果6plus與oppor9s的手機殼不能通用。

軟膠套硬塞的話只要尺寸一樣大都沒什麼問題,雖然都是5.5寸大的螢幕,但是手機的外形壽命之類都是不同的。而且後面攝像頭乙個是橫的的 ,乙個是豎的但是不太貼合,還是用專用的吧。

oppor9s:

iphone6plus:

2樓:g肯定

iphone7s還未釋出,但是猜測不可能一樣,畢竟兩年一外觀,結果三年還沒變,怎麼都應該變了吧,7的銷量相對往年iphone來說是最慘淡的,不說創新,不改變外觀,沒有實質性改變很難獲得更多的使用者

3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這個是不通用的,雖然都是5.5寸大的螢幕,但是手機的外形壽命之類都是不同的。而且後面攝像頭乙個是橫的的 ,乙個是豎的

4樓:大潔張小小小小

可以通用。在蘋果官方**中,進入iphone6s保護殼購買介面中下面的相容性這一項中看到適用的機型有:iphone6plusiphone6splus。

說一下保護套的安裝,軟一點的保護套直接擠進去,硬一點的套上鎖上小螺絲,基本上沒有在意保護套殼和手機之間空隙,零點幾公釐的變化對外殼來說基本上不是事。iphone6s/6splus與iphone6/6plus的保護殼可以通用也就不難理解。是要除了材質非常堅硬,大小的精確度非常高的以外的保護套。

這種是比較少見。市面上常見的是:軟矽膠、塑料,皮質,或是合金等材質。

這些都不會影響到iphone6s/6splus與iphone6/6plus的通用。

5樓:賽德克巴萊

軟膠套硬塞的話只要尺寸一樣大都沒什麼問題 但是不太貼合,還是用專用的吧

蘋果6splus與oppor9s的手機殼能通用嗎?

6樓:嗶嗶嗶嗶嗶七

蘋果6plus與oppor9s的手機殼不

能通用。

軟膠套硬塞的話只要尺寸一樣大都沒什麼問題,雖然都是5.5寸大內的螢幕,但是容

手機的外形壽命之類都是不同的。而且後面攝像頭乙個是橫的的 ,乙個是豎的但是不太貼合,還是用專用的吧。

oppor9s:

iphone6plus: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

蘋果6plus與蘋果6splus的手機殼通用嗎

通用的,尺寸配件位置都一樣。doing well in other sides.蘋果6跟蘋果6splus手機殼通用嗎 iphone 6s plus 比 iphone 6 plus 要大些 可以通用。在蘋果官方 中,進入iphone 6s保護殼購買介面中下面的相容性這一內項中看到適用的機容型有 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