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本田凌派會顯示剩餘的油能跑多少公里嗎

2023-03-01 13:30:02 字數 3007 閱讀 5724

1樓:隨風吹去

油表指標到紅色擎告位置,平坦公路還可以行駛約20餘公里。若是崎嶇的山路,就會有油幫浦吸不到油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個模式可以顯示。

凌派油表燈亮了,還能跑多少公里

3樓:真永遠是真

100無問題,我試過n次了。

本田凌派一箱油能跑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判斷輪胎是否需要更換了:第一點:

如果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例如: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輪胎使用了多久以及磨損了多少。第二點:

如果輪胎花紋所剩溝槽深度達到或低於 . 公釐(輪胎胎面縱向直條溝槽內有指示該深度的指示標記),輪胎必須被更換,因為輪胎的排水能力已經大大下降了,車輛在濕地行駛會比較危險。除此之外,受損的輪胎也要注意衡量是否需要更換,例如缺氣碾壓後的輪胎雖然仍能在充氣狀態下行駛,但是由於輪胎內部結構可能已經受損,因此建議及時更換新胎。

特別需要提醒的是,鼓包輪胎不得繼續使用。是否需要更換輪胎建議參考上述內容,與輪胎使用的公里數和時間沒有必然聯絡。參考資料:

公尺其林官網。cn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箱是47公升的,發動機百公里最少左右油耗,應該可以跑600多公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個標準乙個人和乙個駕駛習慣不同,走的路況也不同,導致油耗也有所差別,總體來說差不多能跑600公里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凌派這款車型,一箱油可以跑600公里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取決於你行駛的路況,高速可以跑600度公里,市區300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油箱容積是47公升,跑個五六百公里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一箱油大約能跑600公里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具體路況 一般高速公路,大概可以跑650-700公里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的續航里程,這個是沒有什麼標準的,看你的個人駕駛習慣和平均速度,正常來說500到600公里還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凌派的話,這個車寬廣加滿一箱油,續航會在600公里,要看具體的行駛路況來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能跑620公里左右,根據個人駕駛習慣不同,跑的也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箱油大概跑個400多公里,就差不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正常加滿一箱油跑高速情況下。可以跑650km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凌派的這個車輛一般一箱油可以行駛個600公里!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個車輛的話,一箱油一般可以續航在500-600公里。

19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看路況,駕駛習慣沒有絕對的,車輛載重都有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跑的多少路,駕駛習慣如何,一般來說跑個六百左右沒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還要看你的油耗,路況等等的!

本田凌派車油箱報警剩餘多少油

凌派油表顯示還可以跑9公里實際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實際也差不多可以行駛9公里左右,建議找個最近的加油站新增汽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指示都比較準確,建議每次加油不要等到快沒有了才加,因為汽油幫浦是靠汽油散熱和潤滑的,如果沒油才加容易傷汽油幫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廣汽本田凌派1.8l轎車油標燈亮還能行駛多少公里

24樓:匿名使用者

30公里左右,一般小車亮燈後可以再走20-50公里,但建議在10公里內去加油,因油箱油太少會影響油幫浦正常工作,縮短油幫浦壽命。

2016款廣汽本田凌派油耗多少

25樓:空白時間冷

駕駛習慣。

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當然,現在加油站為了經營的目的,總是找藉口多加油,比如為了湊個整錢(在這裡強烈 bs 之),所以導致這種方法實施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卡羅拉和凌派哪款車型家用最合適,廣汽本田凌派和卡羅拉相比哪個更適合家用

卡羅拉和凌派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卡羅拉家用合適一些,卡羅拉相對保有量大,在車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更有優勢。廣汽本田凌派和卡羅拉相比哪個更適合家用 這兩款車對比選擇加入的話,還是豐田的卡羅拉,非常不錯一些了,後期的油耗也是很低。當然是豐田卡羅拉更好一些。卡羅拉和凌派哪個保值 你好,這兩款車相比較的話,我推薦...

本田凌派和本田鋒範橋車這兩款車哪個好那個更實用價格多少

凌派的級別要高於鋒範。但它又是以老鋒範的平台開發的車型。如果它是九代思域的平台還說得過去。我個人推薦全新鋒範。這兩款車還是凌派定位高點的,效能更好,空間更大,而且搭載的1.8l發動機,動力輸出很不錯的,耐用性很好。這兩款車,凌派他的定位要跟高一點,相對來說要更實用一些。方面,目前在廠家指導價的基礎上...

廣州本田凌派哪種顏色好看,本田凌派哪種顏色最好看?

主打車型是 摩卡金 但那顏色太深了 個人喜歡 紅色 好 白色!本田凌派哪種顏色最好看?白色大氣,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銀色普通,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紅色好看,適合女性多點。黑色大方得體。摩卡金在陽光下表現出品質,但在沒陽光下顯黑色。選車的顏色 銀色,家庭用車銀色好一些,髒了也不很明顯。黑色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