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變頻器vfd pu01如何恢復出產設定

2023-03-01 09:15:02 字數 1630 閱讀 1265

1樓:匿名使用者

pu01是操作面板的型號,變頻器的型號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冊上了 好像是1-多少。

台達變頻器vfd-b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

3樓:廣東容濟

按prog/data鍵進入引數選單,在00-07和00-08引數中先解鎖(如果變頻器有密碼,沒有的話可以省略這步),然後引數00-02調整成09,就可以恢復出產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台達vfd-b系列變頻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將引數00-02(引數重新設定)的值設定為09,儲存,所有引數的設定將恢復為出廠值。

5樓:匿名使用者

00-02

09:所有引數的設定值重置為出廠值(50hz,220v/380v/575v)

10:所有引數的設定值重置為出廠值(60hz,220v/440v/575v)

îòóðò»ì¨ì¨´ï±äæµæ÷vfd-m¡£¸øîò°´âòá룬çëîêèçºîäü»ö¸´³ö³§éèöã

vfd一f變頻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引數是多少?

6樓:卑獻禕

欲將引數恢復出廠值時,可將引數 {00-02}設為「9」或「10」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值。若有設定密碼時必須先解碼後,才能恢復出廠值,同時也將密碼清除。

7樓:奧陶紀科技

1、首先輸入密碼到6-16項次。

2、將6-15設為10即可重置。

3、如果你不知道密碼就麻煩了,改不了。

4、你可以試試這三個密碼:57522和33582據說是超級密碼!

5、這裡有完整說明書!vfd-f變頻器說明書望採納。

8樓:怕是只為你一人

求你了好嗎親愛的們那裡吧。

9樓:a致遠

看看說明書或者製作廠家。

台達vfd-e變頻器 恢復出廠設定 err

10樓:網友

方式不對,內外不對路,在plc0的模式下恢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器停下沒?

變頻器stop後才能設定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啟動訊號的情況下並且引數沒有鎖定那麼確定是eprom壞了。

台達vfd-f變頻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求助

13樓:二聖非聖

1、在關機狀 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 set確定-再選取 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 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 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注意:在進行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料,**本,簡訊等重要 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變頻器怎麼操作?變頻器怎麼除錯

一般你是使用者的話就只是簡單改變頻率大小和開關變頻器而已!報警了根據故障 到該變頻器的使用手冊上去對應,一般有什麼過壓,過流之類的!深圳精展達高工0755 33181913,13480903564一級 lg變頻器和四方變頻器!變頻器怎麼除錯 除錯步bai驟如下 將變頻器的電源du輸入端子。zhi經過...

台達變頻器v系列的和b系列的有什麼區別

vfd m系列 低噪音迷bai你系列du vfd s系列 多功能簡易型 zhivfd a系列 低噪音範用型dao vfd b系列 無感測向專 量控制型 通用屬型 vfd f系列 風機水幫浦專用型 vfd e系列 內建小型plc,高功能 彈性擴充套件型 new vfd el系列 迷你型,無內建剎車電阻...

變頻器如何防雷電,變頻器如何復位

變頻器防雷電方法 1 雷針的保護區 避雷針的保護區是避雷針下面45至60 傘形區。當接收天線處於此傘形保護區域內,就受到保護。避雷針架設越高,保護區的範圍就越大。接收天線必須安裝在保護範圍內。安裝避雷針必須注意它與受保護天線距離應大於5公尺,因為避雷針及下引線受雷電感應能擊穿2至3公尺的空氣。2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