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到開封的長途汽車里程是多少公里

2023-03-01 09:10:02 字數 5232 閱讀 148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陽市。

1.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文峰大道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文峰大道。

2) 沿文峰大道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永明路。

3) 沿永明路行駛410公尺,進入富泉街。

4) 沿富泉街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朝霞路。

5) 沿朝霞路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文明大道。

6) 沿文明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光明路。

7) 沿光明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長江大道。

8) 沿長江大道行駛490公尺,朝鶴壁/邯鄲/鄭州/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安陽南立交橋。

2.沿安陽南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開封/連雲港/g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劉江樞紐。

4.沿劉江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5.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開封/s21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360公尺,右前方轉彎。

7.開封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2) 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辛堤頭村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金明大道。

3) 沿金明大道行駛64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s82/鄭民高速/鄭州機場/大樑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4) 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明大道。

5) 沿金明大道行駛16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夷山大街方向,左轉進入大樑路。

6) 沿大樑路行駛760公尺,進入夷山大街。

7) 沿夷山大街行駛540公尺,右轉進入晉安路。

8) 沿晉安路行駛3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開封市。

從安陽到開封多少公里

2樓:桃花飄零了

里程:公里。

出行方式:自駕。

時長:2小時28分鐘。

起點:安陽。

1、從起點出發,在文峰區城區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經安陽收費站),朝鶴壁/鄭州方向,進入京港澳高速/g4

2、沿京港澳高速/g4行駛公里,從開封/連雲港/g30出口離開,進入連霍高速/g30

3、沿連霍高速/g30行駛公里,從開封/s219出口離開(經開封收費站),朝開封市區方向,進入s219/金明大道。

4、沿s219/金明大道行駛公里,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s219/金明大道。

5、沿s219/金明大道行駛公里,從環島的第3個出口離開,進入大樑路。

6、沿大樑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夷山大街。

7、進入鼓樓區城區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開封。

3樓:du知道君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陽市。

1.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峰大道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文峰大道。

2) 沿文峰大道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永明路。

3) 沿永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4)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1

5) 沿s301行駛80公尺,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開封/連雲港/g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劉江樞紐。

4.沿劉江樞紐行駛890公尺,過劉江樞紐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5.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開封/s21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7.開封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明大道。

2) 沿金明大道行駛37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s82/鄭民高速/鄭州機場/大樑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3) 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4) 沿金明大道行駛18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夷山大街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大樑路。

5) 沿大樑路行駛550公尺,過左側的東京國貿約210公尺後,進入夷山大街。

6) 沿夷山大街行駛540公尺,右轉進入晉安路。

7) 沿晉安路行駛3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開封市。

青島到蓬萊的長途汽車里程是多少公里?

4樓:地表最帥

全程約公里。

如果你要去旅遊的話本人建議:正好前段時間去蓬萊旅遊的。自駕遊沒有坐火車去方便啊,蓬萊是乙個特別小的地方,從乙個景點到另乙個景點坐計程車只要5分鐘時間,你開車去還不夠你問路的時間呢。

本地人肯定推薦你去三仙山,但是你千萬別去,裡面有幾座佛很多天鵝就要一百塊錢的門票,真是太不合算了。最推薦你去的就是海底世界,然後去蓬萊閣就可以了,別的地方也不好玩。到了蓬萊滿地都是賣景點門票的,比售票點便宜十塊錢,建議你去各個超市買,因為如果你講價一張票可以便宜15元,而且離車站都特別近。

住在那種招待所就可以了,在汽車站附近有個軍人招待所標準間只要一百元,洗浴上網電視都有的,挺不錯的,也可以講價。吃飯都不貴乙個人一頓飯十塊錢就夠了,如果你講排場那就去海鮮飯店吃吧,一頓飯300左右就可以吃到當地的海鮮了,很新鮮。個人不推薦你開車去。

安陽到開封路封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封了,現在各個地方都封路了,

6樓:楓糖六月天

是的呢,現在一切的話都以安全為主建議不要外出。

開封到安陽有多遠 開車大約多長

7樓:尋羊江頭

開車三小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開封市。

1.開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晉安路行駛480公尺,進入金明大道2) 沿金明大道行駛30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金明大道3) 沿金明大道行駛37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金明大道4) 沿金明大道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金明大道北段5) 沿金明大道北段行駛公里,進入金明大道北段6) 沿金明大道北段行駛52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7) 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劉江樞紐4.

沿劉江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158.

4公里,在安陽北/s30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安陽立交橋。

6.沿安陽立交橋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人民大道7.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永明路2) 沿永明路行駛公里,進入紫薇大道3) 沿紫薇大道行駛240公尺,調頭進入紫薇大道4) 沿紫薇大道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安陽市。

從安陽到開封多少公里

8樓:初為尼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安陽市。

1.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紫薇大道行駛240公尺,左轉進入永明路2) 沿永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大道3)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開封/連雲港/g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劉江樞紐。

4.沿劉江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5.

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開封/s21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9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7.

開封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進入金明大道2) 沿金明大道行駛62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北段。

3) 沿金明大道北段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金明大道4) 沿金明大道行駛24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金明大道5) 沿金明大道行駛610公尺,左轉進入晉安路6) 沿晉安路行駛670公尺,調頭進入晉安路7) 沿晉安路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開封市。

從安陽到開封路程多少公里?

安陽距離開封、周口、許昌、商丘分別是多少公里? 20

9樓:時迎天

安陽到開封 g4京港澳高速 214公里。

安陽到周口 g4京港澳高速和g45大廣高速 355公里安陽到許昌 g4京港澳高速 258公里。

安陽到商丘 g4京港澳高速+s28長濟高速+g45大廣高速+g30連霍高速 339公里。

直線距離。安陽到開封 144公里。

安陽到周口 277公里。

安陽到許昌 235公里。

安陽到商丘 220公里。

10樓:小x快跑

安陽到周口 368公里。

安陽到開封 260公里。

安陽到許昌 254公里。

安陽到商丘 390公里。

開封到安陽走高速過路費要多少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共公里,2小時25分鐘。

收費90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開封市。

1.開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晉安路行駛440公尺,進入金明大道。

2) 沿金明大道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金明大道。

3) 沿金明大道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連霍高速公路方向,直行進入金明大道。

4) 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5) 沿金明大道行駛28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連霍高速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6) 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明大道。

2.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武漢/機場/北京/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劉江樞紐。

4.沿劉江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安陽北/s30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安陽立交橋。

6.沿安陽立交橋行駛860公尺,直行。

7.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1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11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大道。

3)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永明路。

4) 沿永明路行駛公里,進入紫薇大道。

5) 沿紫薇大道行駛250公尺,調頭進入紫薇大道。

6) 沿紫薇大道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安陽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85,也分你從哪個口上下。

13樓:520私屬定製

一般過橋費你就照著一公里元算就差不多的。

中衛到銀川的長途汽車里程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7.9公里 起點 中衛市 1.中衛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秀水街 2 沿秀水街行駛440公尺,左轉進入平安東路 3 沿平安東路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2.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中衛立交 2.沿中衛立交行駛1.6公里...

麗水到蘇州的長途汽車里程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4.7公里 起點 麗水市 1.麗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花園路 3 沿花園路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北苑路 4 沿北苑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麗陽街 5 沿麗陽街行駛3.2公里,直行進入綠谷大道 6 沿綠谷...

紹興到合肥的長途汽車里程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6.8公里 起點 紹興市 1.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勝利西路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勝利東路 2 沿勝利東路行駛610公尺,左轉進入中興中路 3 沿中興中路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中興北路 4 沿中興北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中興大道 5 沿中興大道行駛...