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全漢電源真偽,如何鑑別台達電源的真偽?

2023-03-01 13:30:01 字數 763 閱讀 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宗的全漢電源很好的。在台灣很有名氣,要比航嘉好多了。但因為在大陸不太有名,我想作假或者山寨的可能性不高。

像你們這種自己談的二手網上交易多數只能憑運氣,拼人品。風險與利益一般成正比的,試試對方是否同意採用貨到驗收後付款方式(有些快遞有此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漢 市場上面 90% 是假的, 建議 不要買。

3樓:本本本本本

拜師學藝把,網上說清楚。

»»áëò»¸ö諺ºà¶00wµäµçô´ ¸ð¾õµçô´ºüçáêç²»êç¼ù»õ

如何鑑別台達電源的真偽?

4樓:靠譜的星爺

1、打台達客服,把sn號給他們讓他查一下。

2、把電源的型號和批號記下版到網上查詢。

3、看看電源上的防。

權偽標識。4、電源外殼拆下,聯結器的housing端子。台達一般都是使用的莫萊克斯(molex)的或者是整隆(carol)的。一般這兩家**廠商聯結器比較多,其他的山寨廠商都買不到這些**商的原材料。

有標識,很容易看的出。

網上購買的全漢電源如何保修

5樓:我是不會修

網上的東西**有什麼保修啊。 好的賣家可能會讓你把電腦寄回去,修好了再給你寄回來。來回折騰,還費運費。 不好的直接就不管了。你自己想法修吧。

怎樣鑑別茅台酒真偽?如何鑑別茅台酒真偽

1 包裝 好的白酒印刷的標籤是十分講究的,印製精美,顏色十分鮮明,並有一定的光澤,而假酒的標籤卻非常粗糙。如茅台酒,其防偽圖案,從不同的角度觀察會呈現不同的色澤,而且只能一次性使用,稍有損壞就不能復原。真品包裝的邊緣接縫齊整嚴密,沒有鬆緊不均 留縫隙的現象。2 開盒取物檢查瓶蓋 高 中端價位的白酒,...

如何鑑別景泰藍真偽,如何鑑別景泰藍的真假?

我們怎麼辨別景泰藍真偽呢,首先要先了解景泰藍製品,景泰藍就是在銅器的表面,嵌以銅絲或金銀絲,從而形成花紋的四周,施以各色琺琅質,組成花紋,最後經高溫燒製而成的。景泰藍製品是在明代景泰年間才大量燒製的。尤其是景泰 成化兩朝燒製最多,且質量也屬上乘。明朝滅亡後,景泰藍的製作工藝幾乎失傳。到乾隆年間,燒製...

如何鑑別龍泉劍的真假,如何鑑別龍泉寶劍真偽,我想要買正宗的

龍泉寶劍又稱 七星劍 歷史悠久,馳名中外。它的歷史最旱可追溯到周代,距今已有2600多年。龍泉寶劍按其不同效能分為三種基本型別 一是硬劍,以剛利著稱 二是軟劍,以柔韌著稱 三是傳統武術劍。此外,還有雲花劍 手杖劍 魚腸劍 鴛鴦劍等29個品種 近百種款式。龍泉寶劍全靠手工磨光。龍泉縣境內特產一種磨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