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2023-01-09 01:40:03 字數 2732 閱讀 6372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丟要報警,還可以在蘋果**上使用蘋果推出的一項功能,以上系統支援此種功能。

用此功能功能可以在地圖上定位iphone位置,還可以傳送訊息、遠端鎖定、遠端刪除隱私資訊。

(1)要手機開著資料,連線到網路。

(2)登入:點選查詢我的iphone來查詢手機。

(3)需要開啟icloud雲端,其實就是個網頁哪個平台都能開啟,但是這裡要注意必須使用非ie瀏覽器開啟蘋果雲端的官網)。

在登陸介面使用自己的itunes(這裡注意跟蹤哪台機器就登陸哪台機器的)。

(5)在icloud端就能找到「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如果你使用的pc那麼就登陸上面說的**,如果你用的macbook那麼直接用icloud應用就好了。(6)開啟後就能在谷歌地圖上定位自己手機的具體位址,如圖。

(5)但此種方法弊端是如果手機被關機就無效了,所以平時使用手機要注意設定啟用訪問限制,並將「位置」設定成不允許更改;將「賬戶」也設定成不容許更改。這樣可以避免手機剛被偷就被改了賬戶:

2.使用iccid方法找回:

(1)可以通過序列號來查詢到自己手機所使用的sim卡的iccid,然後查詢到對應的手機號,隨後就可以通過手機號查到手機卡的持有人。

(2)知道手機號後就好的方法就是報警,借助警察以及法律的威懾力會更有效的找回手機。

2樓:懂視生活

定位找回蘋果手機的方法,先開啟設定介面找到隱私。然後開啟定位服務功能,在密碼與賬戶介面,找到查詢我的iphone,並開啟。返回桌面,找到查詢app,點開即可定位手機位置。

蘋果6splus 丟了怎麼找回?

3樓:笑裡人生

在蘋果手機上點開設定選項,然後拉下來點icloud選項。

接下來很重要的乙個步驟,允許icloud使用你的iphone的位置,選擇點好。然後把查詢我的iphone開啟,點允許。最好這個功能經常開著,要然定位不出來。

然後用電腦登陸蘋果專用的查詢蘋果手機的** 用你剛才手機登陸id和密碼來登入,點"找我的iphone"會顯示正在定位。

手機丟失找回來的可能性不大。平時還是好好防範丟失吧,有時候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蘋果6s plus手機丟了怎麼辦

4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6s plus手機丟了可以通過手機定位嘗試找回需要滿足條件,如果滿足條件可以嘗試找回。

1、手機在開機狀態;

2、在 icloud 中開啟了「查詢我的 iphone」功能;

3、手機是已經接入了網路,可以遠端定位檢視手機位置。

檢視手機位置方法:

2、登陸成功後,選「查詢我的 iphone」進入;

3、進入後,可以看大概位置,可以嘗試找回。

蘋果6splus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

5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查詢我的phone,需滿足定位條件:

1、您要定位的裝置上已設定「查詢我的 iphone」。

2、您要定位的裝置是需要開機有網路的狀態下。

3、您要定位的手機需要開啟定位服務。(ios7以後即使裝置未開啟定位服務,對裝置發起丟失模式仍可呼叫定位服務,定位iphone)

定位方法:

6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iphone6splus丟失可以通過定位嘗試找回,但是需要符合以下條件才能定位。

1、手機在開機狀態;

2、在 icloud 中開啟了「查詢我的 iphone」功能;

3、手機是已經接入了網路,可以遠端定位檢視手機位置。

檢視手機位置方法:

2、登陸成功後,選「查詢我的 iphone」進入;

3、進入後,可以看大概位置,可以嘗試找回。

7樓:知道

蘋果手機丟失後怎麼才能找回。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乙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元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9樓:公尺粒白瓣

首先,你得確保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這個功能,然後,登陸這個**,鎖定以及定位你的手機,這樣還有可能找得回來,也希望你能找回,純手打,望採納,千萬不要相信什麼蘋果給你主動打的**和主動給你發的郵件,說你的手機找到了,要你提供icloud賬號的密碼,哪個一定是**。

望題主順利找回手機,如有問題可追問。

蘋果6splus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給您開啟了找回iphone功能,您可以嘗試定位操作,不過找回的可能性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icloud可以定位,但如果對方不開機你也沒辦法定位。

蘋果6s丟了怎麼辦,6splus被盜關機了怎麼定位

12樓:網友

你好,基本沒有方法,除非你開啟了綠色的那個軟體【查詢iphone】並且保持了登入。

可以看到這手機最後關機的地點在**,估計也就是你被偷的地方,所以知道了也沒有什麼用。

望採納~謝謝。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

蘋果6splus手機忘記id賬號怎麼解鎖id密碼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蘋果6s 6 plus apple id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啟用 id鎖是無法破解的 除非換主機板ic模組。如果有購機憑證可以聯絡客服解釋的。官網申訴,只要你有正規發票,有電子郵箱或者手機號關聯就可以去申訴改 蘋果iphone6splus啟用鎖需要id密碼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