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手機忘記id賬號怎麼解鎖id密碼

2021-03-04 08:56:02 字數 1746 閱讀 4631

1樓:放縱的灑脫捕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蘋果6s/6 plus apple id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啟用

2樓:愛折騰就是我

id鎖是無法破解的 除非換主機板ic模組。 如果有購機憑證可以聯絡客服解釋的。

3樓:狼魂圖騰

官網申訴,只要你有正規發票,有電子郵箱或者手機號關聯就可以去申訴改

蘋果iphone6splus啟用鎖需要id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斑馬線下老漁夫

方法如下:

情況一、能夠解鎖手機,但卻想要恢復開機的密碼

2、如果你是屬於當前可以用指紋解鎖手機,只是忘記了原來設定的「開機密碼」的話,此時我們可以先將iphone6的個人資料在電腦上備份一下。如果你沒有的話,可以跳過備份資料的步驟。

3、接下來請將手機與一台安裝有itunes軟體的電腦連線起來,如果還沒有安裝的話,請先安裝。

4、當itunes識別到了iphone6以後,請點選視窗中的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5、隨後請在iphone的管理摘要介面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個人的需要來選擇備份手機上的資料。

6、當備份完資料以後,接下來請先關閉ipone6手機。長按電源鍵,再滑動關機。

7、接下來請按下面的操作,讓iphone6進入恢復模式:

-- 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 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如果你沒能成功讓iphone進入恢復模式的話,請從第五步開始,多試幾次。

8、隨後請點選itunes視窗裡的「恢復iphone」按鈕,如下圖所示。

注 :很多小夥伴在這一步會注意到itunes視窗中的「序列號不適用」的提示,由於是在恢復模式下,這裡顯示不可用是正常的,無需擔心。

9、接著itunes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ios手機系統,並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11、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iphone6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5樓:賴陽霽刑禮

2、輸入找回的賬號;選擇繼續;

3、接下來會提示;選重設密碼,繼續;

重設密碼

重設安全提示問題

4、這裡可以選擇,郵箱或安全提示問題,選郵箱;

獲取電子郵件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5、開啟自己郵箱;重置密碼即可;

蘋果6s plus的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小逗比的豆豆

解鎖密碼恢復手機以後就沒有了,如果是id鎖是無法解的。

步驟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密碼方法:

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您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密碼確認後,點選「重設密碼」就成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怎麼辦,怎麼重新設定id密碼》http://jingyan.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

蘋果6splus解鎖密碼忘記導致手機被鎖定該怎麼辦

方法一 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 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