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媽媽的愛寫一篇首尾呼應的作文

2023-03-01 14:25:02 字數 1453 閱讀 4003

1樓:禚梓維廖倩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母愛無處不在,媽媽那令人像一束光線照著我的心房,令我心潮澎湃。記得那個星期天,我們家沒有生意,媽媽因此沒有買什麼菜,但買的菜全是我喜歡吃的菜。

吃飯時,媽媽嘴裡一邊溫柔的對我說:「銘銘,多吃些,這些菜都很營養,對你的健康有很大幫助。媽媽一邊又不停的給我夾菜。

我時不時看看媽媽的眼睛,難道,這就是母愛嗎?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有好吃的,有好玩的,那便是幸福。我唧唧呱呱的吃飯。

我好奇心十足,先探個究竟,到底啥是母親的愛?之後,我默默無聞的走出房間,假裝發出了離開的腳步聲,然後再躲在房間的一角,不讓媽媽看見,從門縫裡望進,一股光束油然而生,眼前的場景讓我難堪,我簡直快忍不住了。媽媽在廚房;裡躡手躡腳的端出一盤冷菜,盤中的菜所剩無幾,媽媽又拿起碗筷吃了起來,當媽媽將盤中的菜全都吃完了,我已經快崩潰了,全身都抖起來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疾步走過去,一氣進一氣出的大聲說:

「媽媽你為什麼要把冷菜留給自己吃呢?為什麼?」這時媽媽親切的對我說:

「不是的,你還在成長,要多吃點,多補補,懂嗎?媽媽的話把我「打」住了,似乎這就是真正的母愛吧!媽媽那溫暖的話讓我明白,「愛」是啥!

母愛讓我明白,其實母親就是讓我明白,什麼是母愛,我自我感受一輕觸動心房的那一刻,其實母愛就是溫暖的一束陽光,就是一場春雨,就是一場和煦的春風!

以媽媽的愛為題的作文開頭

媽媽的愛作文開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我愛我的媽媽。因為是你,把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上。

是你,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溫暖的「天使」。是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給我歡笑的「小丑」。是你,在我要幹壞事的時候,一直勸導我,讓我走向正途的「指路人」。

3樓:虢卓夷以彤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母親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是溫馨、溫暖的代名詞。我愛我的母親,也深深感激母親給予我的一切。

在這美麗的時節,讓我對偉大母親的愛輕輕說一聲:

「我愛您!」

4樓:帥氣勇敢的浩哥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著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 媽媽的愛.是一艘小船,栽著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乙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

媽媽的愛,是一口清泉,她將甘甜的水給了我們。而母親自己,卻只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辛勞。

以「媽媽的愛」為題寫一篇作文 300字左右

5樓:使用者

小朋友要仔細的思考。用。

一、兩件事寫父母怎樣愛你。

6樓:使用者

死人 你是死人還想殺我。

一篇關於媽媽的愛作文只要500字要例事體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愛。

媽媽是最疼愛我們的。

首尾呼應的優秀作文開頭 結尾,求首尾呼應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盡量簡短

饒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上課語言準確生動,聲調抑揚頓挫,情感真實感人,她的課具有磁鐵一樣的吸引力。我們最喜歡饒老師的語文課了。饒老師的語文課就是這樣,她以豐富的情感,創造出一種具體生動的情境,帶領我們在人生與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探索。我們最喜歡饒老師的語文課了。啥作文都不說清楚 讓我們怎麼幫啊 不...

按總分總,首尾呼應的形式寫紅河河口景色的作文

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天妒英才啊 我躺在床上,憤憤地抱怨著.想著想著,那不爭氣的眼淚便 嘀嗒嘀嗒 掉了下來.今年暑假,我參加市里的乙個演講比賽,一向自信滿滿的我竟然以8.2分的低分涉險過關.是我能力有問題嗎?唉,說來您可別笑,前幾天因為牙病拔掉了乙個顆門面牙,這不,沒來得及安假牙,比賽就開...

總分總結構首尾呼應愉快的一天作文

愉快的一天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連忙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因為今天我們全家約好一起去挖野菜。吃過早飯,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來到了田野裡。好美的景色啊!綠油油的麥苗像起伏的波浪,濕潤的泥土散發出春天的芳香。田野裡的薺菜很多,有的躲藏在嫩綠的麥苗下,不仔細看很難找到 有的長在裸露的泥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